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潮港城 結果共4筆

  • "南投白宮" 稅務出張所宣告 與潮港城餐飲集團異業合作

    素有南投白宮之稱的南投稅務出張所,縣府委外經營迄今4餘年,惟近期常歇業,引發外界關注,直至門口懸掛紅布條宣布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的福瑞堂-云深茶館將進駐後,才叫人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撐不過疫情考驗,反而是抓準疫情解封後的商機,與潮港城商談合作事宜,如今雙方完成簽約後,也希望福瑞堂的加入,能為南投白宮活化成果,帶來一加一大於一的正面效益。
    2023/06/21 14:48
  • 全家去潮港城吃生日餐 驚見「小強」桌上亂竄

    台中知名餐廳潮港城,被民眾踢爆,說生日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小強在桌上亂竄,跟服務生反映,得到的結果是換一張桌布,吃飯的錢還是照收,最誇張的是,不只一組客人遇到這種情形。
    2020/10/15 19:57
  • 潮港城傳跳票!CEO:資金未到位 正常營業

    台中知名餐飲集團「潮港城」傳出積欠廠商貨款,至少有上百張支票無法兌現!公司執行長說,並非受到營運影響,主要是股東資金還沒到位,預計下周一會提出解決方案,而餐廳則是正常營業,不受影響!
    2019/09/06 20:00
  • 複驗生菌數仍超標! 千葉火鍋「美濃瓜」下架

    消費者到火鍋店用餐,飯後一定不忘吃生菜沙拉水果,不過現在台中市衛生局抽驗32家餐廳,包含火鍋店、牛排店,還有知名餐飲,像是女兒紅、潮港城、清新飯店等,初驗就有16家不合標準,生菜水果大腸桿菌群超標,而其中連鎖火鍋店的千葉火鍋,美濃瓜切片擺盤,複驗仍舊沒有改善,火鍋業者表示,是因為工作人員切完水果後,沒有立即擺盤放在冰塊上保鮮,而且美濃瓜產季也過了,不再提供,不過衛生局還是依法開罰3到300萬,近期內,還是會派人員檢測其他的生菜水果。
    2016/08/1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