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澎嫂 結果共14筆

  • 爆假離婚脫產億元豪宅? 密友曝澎恰恰「私下真面目」

    澎恰恰遭金主爆料已和澎嫂離婚2年,還曾受藝人孫協志牽線借錢,不過中間慘被抽成。對此,孫協志澄清從沒幫任何人牽線,更沒有與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有關係。此外,現在外界傳出澎恰恰是假離婚,而澎恰恰至今都未回應,卻被友人曝光私下反應,坦言對於離婚早已做好被公開的心理準備。
    2022/03/04 14:07
  • 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此債也害得澎恰恰將兩間房產抵押賣掉,他也和澎嫂分居,甚至爆出妻子向他下跪的錄音檔,家庭因債務碎裂不堪。時隔幾個月,婚姻現況為何?澎恰恰也罕見鬆口談論,並洩露遇到「天天被看不起」狀況。
    2022/02/21 12:23
  • 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在百億身家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下,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讓他稍稍舒緩一口氣。而澎恰恰被逼還債這1年來,妻子是最不離不棄的人,他也曾透露把千萬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不會變賣拿來還債。對此,女星藝鴒揭開澎恰恰與妻私下互動。
    2021/10/22 10:28
  • 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8月初坦承欠下巨債2.4億並宣布破產,此後雖他努力接各種通告還錢,卻仍多次淚訴「撐不下去」、「20年都還不完」,更崩潰自爆妻子澎嫂曾向他下跪,哀求他別再去借錢。近日女星夏語心上澎哥的節目,竟當著澎恰恰的面連講3次「破產」,被前輩怒嗆1句話當場嚇傻。
    2020/12/24 17:02
  • 2豪宅全抵押!澎恰恰疲憊曝近況「與妻分居」:快撐不住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今(7)日召開記者會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承諾5至6年內會還清債務,而且不會落跑,名下兩棟房產已抵押賣掉,妻子也沒有跟他住在一起,他目前寄人籬下朋友家中。
    2020/10/07 15:48
  • 「快撐不住!」澎恰恰債務完全失控 驚爆捲入汪建民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坦承負債新台幣2.4億元,儘管已還清一半,無力負擔下只能宣告破產。事後他曾表示,不少親友私下表示願意幫忙,債權人也願意給予寬限期,但3天前他又發文驚吐狀況已完全失控,「我已經快撐不住」,引人憂心。有媒體接獲爆料,指澎恰恰不僅借錢拍電影,還義氣替藝人汪建民擔保,兩人雙雙欠債,高利貸業界都盛傳此事。
    2020/10/06 08:43
  • 只為圓夫拍片夢?澎嫂「賣豪宅救尪」度難關告吹

    日前宣告欠下2.4億巨債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昨(27)日現身錄影時透露目前已有20位拿得出大筆資金的金主欲投資拍片,而他也正等待時機籌備中。然而澎恰恰近年就是因為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債,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對他喊話「別再拍了」、「別做大風險投資」。有媒體報導,澎嫂先前為了救夫,曾委託房仲業者出售豪宅,只是因為開價過高賣不出,本月初已解約。
    2020/08/28 09:47
  • 澎恰恰回診 滿面鬍渣 表情木然

    25號開完記者會後,藝人澎恰恰因為抗憂鬱藥已經吃完,下午首度現身複診,從家門口到醫院看診再回家,整整1個半小時,澎恰恰時時靠在友人身上,精神體力不濟,還不時撞到攝影機。澎恰恰說,對於傳言,他無法一一解釋,不過不管誰講什麼,只有他和澎嫂說的話才是真的。
    2005/09/28 14:17
  • 澎恰恰情緒仍低落 一度想輕生

    記者會後的第3天,澎恰恰夫婦始終待在家中,不過外界傳言不斷,澎恰恰甚至反鎖房內哭泣,讓前來探視的徒弟許效舜很心疼。為了平息風波,澎恰恰特地寫了親筆信,表示除了他和澎嫂所說的話,其他人都不能代表他。
    2005/09/27 08:37
  • 澎哥公開親筆信 請外界別再揣測

    澎恰恰晚間親筆寫下公開信,表示從現在起,除了他本人和澎嫂所說的話,其他揣測性傳言都不代表他本人,而澎恰恰的徒弟許效舜,也提前回國探視老師,許效舜說澎恰恰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但希望大環境給他機會。
    2005/09/27 00:22
  • 陪夫渡難關 澎嫂紅眼深情相伴

    藝人澎恰恰終於站出來,鮮少在鎂光燈下曝光的澎嫂,也一起出面,從出門、道歉、勸阻、拭淚,一路相陪,兩人深情流露。
    2005/09/25 17:33
  • 自慰光碟揹債 澎恰恰現場說明

    澎恰恰開記者會,娓娓道出因為自慰光碟和三立電視與地下錢莊間滾雪球般的借貸關係,沉重的債務負擔,讓澎嫂和澎恰恰無法負擔,記者會現場不停拭淚。
    2005/09/25 16:11
  • 澎恰恰遭仙人跳? 林瑞圖沒否認

    資深藝人澎恰恰驚爆跳槽,外傳是因為性愛光碟,三立出千萬擺平收高額利息,還讓光碟女主角到三立演戲,澎恰恰因此壓力太大出走。澎嫂說很擔心先生會想不開。甚至好友林瑞圖還說, 澎恰恰可能是遇上仙人跳。
    2005/09/24 11:38
  • 澎恰恰妻子:現況很不樂觀

    澎恰恰自從和友台爆出跳槽不合的傳聞後,便以憂鬱症為由躲避媒體的訪問,今天澎嫂透過電話訪問表示,真的很擔心他會因此想不開。
    2005/09/23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