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潮州 結果共684筆

  • 又有受刑人脫逃!涂俊煒正面照曝光 農場作業傷人搶車

    屏東看守所一名收容人,名字叫涂俊煒,週一下午四點多,於屏東潮州一處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他疑似被懷疑偷錢,和農場員工扭打,還搶了對方的轎車當代步工具脫逃,全台警方積極找尋中,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案,涂俊煒特徵是身形瘦小,耳朵較為醒目,眼皮一單一雙。
    2023/03/27 23:53
  • 立可白塗的?屏東「超迷你待轉區」 窄到只容一台機車

    用立可白塗的?屏東縣潮州公路總局第3區養護工程處前方有一個超特殊的「機車待轉區」,長約1公尺,寬約30公分,大約只能容納一台機車,如此奇葩的設計引來民眾戲稱,根本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最窄的機車兩段式左轉待轉區。」對此,公路總局三工處潮州工務段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1 14:23
  • 兄弟玩火燒落葉險釀災 小編怒發文:沒在跟你開玩笑

    228連假,屏東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湧入不少踏青的遊客,園區因林木種植面積廣,規定禁止炊煮、吸菸以及任何明火,沒想到昨(27)日卻有一對小兄弟,在園區裡玩打火機燒落葉,被工作人員制止後,又跑到他處繼續點火,結果不慎引發火勢,還好附近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即時發現,拿水滅火才沒引發火燒林意外,林後四林的小編也氣得發文,大罵「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沒在跟你開玩笑」。
    2023/02/28 11:04
  • 街友鳩佔鵲巢還惱羞!持水果刀恐嚇屋主 遭警壓制

    屏東潮州有一位街友,發現公園旁有一間屋子,屋主長期不在家,竟然占用騎樓當棲身之處,其實屋主準備賣房,21日傍晚請街友離開,對方竟然情緒激動拿水果刀恐嚇對方,警方出動4名警力將他制伏,依恐嚇和侵入住宅送辦。
    2023/02/22 18:02
  • 闖屋乞丐趕廟公!屋主請不走反被亮刀 超派遊民下場慘

    屏東潮州鎮一名王姓遊民,前段時間看南京路上的某空屋平時沒住人,擅自把家當全部移到該屋加蓋的鐵皮屋騎樓居住,而屋主黃姓男子近日打算把將房子重新裝潢賣出,昨(21)日傍晚到場拜託王男離開,沒想到王男「乞丐趕廟公」甚至亮刀威嚇。警方獲報到場將王男「大外擱」壓制,後續依恐嚇及侵入住宅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2/22 17:19
  • 傘兵路過車禍! 「先救人再跳傘」2女醫務士發揮專業

    航特部空訓中心,10日要到屏東潮州空降場,執行傘訓,途中遇到車禍,立刻協助救援,正好其中兩位傘兵還是醫務士,發揮專業幫忙檢傷、固定包紮,「先救人再跳傘」的義舉行為,軍方還特地公開表揚,放榮譽假當獎勵。
    2023/02/11 20:01
  • 疫情趨緩大解封!遊客人車全出籠 南部各縣市停車亂象多

    過年期間,南部各地都恢復到疫情前的人潮,不過也因此產生各種亂象,屏東潮州號稱春節六天不打烊的市集,就被民眾發現周邊違規停車嚴重,車輛甚至停到三排,但似乎來不及管,另外高雄玉竹商圈,也有駕駛把巷子當成停車場,連行人都無法通行,抱怨連連。
    2023/01/23 13:16
  • 農田藏鬥雞賭場 警攻堅逮26人「雞飛狗跳」

    農曆年還沒到,但已經有人手癢開賭,而且賭的還是少見的鬥雞,屏東警方在潮州鎮偏遠的農田,發現一處職業鬥雞場,利用賭客玩得正盡興時,衝入逮人,結果賭客變成驚弓之鳥,在樹林跟魚塭之間逃竄,但仍被警方一一抓回來連同負責人,共26人被逮。
    2023/01/15 23:05
  • 神旺「潮品集」信義百貨重生 70老滷潮州功夫菜回來了

    在台北市東區屹立47年的神旺大飯店進行危老重建將於今年拆除,飯店也已經在去年結束營運,其中館內餐廳「潮品集」是喜愛潮州料理的饕客愛店,飯店也將它移到信義商圈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6樓,變身「潮品集‧潮坊」。
    2023/01/05 17:38
  • 毋通啦!單車雙載共擠1坐墊 男童腳卡車輪痛得大哭

    屏東潮州1名男童,跟同學騎單車雙載,2人一起坐在1個坐墊上,沒想到,騎到一半,坐在後頭的他,右腳不小心從車架上滑落,卡進腳踏車的輪胎縫隙中,瞬間動彈不得,緊急找來消防隊搶救,男童痛得當街大哭!
    2023/01/02 18:23
  • 香爐倒米酒、打破供品!男疑惡搞宮廟 自PO網道歉

