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澄清湖 結果共324筆

  • 南台灣熱爆! 民眾湧美式賣場吹冷氣消暑

    疫情趨緩,加上南部好天氣,但因為實在太熱了,有不少民眾選擇到大賣場吹冷氣消暑,但也有不少家長,跟孩子待在家悶壞了,選擇到戶外空曠的地方玩,不過因應母親節,1968的人潮熱點再增加,其中包含高雄澄清湖風景區,和台南左鎮的石化園區都被列入熱點警示區。
    2020/05/09 13:34
  • 快訊/遠航董座商旅也熄燈! 高雄樺舍營業至月底

    遠東航空國內、國際線突然停飛,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的樺福集團經營狀況也出現問題,樺福集團位於高雄澄清湖附近的的樺舍商旅,證實也只營業到12月31日,至於一月份的訂房怎麼處理,尚未公告。
    2019/12/12 15:47
  • 澄清湖若成登革熱感染窩 高市衛生局:不排除封園

    高雄市第58例登革熱確診個案可能感染地點為澄清湖風景區。市府衛生局指出,如果澄清湖病媒蚊密度近期不降或再有疑似個案,就會考慮採斷然措施,管制人員進出,包括封閉園區。
    2019/11/20 11:47
  • 味全龍隊花落誰家? 高市府:可能「雙主場」

    高雄市積極爭取中職味全龍隊以澄清湖棒球場當主場,但媒體報導新竹市可能搶頭香與龍隊簽約。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今天指出,業者可能有「雙主場」的作法。
    2019/11/04 13:50
  • 傳味全龍落腳新竹 高雄運發局長:不夠專情

    職棒味全龍主場情定哪裡?先前高雄自信滿滿爭取澄清湖棒球場,現在傳出,味全龍要跟新竹簽約十年經營權,民進黨議員質詢酸,韓國瑜說鳳凰走了,現在龍也不來了,高雄運發局長答詢時說,目前味全龍有送營運計劃書,照計畫進行中,不代表不跟高雄簽約,脫口說出,味全龍不夠專情。
    2019/11/04 13:29
  • 味全龍澄清湖主球場疑生變 運發局:將啟動備案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在臉書揭露味全龍隊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但是今天是截止日,仍未見味全龍隊送件,他說,「後悔的不是我們」,高雄市將啟動備案。
    2019/10/07 16:00
  • 最狂「開箱文」在這!消防員同框6.5米巨蟒 網全看傻

    高雄市澄清湖昨天(3日)1名工人在除草時,突然驚見1條長約6.5公尺蟒蛇躲在草叢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鳥松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刻出動7名消防隊員前往圍捕,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成功捕獲這條重約1百公斤的巨蟒,有趣的是,消防人員回到隊部後,還跟上近日的「真人開箱」風潮,與這條巨蟒及捕蛇器具合照,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光看都嚇死了!」
    2019/10/04 12:22
  • 澄清湖6公尺巨蟒 消防員大膽合拍「開箱照」

    湖畔驚見龐然大物!3日下午,有工人在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邊除草時,發現一條令人頭皮發麻的6.5公尺巨蟒在草堆中遊竄,目測約有百公斤重,嚇傻的工人趕緊通報警消。高雄市消防局出動7名壯碩的消防員前往捕捉,過程中遭遇巨蟒張口頑抗,不過身經百戰的消防隊員還是將牠奮力將牠捕獲帶回隊部,並通知高雄市動保處進行處理,事後還與牠合拍一「開箱照」,讓人不得不佩服消防員的勇氣!
    2019/10/04 11:25
  • 澄清湖圍捕百公斤巨蟒 警消人蛇大戰有驚無險

    一條長約6.5公尺蟒蛇昨(3日)出現在高雄澄清湖風景區,警消多人圍捕展開人蛇大戰,過程有驚無險,無人受傷;多名警消隨後合力將重約100公斤的巨蟒載回,將送交高雄市農業局處置。
    2019/10/04 08:13
  • 4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月7日以及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等地,抓到四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將近20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這次搶了古董還有日幣泰銖等,總值20萬台幣花到剩下8萬5千多。
    2019/09/10 00:52
  • 2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抓到兩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十九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最後還是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9/09/09 19:31
  • 2嫌入侵豪宅!綑綁6人 搜刮財物逃逸

    高雄市區29日下午,在澄清湖附近的豪宅區,發生兩名歹徒闖入豪宅,綑綁控制屋內6個人後,大肆收刮財物,最後還騎著屋內兩部機車離開,幸好人都沒有大礙,但財損約台幣10幾萬。
    2019/08/30 23:10
  • 林安可建功獅勝兄弟 彭政閔澄清湖最終戰敲2安

