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潤娥 結果共179筆

  • 強檔韓劇上線!演員熱度前10名 《王之國》CP人氣超高

    近幾個月強檔韓劇陸續上線,像是《有院子的家》、《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還有金泰梨《惡鬼》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前陣子GOODDATA也公佈了近期韓劇演員熱度Top10,李俊昊、安普賢、林智妍紛紛上榜,而第一名則是她!
    2023/07/10 14:18
  • 盤點6大韓劇神仙情侶!潤娥俊昊傳緋聞 鬼怪CP二搭甜出戲

    《歡迎來到王之國》CP撒糖中?日前潤娥和俊昊被韓國媒體《PROOF》報導兩人是戀人關係,甚至在開新戲前就交往了,俊男美女的搭配瞬間引爆討論,不過稍早經紀公司也正式否認,兩人是好友關係而非戀愛,雖然《王之國》CP破滅,但劇中滿滿的粉紅泡泡還是讓網友直呼:「拜託在一起」,以下就盤點6對網議「希望假戲真做螢幕情侶」鬼怪CP上榜,這對還真的幫大家圓夢!
    2023/07/05 22:10
  • 李俊昊、林潤娥傳拍戲兼拍拖! 雙方公司出面:兩人關係很親密

    韓國藝人李俊昊跟林潤娥3日早上被韓國媒體爆料雙方交往中,由於兩人螢幕形象超般配,許多粉絲看到這條消息相當開心,對於這段緋聞,雙方經紀公司SM娛樂跟JYP娛樂都出面說明了。
    2023/07/03 12:34
  • 李俊昊、林潤娥傳戀愛ing! 開拍新劇前早就在談「雙方回應了」

    韓國演員李俊昊與林潤娥最近攜手演出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不過3日有韓國媒體獨家爆料,指出兩人其實早在開拍之前就戀愛了,李俊昊的公司也對於相關傳聞做出回應。
    2023/07/03 11:10
  • 戀愛韓劇再撩你心!俊昊搭潤娥演冤家 韓版《想見你》上線時間曝

    韓國浪漫愛情劇越來越受全球觀眾喜愛,熱度不曾稍退,2018至2022年間,Netflix浪漫韓劇的全球收視人數足足翻了3倍!光在2022年,就有9成以上的觀眾來自韓國以外。看到全球熱情支持,Netflix要回饋粉絲,宣布將在未來5個月內陸續推出6部全新浪漫韓劇。
    2023/06/07 17:35
  •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竟被嫌吵 「熱度躍升第3名」收視紅盤

    南韓演員李棟旭、金汎演出的「九尾狐傳」最近迎來續集,除了收視開紅盤,還暫居南韓熱度第三名,尤其兩大男主角超逗互動超圈粉,另外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接下來也有超甜喜劇上映,粉絲相當期待。
    2023/05/17 14:16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跟著吃還是胖?專家揭「韓女星減肥法」致命缺點 改良祕笈曝

    女明星的身材總是纖細又玲瓏有緻,因此不少民眾皆把藝人的減重方法奉為聖旨,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達到零贅肉體態。不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女星的瘦身方式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建議了解自身需求後稍作改進,才能事半功倍,早日完成減肥目標!
    2023/04/03 11:00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李鍾碩再擒MBC演技大賞 致詞示愛「很喜歡你」公司回應很神祕

    南韓電視台MBC昨(30)日進行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退伍後演出《黑話律師》的李鍾碩奪下演技大賞,成為史上第1位拿下兩次MBC演技大賞的男演員,同時也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獲頒最佳情侶獎。不過李鍾碩在致詞時,提到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整段感言也幾乎在感謝這位人士,而今(31)日李鍾碩的公司也回應這段致詞了。
    2022/12/31 11:43
  • 認愛前奏? 李鍾碩奪MBC大賞突告白:喜歡你很久了

    每年的年底是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一年一度演技大賞的時刻。昨晚(30日)李鍾碩憑著《黑話律師》拿下最大獎,不過上台致詞時,突然透過鏡頭向某人告白說「喜歡你很久了」,引起影迷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不是明年就要宣布好消息。
    2022/12/31 11:29
  • 獨自美麗?網議4大咖韓星「修圖過頭」 男神玄彬也上榜

    之前曾分享陸劇修圖被熱議,近日,韓國論壇也以「被說磨皮修過頭的演員們」發文,有網友列出近幾年在韓劇中修圖痕跡過重的演員,甚至連男神玄彬都被無情點名!
    2022/10/27 23:41
  • 5大反轉演技演員!潤娥哭出代表作 男星「邪化演技」封神