    屏東潮州一間宮廟,香爐被人倒入米酒,香灰還灑到桌面上,供品也被打破,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12/30進入廟內,疑似搞破壞!過程PO到地方社團後,男子留言「鞠躬道歉」照片,表示歉意,但惡搞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2023/01/01 18:27
  • 快訊/潮州30歲警陳屍寢室 考績年年甲等同事震驚

    屏東潮州警分局一名35歲的彭姓員警,昨(20)日未按時出勤,同事到寢室查看時,發現他已躺臥床上呈現昏迷狀態,床邊還留有塑膠袋,同事隨即將其送醫治療,但彭姓員警仍於上午9點11分搶救無效。據了解,彭姓員警考績年年甲等,與同事相處融洽,現場留有遺書,至於詳細死因已交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調查。
    2022/12/21 09:57
  • 潮州鐵道園區開幕 大物車、百年貨車軸見發展軌跡

    籌劃3年的潮州鐵道園區今天開幕,將潮州機廠導入鐵道文化元素,展示50D大物車作為園區意象,還有百年貨車軸,展現鐵路發展軌跡,也打造全台唯一鐵路維修觀光機廠。
    2022/12/17 15:27
  • 經理你還好嗎?正要上班 進公司門前被撞!滾地3圈翻車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工廠經理開著公司車,準備轉進工廠時,沒想到被一輛直行轎車高速撞上,整輛車瞬間騰空飛起,接著滾第三圈後翻覆在公司大門口,人一度受困,整個過程都被值班的保全目擊。
    2022/12/11 14:18
  • 放大龍炮對付!農婦天天蹲點 就為了「趕麻雀」護稻

    屏東潮州目前第三期稻作,陸續收割中,黃金結穗期,遇上麻雀肆虐搶食稻穀,讓農民傷透腦筋,有人一半面積稻穀都被麻雀吃光,如何對抗麻雀大軍,農民每天蹲點,放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驅趕,讓農民心痛的是,這不算天災也不是蟲害,稻穀被鳥啄搶食,不符合災害補助項目,看來農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2/12/02 18:03
  • 漲紅臉!小一男童吞黃瓜噎著 英勇媽哈姆立克秒解危

    屏東潮州一名小一小男童,大口吃飯,還直接吞下一整片猶如10元硬幣般大小的醃黃瓜,當場噎著,用手挖不出來,他漲紅臉說不出話來,還好媽媽火速救援,當場抓起他實施哈姆立克法,及時讓他把小黃瓜吐了出來。
    2022/12/02 17:25
  • 放沖天炮對付! 農婦天天天蹲點就為了這個....

    屏東潮州傘訓場旁邊,相隔一條產業道路的稻田,天天傳出鞭炮聲響,農民每天都得帶一大袋的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施放,原來都是要趕麻雀,因為稻米都被麻雀搶食了。
    2022/11/30 17:29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時速飆198!特斯拉失控「狂奔2公里」釀2死3傷

    大陸廣東潮州日前發生特斯拉暴衝事件,疑似煞車失靈,造成2死3傷,肇事駕駛兒子稱,爸爸是職業駕駛,已經有20多年經驗,而特斯拉則說,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轎車煞車燈沒亮,認為駕駛沒有踩煞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11/14 12:39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沒煞車?防護系統故障? 潮州自強號撞機車事故盼真相

    這個月上旬,台鐵EMU3000新型自強號列車,在潮州的平交道,撞上卡鐵軌的機車,當時有人質疑保全員,會不會沒按緊急按鈕,但現在有知情人士提出三項疑點,認為平交道保全,不該成為代罪羔羊,從監視器影像證明緊急按鈕按下之後,呈現閃爍狀態,但質疑會不會沒有牽動梅花燈亮起,台鐵則回應,機車卡軌的位置,不在障礙物偵測範圍,警報作動後列車緊急煞車不及。
    2022/10/18 21:15
  • 飯店改建「靠吃續賺」 國賓牛排、神旺麵包重啟

    疫情期間北市不少大飯店開始都更或危老改建,但裡頭的金雞母餐廳還是要延續吸客力,像國賓飯店的牛排館和川菜粵菜,就搬到館外重新開幕,而神旺飯店的麵包店也開始試營運,潮州菜遷移到信義區百貨,希望用美食繼續創造營業額。
    2022/10/15 15:08
  • 影音/提倡戒菸!黑人首創作中文饒舌 feat.潮州土狗...唱出超強洗腦神曲

      
    2022/10/08 11:16
  • 凌晨改裝車隊揪團競速 居民怒:不讓人睡

    屏東潮州沿山公路附近的居民,最近開始抱怨,深夜總是會有大批改裝車在大馬路上飆速,噪音吵到他們都睡不著,向民代反應,警方則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有車隊聚眾競速,光是單日就有33輛車違規,開出13張改裝、噪音舉發單。
    2022/10/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