    中華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8局下林安可敲出關鍵超前安打,終場獅隊以4比2擊退兄弟;此戰為彭政閔生涯澄清湖最終戰,有2支安打演出。
    2019/08/30 09:31
  • 2嫌入侵豪宅 控制屋內6人後搜刮財物

    高雄市區29日下午,在澄清湖附近的豪宅區,發生兩名歹徒闖入豪宅,控制屋內六個人後,大肆收刮財物,最後還騎著屋內兩部機車離開,而被害人在對方離開後,掙脫束帶通知不在家的男主人,事件才終於曝光,還好屋內的兩男四女都沒有受傷,只是嫌犯到底是誰,又損失多少財務,還無法得知,目前警方已經在十幾公里外的山區找到了其中一部機車,正在採證釐清中。
    2019/08/30 00:02
  • 辜仲諒涉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案 遭北檢起訴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等人被控「紅火案」衍生的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等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辜仲諒等4人,另對辜的前妹婿陳俊哲發布通緝。
    2019/08/26 13:37
  • 彭政閔澄清湖主場最終戰 締造中職得分新紀錄

    中信兄弟彭政閔昨天跑回生涯第1075及1076分,一舉追平及超前中華職棒得分紀錄,成為新中職得分王,這場同時也是彭政閔生涯澄清湖主場最終戰,湧進8023名觀眾共襄盛舉。
    2019/07/18 09:24
  • 恰恰彭政閔將引退 黃衫迷湧球場觀賽

    中信兄弟領袖恰恰彭政閔,在季前宣告自己打完本季後即將退休,而再對上富邦悍將的這個系列賽,也是在澄清湖的最後主場戰役,也吸引了不少黃衫軍粉絲進場看恰恰,雖然這場比賽恰恰沒有先發,但還是有不少球迷等在場邊看彭政閔,還舉出加油看板幫他加油打氣。
    2019/07/17 09:01
  • 味全龍覓主場 吳志揚:幫高雄贏回職棒隊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味全龍球團還在找最理想的主場,高雄球場已完全Ready,他向球團推薦,會積極協助讓曾經流失兩支球隊的高雄,再把職棒隊贏回來。
    2019/07/12 15:27
  • 林智勝單場雙響砲 兄弟延長賽勝獅中止5連敗

    中華職棒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互有領先,其中林智勝演出單場雙響砲,最後10局上詹子賢敲出超前安打,兄弟以7比6險勝,中止5連敗。
    2019/07/12 09:31
  • 天母、嘉義也是主場選項 味全龍:不排除雙主場

    味全龍確定會投標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選項之一,不過領隊吳德威今天表示,天母、嘉義市棒球場也都有可能,並希望縮短OT年限,未來不排除採用雙主場。
    2019/07/11 17:16
  • 床戰小王嫌粗魯…人妻討名牌包「遮羞」 他拒給挨告性侵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群組,結識一名自稱「維多夫人」的人妻,事後雙方相約出遊和過夜,並到摩鐵開房間。事後人妻傳訊給男方「我的那個都有點痛痛的,是你太粗魯了」、「送我一個我喜歡的包包,我才會開心」,劉男並未答應贈送,引發人妻的不滿反告他性侵。檢方調查後予以不起訴,人妻向地院聲請交付審判,最後仍被駁回。
    2019/05/27 15:56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拚經濟被說充滿銅臭味 韓國瑜:我俗又有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重視青年創業和新創產業,前往駁二倉庫參加新創中心開幕,他對手作小玩意,非常感興趣,不斷測試手作軌道車,他也提到會在澄清湖附近,成立青年局當作基地,協助有夢青年創業,滿腦子想著拚經濟,他說,他就是俗氣只講錢,滿身充滿銅臭味,但他就是要替高雄賺錢,二月底出訪星馬,就是要談訂單,但班機會不會受到華航罷工影響,他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19/02/13 18:44
  • 味全龍復活後落腳何處? 三縣市被點名

    一旦味全龍重返中職,在台北、新竹、高雄3個主場選項中,最可能選擇高雄,關鍵在於高雄現成的澄清湖棒球場,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場地,加上借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效應,可望吸引大批球迷進場。
    2019/01/16 09:17
  • 高雄市長都是外地人?風水專家:在地龍脈被破壞

    九合一大選落幕,其中民進黨執政長達20年的高雄市,這次由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陳其邁以15萬票的差距落敗。儘管外界認為陳其邁敗選原因,除了是中央執政不利、以及「韓流」效應太強大之外,現在還有人認為與風水有關。綜觀高雄市長開始民選之後,發現所有當選者都不是高雄在地人,就有命理師表示,因為高雄市的龍脈被破壞,自然產不出在地市長。
    2018/12/0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