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潰爛 結果共459筆

  • 全潰爛!控密醫拔罐烤洞 害翁「背留坑疤」

    聽信密醫,治療痠痛,背部全潰爛!新北市一名高老先生,去三重一間民俗醫療館,治療腰痠背痛,醫師誆稱,可以先拔罐再用燒燙的陶瓷瓦片,敷在背上,但兩年來,花了18萬,病沒治好,背部留下燒燙傷疤,現在接手的美容師,看了心疼又傻眼,幫忙出面控訴,對此遭指控醫師的妻子反駁,目前沒做燒療法,只有拔罐!
    2020/08/16 19:26
  • 整手潰爛!隱翅蟲噴毒液 傻拿檸檬敷傷口「酸鹼中和」

    隱翅蟲又稱「報復蟲」,如果不甚碰到毒液,輕則皮膚潰爛,重則甚至會導致敗血症。藝人夏宇童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親戚被隱翅蟲毒液侵蝕,但沒有馬上就醫,反而是拿檸檬塗抹傷口,結果下場超慘。
    2020/08/07 13:03
  • 糖尿病友腳爛2年沒好 細胞治療3個月恢復

    過去糖尿病患,一旦發生足底潰爛,傷口往往很難癒合,衛福部從107年公布「特管辦法」後,其中一項細胞治療「間質幹細胞」,能幫助慢性傷口、滿6周仍未癒合的困難傷口患者,像今年54歲的病友李先生,腳底傷口醫治2年都沒好,左腳趾頭也截肢了,直到接受「自體間質幹細胞治療」3個月,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沒復發。
    2020/07/20 20:22
  • 搶救對話!女童雙腳潰爛大哭 母嗆不是我燙的

    台南4歲女童遭繼父懲罰,拿熱水燙傷,媽媽及繼父竟然沒將她送醫院治療,只簡單塗藥,導致傷口潰爛,他們甚至在第一時間否認虐童,檢方認為繼父罪嫌重大,而且有反覆施虐之虞,已經將他依傷害罪聲請羈押獲准。而家屬搶救女童過程的對話曝光,狠心媽媽一再說謊,女童則是難掩疼痛不時放聲大哭,聽了令人鼻酸。
    2020/06/29 12:54
  • 台南4歲女童遭虐雙腳燙傷潰爛 法院裁定繼父收押

    台南市一名4歲女童疑遭繼父葉姓男子管教時以熱水燙傷,加上延誤就醫導致傷勢嚴重。檢察官昨天訊問葉男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今天上午裁定羈押。
    2020/06/29 12:01
  • 4歲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改口坦承潑熱水

    台南一名4歲女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網,引發網友肉蒐,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為媽媽及繼父虐待,用熱水燙的,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他一開始還,是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燙傷雙腳與臀部,否認虐童,但社工前往住處追查,繼父終於坦承,因為女童不乖,潑灑熱水來嚇唬並懲罰她,女童媽媽及繼父都被移送法辦。
    2020/06/28 20:55
  • 快訊/女童燙到雙腳潰爛 繼父坦承用熱水嚇唬、懲罰

    針對4歲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一事,原先繼父說,是2周前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不慎燙傷,但市府家暴防治中心上午再度前往女童住處,針對繼父與生母說法進行比對時,繼父坦承是因為女童不乖,用熱水要嚇唬、懲罰她,女童又不慎跌倒才燙傷雙腳掌及臀部。
    2020/06/28 16:18
  • 台南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承認潑熱水:因為她不乖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控訴,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雖然警方初步調查稱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但社會局再度前往調查時,女童的繼父突然改口稱,因為女童不乖,他才會往女童身上潑熱水懲罰。
    2020/06/28 13:59
  • 自己燙傷?4歲女童雙腳潰爛 家屬控繼父虐待

    台南一名4歲女童,疑似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上網,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父母照顧不周,導致傷勢加重,女童還因為痛得無法上廁所,導致尿失禁卻還挨打,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初步認定女童是自己在浴缸玩熱水,因而燙傷雙腳與屁股,但母親僅帶往診所就醫,繼父案發時在上班,也否認虐童。
    2020/06/28 13:15
  • 心疼!台南女童雙腳燙傷發黑潰爛 警方出面回應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據了解,目前女童已被送往台南某醫院治療,由阿嬤照顧陪同,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
    2020/06/28 10:28
  • 日本出現「陰性後遺症」治癒後卻如發病痛苦

    日本疫情暫時受到控制,許多染疫患者也都康復,但現在卻發生所謂的「陰性後遺症」。有不只一名治癒者在出院後超過40天,仍出現發病時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倦怠、肺痛、胸痛等;而醫師也找不出積極療法,只能建議居家休養,後遺症患者的疫後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皮膚科近期也接到許多「口罩皮膚病」患者,除了被口罩悶出來的青春痘,還有不少人的耳後皮膚被口罩鬆緊帶磨破,造成發炎潰爛;皮膚科醫師建議,可塗料乳液保濕,並清潔耳後肌膚,以防汗水使發炎惡化。因此當知名平價服飾品牌推出涼感機能口罩,還標榜戴了耳朵不會痛,就引發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20/06/23 19:54
  • 亂吞止痛藥!正妹「皮膚剝落潰爛」毀容痛如火燒

