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潰爛 結果共457筆

  • 皮膚「癢」當心是糖尿病預警 專家授日常保養法

    2型糖尿病已成為全球人類的健康危機,患上糖尿病的人因體內血糖持續升高,會出現口渴、頻尿等症狀,最終引發眼、心臟、神經損害等併發症。專家指出,除了常見的症狀,患者的手肘、腳和手部皮膚還可能出現瘙癢、乾燥、甚至破皮等困擾,若傷口不及時處理妥當,嚴重時傷口惡化可能會發展為需要截肢保命的厄運!
    2022/11/25 10:20
  • 疑長照2.0到府沐浴燙傷 92歲嬤敗血症過世

    南投一名92瑞阿嬤,因為腳部燙傷,引發潰爛,導致敗血症死亡。孫女指控,事長照2.0到府沐浴服務,燙傷阿嬤也沒說,後來家屬發現起水泡,才後送醫,阿嬤卻在10天後過世。社勞處初步了解,照服員說,洗澡從背部開始沒有理由背部沒燙傷,腳卻燙傷了。「長照推動會」也將介入調查。
    2022/11/13 20:29
  • 青春痘out!專家曝「抗痘食物」大補帖 4地雷要避開

    「長痘痘」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困擾,即便脫離青春期仍有機會說長就長,不僅影響皮膚健康,若未妥善處理甚至可能引起潰爛,留下惱人的疤痕。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從「飲食」著手就能有效控制並減緩冒痘的頻率,以後別再讓青春痘找上門來!
    2022/11/07 05:15
  • 長突起物像針眼!不痛拖半年 一檢查癌症「整顆眼睛拿掉」

    病情拖半年,眼睛整個切除了!一名80多歲的阿嬤左眼瞼發現一顆突起物,原本以為幾天就好了,怎料拖了半年才看診,經檢查竟是腫瘤,罹患皮脂腺癌,病況已經惡化、腫瘤潰爛,只能開刀將整個眼睛拿掉。
    2022/11/02 10:32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幫我報警!查訪揪情侶赴柬遭囚 警逮2嫌

    情侶赴柬工作,遭囚禁上銬雙手潰爛!日前警政署下令全台各區員警,實施家戶訪查,基隆警方從去柬埔寨未歸國的人口中,用通訊軟體聯繫到一名男子,稱自己和女友在當地遭囚禁,警方透過他提供的資料追查,逮到2名嫌犯,涉嫌人口販運被收押,但目前這對情侶檔,人都還受困柬埔寨未獲救。
    2022/08/21 18:37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尿尿很臭竟「惡性腫瘤潰爛」!這顏色恐膀胱癌 1徵兆快就醫

    很多人擔心腎不好,常說排尿如果有泡泡,可能就是敗腎、腰子不好的現象。振興醫院泌尿部微創手術科主任蔡昇翰提醒,不只是泡泡尿,當尿的顏色變得很深,甚至像茶色、深紅色,還有尿味很重,例如特別臭,或是有酸味、甜味等,都要小心是腎病變、糖尿病,甚至是膀胱癌。
    2022/07/20 00:02
  • 女私處潰爛「遭疑性病」!她哭無性經驗 檢查竟是這罕病

    台灣因為氣候潮溼悶熱,特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出現問題,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分享,一名20多歲的女性,因為私密處不定期會長水泡、潰爛,多次治療無效,還被懷疑是私生活太亂染上性病,讓根本沒交過男友的她相當困擾,後來醫師切片檢查,才知道她原來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貝西氏症」。
    2022/07/05 14:36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症狀狂現! 看診4次 確診男「血輪眼、口爛、草莓舌」

    確診者小馬,確診後發燒腹瀉,接二連三的又有眼痛、布滿血絲,還有口腔潰爛、草莓舌,發燒和咳嗽症狀全都出現,期間他看診1次西醫3次中醫,症狀都沒有痊癒,但他發燒又不到39度,也不符合中症條件,打1922也不斷的被轉接電話最後只能在家忍受不適症狀15天。西醫師認為,眼睛紅、刺痛可能是病毒引起,也可能是細菌感染;中醫師則認為,像是舌苔厚,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發炎引起,無論中西醫都認為一連串的病症,都應該要對症下藥,才不會讓症狀不斷起起伏伏。
    2022/06/17 19:17
  • 女星感冒慘送急診!檢查驚「食道潰爛」 2用藥習慣釀禍

