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潰堤 結果共729筆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阿富汗6.3強震逾2400死 印度冰川湖潰堤百失蹤

    阿富汗7日發生規模6.3強震,由於震源深度只有14公里,之後又發生多起餘震,強烈搖晃讓許多泥土蓋成的房屋,直接被震垮,目前已知超過2400人死亡、2000多人受傷,是阿富汗20年來最嚴重地震。至於印度,日前暴雨導致喜馬拉雅山東北部一個冰川湖潰堤,最新死亡人數攀升至77人,仍有一百多人失蹤。
    2023/10/09 20:00
  • 小鎮慘泡爛泥公車滅頂 印度暴雨100多人仍失聯

    印度鄰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因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沿著河岸的小鎮災後還泡在水中,公車埋在厚泥裡,災民說洪水來臨前就聽到爆炸聲接著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大地震,而潰堤的冰川湖面積縮小一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42人,還有150人下落不明。
    2023/10/07 14:58
  • 金馬影后無預警情緒潰堤 感嘆世界仍存在「不平等待遇」

    金馬影后桂綸鎂今(6)日出席TTXC開幕典禮,體驗亞洲最大的XR沉浸式影像大展「XR無限幻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故事為美國民權運動先鋒克羅黛特科爾文遭受歧視的歷史,桂綸鎂在這部作品擔任「說書人」獻聲演出,今日作為觀眾首次體驗,結束時更情緒潰堤,落淚擁抱製片Emanuela Righi,對故事主角的歷程相當有感觸。
    2023/10/07 10:29
  • 白朗峰22年來最矮!印度冰河湖潰堤 至少40死

    歐洲阿爾卑斯山最高峰白朗峰,在炎熱夏季下積雪縮減,讓山峰高度降到22年來最低,兩年就減少2.2公尺,專家說可能因今年夏天氣溫多在零度以上,甚至寫下攝氏10度的紀錄。根據歐盟氣候機構,上個月是有紀錄以來,全球最熱的九月,比1991到2020年同期均溫高出攝氏0.93度,今年預計將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氣候變遷加上聖嬰現象,也讓世界各地極端氣候災害不斷。
    2023/10/06 20:00
  • 冰川湖潰堤!印度東北部山洪爆發 沖走士兵、吞噬橋樑18死

    印度東北部靠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最近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湍急洪水挾帶大量泥沙湧入當地村莊,結果包含六位軍人在內,共有18人喪命,而且現在還有將近百人下落不明。而且因為橋樑被沖毀,以及持續降雨,讓救災行動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6 12:57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大女兒輕生亡「失聯生母找到了」 鄭少秋潰堤!現任妻子再發聲

    香港男星鄭少秋情史豐富,4個孩子分別有3個媽媽。但近日卻傳出其與盧慧茹未婚生下的長女鄭安儀在美國住家內輕生亡,首先發現的教會成員因找不到生母,於是找上鄭少秋,希望他能出面協助處理後事。雖然父女兩人斷聯多年,但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透露,鄭在得知女兒身亡後一度潰堤,情緒低落至今仍未平復。
    2023/10/02 16:07
  • 林子閎「親密家庭成員」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

    TVBS男星林子閎今(1)日於WESTAR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包括香港、日本、韓國的粉絲都特別飛來台灣力挺。而前SpeXial團員羅宏正、許明杰以及易柏辰(易恩)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合體演出,這也是睽違6年再度有SpeXial團員合體。而今年5月林子閎養了11年的2隻貓咪相繼過世,他透露,自己的哭點很高,但在貓咪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還是難忍悲傷情緒:「我那時候還是會想哭,但最後淚水有忍住沒出來。」
    2023/10/01 15:02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快訊/屏東氣爆「1焦黑遺體」移出 家屬現場認屍情緒潰堤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人死王。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鋼樑下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遺體移出時,家屬立即湊上前現場認屍,情緒瞬間潰堤大哭,後續與遺體共同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據了解,目前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農業部長最終日! 陳吉仲感傷「4度哽咽」

    農業部長陳吉仲任內最後一天,瀰漫感傷情緒,不但從早上參加農金獎就哽咽落淚,下午參加農業部辦的惜別會,更是兩度淚水在眼眶打轉,數度情緒潰堤!陳吉仲受訪時自爆,自己過去開會常跟總統吵架,但最後總統都尊重他的堅持,就連這次的辭職也不例外。
    2023/09/20 20:14
  • 利比亞洪災遺體泡水腐爛沖上岸 居民慟「我家48人失蹤」