    泰國一名25歲正妹因牙痛難耐,於是未經醫師診斷就自行到藥局購買止痛藥服用,沒想到吃下2顆藥丸後,她卻出現嚴重過敏症狀,全身灼痛如火燒,皮膚脫皮冒出水泡,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
    2020/06/05 18:47
  • 被炸到焦黑潰爛 父忍痛提筆「全力救媽我無所謂」兒淚崩

    這個月18日,大陸四川成都1間炸雞店發生爆炸意外,老闆夫妻全身嚴重燒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急救。兒子聽聞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儘管父母經過治療後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出。其中老闆清醒之後,認為自己情況恐怕不樂觀,於是舉著焦黑潰爛的手,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這讓一旁的兒子看了瞬間淚崩。
    2020/05/21 21:54
  • 女嬰頭皮疑遭老鼠啃咬見骨 手指潰爛發黑面臨截肢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3個月大女嬰,近日熟睡時被不明動物咬傷,造成頭皮傷勢嚴重見骨,左手手指有多處軟組織裂開,面臨截肢。由於女嬰所住的租屋處空氣潮濕,經常有老鼠出沒,家人初步懷疑是被老鼠咬傷,將嬰兒送醫急救後目前已完成第一次手術,並將持續接受後續治療。
    2020/04/25 16:16
  • 新婚女皮膚潰爛「怪病纏身」 追查竟是醫師夫下毒謀殺

    大陸山東1名劉姓女醫師,2015年和同為醫師的高姓丈夫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劉女突然整個人怪病纏身,陸續出現視力模糊、腿部抽筋等,甚至體重突然飆升還全身皮膚裂開潰爛,一度還坐了輪椅。直到離婚之前,她赫然驚見家中有大量的藥瓶,讓她認定這一切都是丈夫下毒的。
    2020/04/22 17:22
  • 初二開始沒休息過!武漢殯葬業員工訴辛酸:臉手險潰爛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當中又屬湖北省情況最為嚴峻,不僅醫療資源不夠,連殯葬業第一線員工也站出來吐露心聲。一名在武漢從事殯葬業近10年的員工表示,當前工作壓力相當大,從初二開始就沒休息過24小時輪班。由於防護服不足,讓他們只得消毒再消毒,手部更因為噴灑一種傷害很大的消毒水出現潰爛。
    2020/02/04 14:44
  • 粗心爸誤餵灰指甲藥水 10月嬰口灼傷潰爛慘叫

    這名爸爸實在是太粗心了,竟然誤將治療灰指甲用的藥水當成維他命D3給10月大的兒子吃,後續處置又失當,導致男嬰口腔多處燒傷;所幸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男嬰的狀況已逐漸穩定,但仍需留院做進一步觀察。
    2020/01/21 10:07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浪漫求婚竟被劇毒蜘蛛狠咬 男臀部感染挖5公分爛肉

    南非一名33歲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前往當地國家公園附近散步時,突然單膝下跪向對方浪漫求婚,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未料當晚入睡時,卻感覺臀部一陣刺痛,事隔數日,傷口竟潰爛引發感染,他只好趕緊向醫師求助,將寬約5公分的皮膚細胞組織去除,再進行皮膚移植手術,才順利保住一命。
    2019/12/19 15:04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每天騎車上班耳朵癢癢 他竟抓到紅腫潰爛流膿

    面臨換季的時節,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報到,對於過敏族群來說十分難受!一名男性患者因每天騎車上下班,經常感覺兩側耳朵乾癢難受,期間不停用手抓癢,沒想到耳朵最後竟被抓到潰爛流膿,前往診所看診後,醫師判斷患者可能是騎車時不斷吹風,引發過敏乾裂所造成。
    2019/10/23 09:45
  • 子宮頸潰爛!女堅稱無親密行為 男友張嘴醫驚呆

    泌尿道感染讓不少女性深受困擾,家醫科醫師鄧雯心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病例,曾有一名年輕女病患因為經常頻尿,加上分泌物呈現黃綠色,前往醫院檢查後,醫師發現她的子宮頸已化膿潰爛,但對方卻堅稱自己沒有發生親密行為,直到男友陪同回診後,才意外揭開背後真相。
    2019/10/11 17:29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隨手擠痘子腫成「黑色鐵蛋」 竟是惡性腫瘤

    看到臉上成熟化膿的痘痘,不少人都會想要伸手擠破,豈料有一名男子的額頭就因此潰爛,傷口更嚴重發黑、腫脹,就像是一顆「黑色鐵蛋」。男子急忙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鱗狀細胞癌」,且這顆痘痘竟是顆「惡性腫瘤」。
    2019/09/2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