    2022已來到下半年,劇迷們的待追清單也在一一Check中,今年有不少韓劇演員在演技上都有新突破,像是李鐘碩和潤娥《黑話律師》的表現,還有金高銀在《小女子》的眼神殺都備受好評,這就盤點2022「5位反轉演技受好評的演員」。
    2022/10/19 15:43
  • 這畫面太美!曾之喬巴黎同框潤娥 網讚:台灣沒在輸的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週」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國不少大咖明星和時尚圈名人,紛紛受邀前往參加。女星曾之喬(喬喬)平日就會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風格,今年她也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不但巧遇同樣來自台灣的KOL莫莉外,還遇到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潤娥,兩人還留下合影。事後喬喬大讚對方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不少網友則盛讚,「台灣沒在輸的啦!」
    2022/10/06 19:35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黑話律師》本週完結!「大老鼠」李鍾碩開戰 潤娥被讚:從影最佳

    由李鍾碩、林潤娥聯手搭檔出演韓劇《黑話律師》即將在明、後天(16、17日)迎來第16集最終篇,本劇自上架Disney+後話題連連,收視率1集最高曾破2百萬人收看,每集都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林潤娥在上周播出的喪夫飆演痛哭的戲碼,傳神演技被許多網友一遍大讚「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2/09/15 17:59
  • 10部韓國犯罪電影推薦 《夜叉:浴血諜戰》來台灣取景

    9月又有好多部院線電影即將上映,像是犯罪驚悚《界限》,由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主演的動作片《機密同盟2》等都讓人期待不已,這裡也推薦2022「10部韓國犯罪電影」 ,你已經看了幾部了呢?
    2022/09/13 16:01
  • 孫藝真知道嗎?玄彬張開雙手歡迎台灣粉絲 開口說「這句」中文

    集結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主演的韓國電影《機密同盟2》在韓國上映首日以超過74%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空降全韓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次超過21萬人。演員們特別錄製影片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說「大家好!」,玄彬也張開雙手邀請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看《機密同盟2》。
    2022/09/08 16:24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黑話律師》李鍾碩老婆超會穿!潤娥「高質感穿搭」大整理

    由李鐘碩和潤娥所主演的《黑話律師》,大家有追嗎?緊湊且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以及他們夫妻間的俏皮互動,潤娥更擺脫過去傻白甜的戲路,轉變為強勢人妻,這樣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招架!
    2022/09/06 09:14
  • 9月韓劇清單!金高銀《小女子》 朴敏英變身完美出租妻

    繼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迎來大結局之後,9月又有好多部韓劇上線,像是延後開播,由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還有朴敏英和高庚杓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多位影帝互飆戲的犯罪劇集《毒梟聖徒》都即將開播,一起來看看9月還有哪些必看韓劇吧!(持續新增---8/30更新)
    2022/08/30 15:56
  • 想擁有女團腿!牢記潤娥「4321運動法」+4燃脂食物

    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長相甜美的潤娥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近日更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後的對比照,32歲的潤娥卻和當年剛出道的清新模樣絲毫沒有差距,不經讓人大讚歲月不曾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凍齡的容貌著實讓人相當羨慕。身為女團的成員,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為了配合行程滿檔的演藝工作,她也研究出了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將此分析並加入搭配飲食,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也想擁有小蠻腰、女團腿的大家,趕快來跟著潤娥和營養師一起瘦出女神身材~
    2022/08/20 13:15
  • 秀英確診「聞不到花香」無奈曝心聲 成員不捨:會好起來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月初以《FOREVER1》回歸樂壇,在MV正式曝光之前,成員們也陸續上各大綜藝節目和粉絲們互動。然而,這幾年受到新冠病毒影響,日韓又屬於疫情較嚴峻的國家,不少藝人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其中也包含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2022/08/18 14:04
  • 李鍾碩遭誣陷恐「坐牢一輩子」 露邪笑狠嗆:這群白癡

    李鍾碩、林潤娥主演的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自從在Disney+獨家上架以來好評不斷,這是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他曾在記者會上坦言非常緊張,「不是因為很久沒拍戲,是因為有很多困難的場面」,而他從性格文弱的平凡律師,進監獄後性情大變,假扮「大老鼠」為了抓出陷害他的真凶,故事層層翻轉,獲得全球高度注目。
    2022/08/1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