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潮州 結果共685筆

  • 屢遭檢舉占用道路!「新潮州夜市」遷址重生 萬人湧入吃爆

    夜市是台灣重要的文化, 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潮州夜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成為許多在地人成長的回憶,卻因日前屢遭民眾檢舉占用道路擺攤,攤商收到舉發都嚇跑了,許多喜歡逛夜市的民眾覺得遺憾,後續由潮州鎮公所斜協助,封路並提供路權給攤商做生意,昨(21)日晚上,為「新潮州夜市」回歸,估計有萬人湧入夜市,相當熱鬧。
    2023/07/22 17:57
  • 嗨爆!屏東「夏日狂歡祭」盛大開幕 超過10萬人朝聖

    2023屏東夏日狂歡祭開趴,15日在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盛大登場,即日起至8月27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活動,屏東縣長周春米、屏東林管處處長楊瑞芬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吸引滿場民眾進場,也讓活動人氣迅速累積超過十萬人次,縣府希望可以一舉突破去年創下的200萬人次高峰紀錄。
    2023/07/18 16:04
  •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2023/07/15 18:37
  • 影音/「10帥」比吸睛 潮州土狗前衛HUSH秀深V

     
    2023/07/02 12:31
  • 金曲紅毯5帥/林柏宏光顏值就贏!HUSH戴「一棟樓」力壓群星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音樂人們先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今年多數男星仍選擇深色西裝,林柏宏穿著打安全牌,但靠著超高顏值讓網友都喊帥,準歌王Hush則配戴3千5百萬飾品,氣勢非凡!
    2023/07/01 20:28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啥都偷!賊偷遍潮州大小巷 連外送箱也要偷

    屏東潮州一名慣竊連續兩個月內偷遍潮州地區,就連外送員的外送箱他都不放過,一共偷了7個,警方到他住處搜索,更發現他連移工的魔改電動自行車也偷了6輛,其中還有三輪車也被他偷牽走,大大小小27件贓物,讓警方很頭大,公開贓物,要失主們趕緊來認領。
    2023/06/30 22:41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可惡的紅螞蟻!女童公園玩耍 手腳遭叮咬都腫了

    夏天戶外蚊蟲多,也正是紅螞蟻活動力最旺盛期,屏東有家長帶孩子到一處公園散步,孩子踏進草皮不到一分鐘,紅螞蟻爬上身叮咬,家長趕緊拍掉螞蟻,抱回家沖洗叮咬處,還好媽媽處置快,女童手腳的包隔天明顯消腫,醫師說被紅螞蟻叮,千萬別抓破皮,容易細菌感染。
    2023/06/21 19:55
  • 童立馬躲桌下!高屏交界24小時內「連7震」 最大規模5.3

    南部地區今天(6/10)下午發生有感地震,最大一波在下午1:31,屏東三地門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其實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5點,24小時內已經連7震,規模都在3以上。氣象局判斷,這波地震和「潮州斷層」有關,之前影響最嚴重的是2016年美濃地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災情,提醒民眾兩週內還有可能有規模4以上餘震。
    2023/06/10 19:08
  • 屏高2天內連6震!不排除與潮州斷層有關 2週內恐有4級餘震

    昨(9)天到今天在高雄、屏東交界發生數起地震,就在剛剛下午1點26分與1點31分,也分別在屏東和高雄發生規模5.3跟4.2的地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課長江準熙表示,這幾起地震看起來都是南部潮州斷層的位置,但是否有關還要再調查,目前規模5.3的這起地震應該才是這幾起地震的主震。
    2023/06/10 14:50
  • 男友買到過期品還被告詐欺背信 女工讀生反控:超商栽贓

    屏東潮州一間超商,有民眾買到過期食品,向總公司投訴,卻演變成一場被質疑裡應外合的詐欺案,原來裏頭一名女工讀生的男友,上個月28日到超商,買到過期2個多月的健康飲品,而同一天男友同事也買到過期黑麥汁,沒想到兩人向總公司投訴,卻遭店家懷疑,是負責品管的女工讀生搞鬼,但女工讀生自認遭冤枉恐嚇,精神飽受壓力,如今還得看精神科。
    2023/06/01 19:31
  • 屏東風真透!大玻璃吹落砸3車驚險瞬間曝 車主哀號:只能報廢了