    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被封為「小林志玲」,日前因感冒就診,起初吃完2天份的藥後見情況有好轉,就自行停藥,不料病情惡化,二次就醫便有乖乖吃完整個療程,沒想到出現更多症狀,立刻掛急診照胃鏡檢查,發現食道、胃部都有潰瘍,經醫生解釋才知道跟自己錯誤的用藥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022/06/10 07:59
  • 幼童發燒39度、口臭、滿嘴潰爛「非新冠」 醫揪這病毒作祟

    2歲大的小薇3天前發高燒到39度,當時發現口腔黏膜有破皮,被診斷為腸病毒感染,雖然隔天發燒較退了,但下巴周圍出現疹子,牙齦紅腫伴隨有局部出血和口腔異味,也較不願意進食,再次就醫時,門診理學檢查發現在牙齦、口腔黏膜、舌頭和嘴唇有出現潰瘍,嘴巴周圍的皮膚也有水泡,診斷為「疱疹性齦口炎」。
    2022/06/01 10:19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癌末侵蝕潰爛!資深女星悲曝「隨時會死」備後事 悽慘近況曝

    56歲大陸資深女星張咪是首位被歐洲唱片公司簽約的亞洲藝人,怎料事業在巔峰之際時,被診斷出口腔癌晚期,癌細胞侵蝕面部肌肉,導致嘴巴難以張嘴,僅能開到一指的程度,而且大腿佈滿出血點,隨時會大量出血身亡。
    2022/04/17 09:29
  • 耳前廔管如「謎樣小洞」 一周內發炎男臉全爛

    高雄一名男子,耳前長出了一個「小洞」,摸了會痛,擠壓還出現紅腫發炎,加上他有糖尿病史,免疫力低,短短一周,耳前發炎擴散到臉部,造成皮膚潰爛,就醫後,醫師判斷是長了「耳前廔管」,趕緊做清創手術治療。
    2022/04/12 12:41
  •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2022/04/07 19:35
  • 紗窗突出現14顆「麝香葡萄」?網急喊別碰:皮膚會潰爛

    紗窗上出現麝香葡萄?有民眾近日在自家窗戶外的紗網,看見好幾顆綠綠的圓形球狀物結在上頭,不確定究竟是何物,因此上網PO文詢問,結果貼文曝光後有內行給出正解,急忙喊「千萬別用手碰」,否則恐導致皮膚潰爛。
    2022/03/17 05:26
  • 孫女咳不停!外婆拿戒指「刮痧祛寒」 害頭破皮潰爛

    身體不適要尋求專業協助!日前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眼見吃藥卻沒有好轉,外婆便拿銀戒指加上蛋清,對著小孫女的額頭一陣猛力刮痧,還稱「銀戒指變黑就是有寒氣」。結果此舉造成女嬰額頭破皮,最後患部直接潰爛被送醫治療。
    2022/01/08 05:54
  • 口服乳癌藥CDK4/6 美列晚期治療首選

    年近七旬的王媽媽(化名),一直都害怕看醫生,因此即使很早就發現乳房上有腫塊,也故意忽略不理會;直到乳房出現潰爛、身體嚴重不舒服時,才由家人陪同求診。經過診斷後確認,王媽媽的乳癌是已經轉移到肺部第四期。
    2021/12/05 15:11
  • 和「渣男」親親下場慘!國外正妹下巴潰爛險毀容

    情侶親親本該留下甜蜜回憶,不過國外一名女子與「渣男」接吻後卻差點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網友漢娜(Hannah)上週與一名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起疹脫皮,最後發紅潰爛,讓她差點毀容,她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還戲稱自己是「鬍渣倖存者」(stubble survivor)。
    2021/11/17 19:01
  • 男穿內褲「下面秒潰爛」! 警一查揪出心機妻陰毒狠招

    中國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對夫妻之間的關係向來不和睦,不料,丈夫某天發現自己私密處皮膚破皮,甚至伴隨著火辣的灼燒感,事後報警才知道原來是妻子自製「毒內褲」,導致穿上內褲的他因而中毒。
    2021/11/05 16:59
  • 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2021/11/02 14:34
  • 以為是痘痘!女被蜘蛛咬竟釀截肢 存活率僅剩2%

    美國德州有名39歲的母親發現自己的臀部上長了一顆「痘痘」,起初她並未特別在意,再加上疫情緣故,遲遲沒有就醫治療。然而10天後,痘痘竟發生潰爛,腿部也長滿了大量水泡,導致她無法行走,甚至出現幻覺,一度命危。在經緊急治療後,最終也只能將她的左腿截肢,不料導致這一切的開端竟是由「蜘蛛咬傷」所引起。
    2021/10/1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