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潮州 結果共684筆

  • 獨/對女生動手!中年男推人還飆三字經 列車長制止爆拉扯

    日前有民眾搭捷運,僅因肢體觸碰就大打出手,今(4)日上午台鐵一輛嘉義往潮州的列車也類似案件。2名女子站在門邊,疑似因為列車晃動,撞到後方透明玻璃,引發座位上中年男子不滿,對著2女狂飆三字經,其他乘客制止,竟遭嗆「不然下車看要怎樣?」,車長前來還爆發拉扯,甚至列車靠站後,中年男還一度趁隙閃人,最後被站務員制止,交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2022/07/04 10:32
  • 屏東追加劑施打率偏低 2日火車站設立隨到隨打

    屏東接種疫苗基礎劑已逾80%,但追加劑施打率仍偏低,確診數雖緩降,縣府希望民眾擁有完整保護力,2日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分別設立莫德納隨到隨打。
    2022/07/01 17:27
  • 潮州土狗轉戰牛郎界? 19歲嘻哈新星直言:想被包養

    嘻哈新生代「潮州土狗」今年才19歲,就因「50元的檳榔」、「看啥」魔性的歌詞與節奏,吸引不少粉絲。昨(21)日也終於在youtube上發表新歌「假面甜心」。MV是以牛郎店為背景,歌詞更是不斷提到「我想被包養」、「刷daddy的信用卡」,直率的個性也讓網友直呼「太炸了」。
    2022/06/22 14:56
  • 被抓包才說要付錢!要剩菜助人攏係假 婦還偷香腸

    屏東潮州有一名婦人,連續好幾天到同一家自助餐店,跟老闆要剩菜,說要給沒飯吃的人,結果被指控是詐騙同情心,因為第二天老闆要地址自己送去,對方說只是懶得煮,這名婦人又再上門包便當還偷香腸,氣得老闆娘向她攤牌,聽到要報警她趕緊走人,當地水果行和其他小吃店也都吃過虧,找到這名婦人,她說只是忘記付錢。
    2022/06/17 19:14
  • 系統當機外送員問找多少 隔離女子怒回:不買了

    屏東潮州有外送員,系統當機看不到顧客的消費金額,送餐時,他請顧客幫忙確認,才知道要找多少現金,沒想到,顧客因為隔離,以為外送員不想碰自己擺在袋子裡的錢,當場惱羞成怒,口氣很差的說,東西帶走不買了,讓外送員很傻眼!外送員說,潮州地區的顧客,有8成都使用現金,疫情期間,十分不方便!
    2022/06/11 13:57
  • 有片/自作自受!毒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飛車逃死巷成甕中鱉

    屏東縣警方在潮州街頭,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堅決不開車門,員警準備破窗,嫌犯踩油門逃逸,導致一名員警倒地受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兩槍,雖然一度讓嫌犯跑了,但支援警力隨後趕到,嫌犯逃跑不到一公里,被圍堵在死巷,成了甕中鱉。
    2022/06/03 22:00
  • 毒蟲鎖車門逃逸!小隊長破窗被拖倒 連轟2槍死巷逮人

    屏東縣一名45 歲的潘姓毒品通緝犯遭警方鎖定,日前他搭友人的車,在潮州鎮一帶遊蕩,警方趁駕駛離開,衝上前圍捕,潘嫌立刻將車門反鎖、從副駕跳到正駕,開車逃逸,導致正在破窗的李姓小隊長跌倒受傷,另一名員警立刻對車輪連2槍,並通報支援攔截,最後潘嫌逃至死巷,和同夥一同被上銬壓制,警方也查獲毒品、空氣槍等物,依法移送。
    2022/06/03 17:32
  • 遠距上課連不上線小三男童哭哭! 阿嬤急找員警神救援

    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採取遠距教學,沒想到屏東潮州小學三年級的蘇小弟網路設定出現問題,急到放聲大哭,由於家中只有他跟阿嬤在家,阿嬤急中生智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員警及時出手相助。
    2022/06/02 20:12
  • 端午節吃顆粽子要健走2.5小時 「這款」熱量最高 

    端午節就要到了,粽子除了是送禮好選擇外,也會是許多民眾的一餐,不過北市衛生局提醒市售粽子大多糯米製成,不僅纖維質含量少,且使用高鈉或高糖食材,一顆粽子熱量更可能高達500至600卡,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需要健走達2.5小時 (約15公里)才能消耗熱量。北市衛生局邀請北市聯醫點出「三大撇步」,讓民眾享用美味粽子之餘也能減經負擔。
    2022/05/30 11:04
  • 潮州「賽神蝦」一人奪雙冠 公蝦347克比手臂長

    屏東潮州是泰國蝦養殖重鎮,每年的「賽神蝦」活動,今年如期舉辦,不過因為疫情,以往將參賽選手,現場炒到爆紅現吃的橋段,改由讓民眾帶回,今年冠軍是347公克,整隻蝦簡直比手臂還長,而這位飼主,他的母蝦也是冠軍,一口氣奪雙冠。
    2022/05/28 14:29
  • 開單無效?街友占據潮州車站為家 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屏東潮洲火車站遭到1名街友占據,把車站當自己家,而且進出還不戴口罩,從去年開始,副站長曾多次勸阻,要他把口罩戴上,但他屢勸不聽,已經報警開單高達4次了,他卻完全沒在怕,讓副站長氣炸了,17日前往驅趕,這名街友也不為所動,記者直擊,他也沒戴口罩,還拒絕安置!
    2022/05/17 18:10
  • 疑自動駕駛釀禍!警車台88上遭追撞 上班車流紫爆回堵