    利比亞10日因地中海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侵襲導致兩座水壩潰堤,東部港口城市德納(Derna)成為重災區,聯合國17日宣布下修死亡人數為3922人,但仍有9千多人失蹤,死亡人數仍可能繼續攀升。外媒報導,當地一名政府雇員表示自己的大家庭中有多達48人下落不明,倖存者面臨兩難處境,留在原地可能得承受染病風險,但若想逃離當地,就得穿越可能埋有地雷的危險地區。
    2023/09/18 15:03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利比亞水災釀逾1.1萬死!海灘2小時沖回2百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城市「德納」遭遇世紀水災,已經釀成至少1.1萬人罹難,還有上萬人失蹤,整個城市瀰漫著死亡氣息,到處都是罹難者遺體,甚至在短短2小時內,就有200具屍體被大海沖上岸。這場災難的背後,不只是極端氣候肆虐,也是人禍釀災,利比亞當局,已經針對兩座大壩潰堤,展開刑事調查,要追究責任歸屬。
    2023/09/17 14:52
  • 傑尼斯前團員首出面! Kis-My-Ft2的他加入受害者協會:情緒潰堤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公開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行為,也正式為此道歉,不過至今願意出面指控當年遭害的,大多是被稱為「小傑尼斯」的準出道藝人,然而現在終於有一位曾為男團「Kis-My-Ft2」的飯田恭平加入受害者協會,傑尼斯這場風暴似乎還沒有停息的跡象。
    2023/09/17 12:02
  • 整塊住宅區沒了!利比亞海灘「2小時沖回200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港市德納(Derna)因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登陸,強風驟雨造成瓦迪德納河(Wadi Dernariver)上游兩座水壩潰堤,洪水重創德納市的大片街區、數千位民眾不幸被沖進地中海。官方目前統計超過5000人罹難,仍有數千位民眾下落不明,預估最終死亡數恐上看2萬人。當地持續搶救中,不過有救援者傳出令人痛心的消息,短短2小時內竟有200具遺體被沖上岸。
    2023/09/16 21:18
  • 泥水殺人!利比亞洪災逾萬死 生還者緊抓衣櫃逃死劫

    北非國家利比亞爆發嚴重洪災,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萬1300人,而且還有至少1萬人失蹤。重災區,東部沿海的「德納」,直到現在還泡在水中。原來德納有兩座水壩潰堤,還有住在水壩附近的民眾回憶,他是抓著漂流的吊燈,才能驚險逃生。
    2023/09/15 16:22
  • 利比亞洪災恐死2萬人!日專家曝「地面硬得像瀝青」釀大禍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估計死亡人數恐達2萬。有日本水利工程專家認為災情如此慘重可能與「土地乾燥得像瀝青」有關。
    2023/09/15 16:18
  • 利比亞水壩潰堤變鬼城 市長悲觀預測:死亡人數恐達2萬

    北非國家利比亞近日因風暴,造成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水壩坍塌潰堤,突發洪水釀成嚴重災害。驚人洪水幾乎將德爾納市區摧毀殆盡,救難人員雖進駐數日,面對滿目瘡痍的城鎮,以及數不盡的遺體,德爾納市長非常絕望地估算,此次洪災的死亡人數,大約落在1.8萬至2萬人之間。根據第一線採訪媒體回報,這座城市目前無水、無食物、無電力可用,洪水侵襲後幾乎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14 14:36
  • 長年內戰水庫無人管 利比亞潰堤5千死肇因人禍

    利比亞致命洪災,死亡人數已經高達5400人,目前還有上萬人失蹤。這次釀禍的主因,是兩座水壩潰堤。利比亞因為長年處於內戰,導致水庫這樣的基礎建設,荒廢無人管理,這次暴雨一來,才會釀成重大災害。
    2023/09/13 23:03
  • 天災創北非!利比亞洪災5300死 摩洛哥強震偏鄉屍臭遍野

    北非兩個國家──利比亞和摩洛哥先後發生慘重的天災,摩洛哥在規模6.8強震後,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千人,偏鄉地區至今還等不到物資,罹難者遺體只能就地掩埋;利比亞則是風暴帶來的強降雨引發洪災,歷經政治動盪十餘年,這裡的基礎建設不堪一擊,兩座水壩潰堤,導致東北部城市「德納」幾乎全毀,官方估計,這裡12.5萬人口,已經有5300人死亡,還有6千人失蹤。
    2023/09/13 19:52
  • 海嘯級洪水重創利比亞!遺體多到挖亂葬坑 衛星照曝慘況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目前已超過5千死,1萬人下落不明,是北非地區逾半世紀來的最慘洪患。由於醫院太平間人滿為患,許多遺體只能置於室外、集體埋葬成亂葬崗。最新衛星對比照曝光了災後慘況,原本綠意盎然的街區已淪為一片土黃殘瓦。
    2023/09/13 16:32
  • 兩水壩潰堤!德納古城1/4泡水 利比亞洪災恐破5千死

    利比亞洪災,當地政府估計,現在還有上萬人失蹤,死亡人數恐怕已經超過5千人,利比亞的災情,主要是受到丹尼爾風暴影響,在短短一天降下8個月的雨量,偏偏利比亞又因為長期內亂,基礎設施年久失修,兩座水壩因大水潰堤,下游區嚴重受創,損失難以估計。
    2023/09/13 12:43
  • 大壩潰堤社區被沖入海 利比亞古城上萬人失蹤

    位在北非的利比亞,遭逢500年一遇的暴雨,東部古城德納因為當地兩座大壩潰堤,整座古城被淹慘,有好幾個社區,整個被洪水沖進地中海,目前已經尋獲一千具遺體,失蹤人數上看一萬人。
    2023/09/12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