    屏東潮州上午11點多吹起一陣強風,一棟大樓二樓玻璃,突然被強風吹落,直接砸到停在路邊的三輛汽車,車頂凹了,前後擋風玻璃也全破了,車主趕到現場傻眼,因為車貸還沒繳完,無辜遭擊中,現在恐怕只能報廢了。
    2023/06/01 19:05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惡霸犬衝街猛追機車!女騎士嚇壞 飼主公開道歉

    飼主帶狗出門一定要特別當心!屏東潮州有1名女騎士,29日行經瑞昌路時,突然一戶人家飼養的狗狗衝出來追車,把女騎士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及時煞車沒有發生意外,但女騎士抱怨狗狗沒繫狗繩太危險,還說不只一人有同樣經驗。飼主表示,養的惡霸犬不具攻擊性,應該是一時太興奮才追車,造成女騎士驚嚇,他特別表示歉意!
    2023/05/31 14:36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潮州賽神蝦登場!這尾「手臂蝦」最肥重量356g蝦奪冠

    屏東潮州賽神蝦比賽今(6日)登場,今年因為泰國蝦因為種苗問題不好養,想要把蝦餵的又肥又大隻,讓參賽蝦農直呼不容易,現場除了比賽還開放購買活蝦,但價格卻發現,比去年漲了不少,一台斤漲了約100元,就連蝦農也說今年泰國蝦成了奢侈品。
    2023/05/06 13:28
  • 接受請客「300元火鍋」副站長遭政風室調查 台鐵:釐清真相

    台鐵潮州車站副站長,上個月吃火鍋,被陌生人請客,他把影片PO上youtube頻道,沒想到台鐵局政風室突然要調查,副站長不滿開直播,認為火鍋價值才300元,不滿政風室「調查私人活動」。台鐵局回應,是收到民眾檢舉副站長接受飲宴,政風單位調查,釐清有無違失。
    2023/05/06 12:10
  • 「泰國蝦溜滑梯」燙人!幼童碰觸爆哭 民眾:燙到變紅熟了

    屏東潮州最近出現一座新的遊具,由於主要的溜滑梯,造型像一隻蝦子,因此被民眾戲稱是泰國蝦滑梯,但最近有家長上午九點,帶著小孩使用,結果就被金屬材質,直接燙到爆哭,擔心天氣越熱,會有更多人受傷,而公所得知消息,也允諾幾天內就會改善。
    2023/05/03 19:29
  • 電視洗衣機從天而降!蜈蚣陣狂撒紅包大獎 信眾爭搶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天登場,由於是被列為國定民俗後第一次遶境,許多宮廟參與熱滾滾,人力蜈蚣陣及真人藝閣車,不斷拋撒出糖果及裝有現金、金牌,以及電視、洗衣機等兌換券的大獎,吸引信徒爭搶,紛紛祭出網子及大雨傘來搶撈,不過,天氣悶熱,也傳出信徒暈眩的意外;另外在潮州一間服飾店,化緣的神明隊伍不小心勾走模特兒人像的假髮。
    2023/04/30 13:20
  • 誰養的啦!小狗突衝車道 害3騎士連環撞慘摔

    屏東潮州有騎士為了閃狗急煞,結果導致後方騎士連環撞,其中一名女騎士左手因此骨折,現在行車紀錄器曝光,發現當時竄出的小狗有戴頸圈,結果疑似原飼主出面,說狗2個月前跑了,現在掛了新項圈,疑似有新主人,到底要找誰賠,騎士希望飼主出來面對。
    2023/04/29 12:48
  • 睡過站!為省66元「婦欲偷溜上車」  台鐵:逃票罰票價1.5倍

    台鐵潮州站,有一名婦人不小心坐過站了,副站長請她依規定補票,沒想到卻逮到她想偷溜上車,婦人一度狡辯要「出站再補」!副站長說,原本以「誤票」處理,用五折票價66元計算,萬一故意逃票,就要罰票價1.5倍,等於要花197元。
    2023/04/16 20:31
  • 高鐵台鐵化?他問「屏東設站要幹嘛」 網推2地點更值得

    行政院先前核定,高鐵將會向南延伸至屏東設站,結果引發各界正反兩極評論不斷。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質疑,增設高鐵屏東站「到底要幹嘛」?貼文曝光後,留言處的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反對屏東設站,直言除了恐導致「高鐵台鐵化」外,更認為潮州、恆春設站會比屏東更具意義。
    2023/04/10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