    往返屏東、高雄的快速道路台88線,今(16)日上午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警車於台88西向大發、萬丹路段處理交通事故,突遭後方白色休旅車追撞,導致現場3車有2車打橫停在車道上,相關單位獲報後到場排除,事故也造成後方壅塞回堵,車流燈號紫爆,肇事休旅車駕駛表示,當時因為開了自動駕駛,沒注意才會追撞。
    2022/05/16 11:36
  • 跳傘場士官長返營途中 騎士疑為閃避擦撞摔車後不治

    屏東潮州跳傘場,4日傍晚一名林姓騎士,疑似反應不及,撞上路邊行人,事後發現,撞傷的是準備返營的航特部士官長,而家屬指控,當時幾位阿兵哥是站在機車道上,才導致死者摔車,又疑似被後車輾壓導致身亡。士官長家屬反駁,認為會行走在馬路外側,航特部及警方也在釐清肇事責任。
    2022/05/09 19:18
  • 協訓我傘兵! 美ODA特戰分隊現身屏東

    台美軍事合作再曝光!近日就有民眾在屏東潮州空降場,捕捉特戰傘兵的訓練畫面,其中,就看見有幾位「白人教官」全程督軍;事後發現,原來他們來自沖繩的美軍ODA特戰分隊。近日低調抵台,專程協訓陸軍特戰部隊。
    2022/05/09 18:42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誆投資房地產「保證獲利」婦匯130萬!行員幫凍結阻詐

    屏東潮州鎮,一名退休婦人,在網路認識一位朋友,慫恿她用退休金投資東部的房地產,還宣稱「保證獲利」,讓她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130萬元,印章都蓋好了,不過行員發現,對方帳戶金流異常,疑似人頭帳戶,第一時間先暫停交易,也立刻報警。
    2022/05/03 18:14
  • 碰!轎車街頭狂飆自撞 紅綠燈遭斷頭駕駛亡

    屏東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梨姓男子駕車在潮州鎮街頭高速狂飆,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紅綠燈,發生當下「碰」的巨響驚醒附近居民,外出一看轎車已嚴重毀損,紅綠燈更被撞到傾倒、斷頭,警消到場將梨男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是否有酒駕,還需進一步抽血檢測。
    2022/05/02 14:28
  • 吃冰傷荷包!潮州圓環「燒冷冰」違停亂象 半年內舉發191件

    位於屏東縣潮州圓環內的知名冰店「燒冷冰」,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其店址外頭是紅線,屬於圓環內容易肇事的路段,卻有許多民眾違規停車,因此,從去年11月到今年4月15日止,統計舉發了191件,有效提醒民眾違規的行為。
    2022/04/26 16:24
  • 呷燒冷冰小心荷包失血 科技執法「違停3分鐘」自動拍

    到屏東潮州吃燒冷冰的民眾,停車要注意,在附近圓環周邊,從去年11月起,增設"科技執法",只要臨停超過三分鐘,就會自動蒐證拍照,截至這個月15號,已經舉發近200件,全都是違停,現在店家都會告知客人,三分鐘內要移車,而其實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別為了想少走幾步路跟荷包過不去。
    2022/04/26 13:13
  • 阿北煮飯忘記關火險燒廚房 鄰居見白煙飄焦味嚇爆手刀報警

    日前在屏東縣一名74歲的吳姓老翁在家煮飯時,疑似因頭暈不舒服就去床上休息,卻忘了廚房還在使用的爐火,鄰居突然聞到一股燃燒的味道,並且冒出陣陣白煙,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將老翁扶出屋外,迅速將火勢順利撲滅。
    2022/04/21 15:33
  • 虛驚!潮州車站凌晨火警警報響 疑誤報搞烏龍

    台鐵潮州站是屏東重要交通樞紐,17日凌晨卻傳出火警警鈴大作,不少附近居民深夜被吵醒,消防隊緊急出動8人3輛消防車到場,最後卻發現疑似警鈴誤報或是有人誤觸,虛驚一場!由於警鈴誤報非頭一遭,台鐵表示歉意外,也表示會儘速找廠商檢查維修。
    2022/04/18 13:57
  • 屏東加開疫苗施打站!催出700多人 大陣仗排隊

    屏東娛樂圈染疫鏈擴大,縣府加開疫苗施打站,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兩處開放莫德納疫苗,不用預約、隨到隨打,結果催出700多人來排隊,甚至移民署也帶著大批移工前往,人潮從火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施打情形相當踴躍。
    2022/04/16 13:01
  •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2022/04/10 18:15
  • 假「女友」要借錢援助烏拉克 男子險被詐78萬

    烏俄戰爭引起全球關注,詐騙集團也「與時俱進」,潮州一名曾姓男子,一個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友,女子以想援助烏克蘭為由,向曾男借新臺幣78萬元,提領大筆現金時,幸好曾男在銀行匯款時,因為無法清出說明提款用途,在兩名員警的細心解說下,他才恍然大悟遇上詐騙集團。
    2022/04/08 22:31
  • 屏東縣出現足跡 高市確診者曾2度至潮州農會超市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高雄市1名女性確診者案號「22394」至屏東足跡,縣府表示,這名確診者曾於3月13日、20日至潮州鎮農會生鮮超市,目前相關足跡場所已完成清消作業。
    2022/03/24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