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潛規則 結果共286筆

  • 第一次約會狂點千元!公主女揭「潛規則」…眾人傻眼

    近日一名男網友赴一名女性朋友的吃飯邀約,怎料對方竟點了1600元的餐點,最後還說「這是潛規則」,要他照單全付,這使這名男網友不禁發文詢問,「大家覺得這名女生說的話是合理的嗎?」
    2019/12/09 22:25
  • 女版黃安遭爆「潛規則百次」 怒轟:造謠可恥!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她也常透過社群媒體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遭到台灣網友撻伐。近日網路上瘋傳劉樂妍遭到「潛規則」的文章,令她氣得在微博發文怒轟,「造謠可恥!」
    2019/11/28 19:18
  • 抓住藝人弱點!她曝高以翔「降價上節目」內幕

    藝人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期間暈厥,送醫搶救無效後去世,享年35歲。據悉,高以翔此次是受好友黃景瑜之邀「降價上節目」,曾擔任過大陸選秀導師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揭穿陸綜潛規則,透露自己最高紀錄曾連錄20小時險些休克。
    2019/11/28 08:58
  • 女記者慘死毒趴 賴雅妍獻「聲」揭娛樂圈黑暗

    鏡文學11月正式推出全台第一個優質知識型暨文學型「鏡好聽APP」,首波主打《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獨家有聲書,邀請全方位女藝人賴雅妍獻聲朗讀。今(27)日舉行的上線記者會由鏡文學總經理暨總編輯董成瑜,攜手賴雅妍揭開儀式,為台灣有聲書市場吹響號角,宣告「鏡好聽APP」及獨家有聲書隆重登場。
    2019/11/27 17:18
  • 幼幼台姐姐年收10萬 轉型又遇潛規則花20萬贖身

    momo親子台第一代糖果姐姐洪淇,近年轉戰戲劇圈,最近還為台灣設計師品牌擔任國外參展模特兒,看似轉型成功,其實她入行後星途頗為坎坷;洪淇擔任糖果姐姐時期,年收入最高僅10萬元,解約離開親子台後,竟又遇上騙她參加飯局還性騷擾的經紀人!
    2019/10/23 07:51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外送哥遇客人「超羞恥要求」 網友笑歪:好犧牲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而外送員不但要風吹日曬雨淋,時常還要滿足客人特殊的要求。近日一名外送員就碰到「潛規則」,竟然在訂單的備註欄看到客人要求他到公司門口「打手槍」,令他十分難為情。
    2019/09/26 19:08
  • 「潛規則」遭開價1天1萬5 女星嘆:老天要我靠自己

    演藝圈真的有「陪吃飯」賺錢嗎?雖然傳言有花名冊,富商價碼更是開到7位數,不過也有女星從沒被「潛規則」過。小甜甜就說,自己剛進圈子就聽說有陪吃飯,自己也曾期待過可以跟導演之類的人吃飯,但是都沒有。沒想到有次難得被開價,價碼竟是1天1萬5千元,讓她無奈道「老天要我真的自立自強!」
    2019/08/31 10:35
  • 母遭父狂毆濺血送醫 郁方揭家暴過往噴淚:想住孤兒院

    女星郁方和老公陳昱羲結婚13年,共育有2子1女,幸福美滿的婚姻令人稱羨,不過她日前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書時,自曝童年時期受到父親家暴的不堪回憶,甚至在進入演藝圈後,還差點淪為「潛規則」的受害者。
    2019/08/30 22:07
  • 女星遭潛規則輕生 判決出爐「他」竟笑了!全網暴怒

    南韓女星張紫妍於2009年疑似遭社長等30多人逼迫陪睡而輕生,震驚社會。一名涉嫌強制猥褻張紫妍的趙姓記者被起訴,昨(22日)法院一審判決出爐,結果讓韓國全民暴怒。
    2019/08/23 23:11
  • 網紅世界的成功vs幻滅 映照大陸真實壓力

    大陸網路直播這幾年火火熱熱,即使負面消息不斷、獲利模式還在摸索,還是有超過4.3億人次點閱率,44億的年營業額,反映現今中國的虛擬網路金流;我們今天與「giloo紀實影音」合作,要介紹一部犀利挖掘、探討直播內幕的紀錄片;月入百萬的女網紅,黑粉謾罵她靠潛規則上位,而人氣男主播則因爲不想投靠經紀公司,始終無法登上年度比賽的冠軍寶座,《紐約時報》盛讚電影表達關於科技與慾求不滿的超量負荷,敏銳直探網路世界的虛幻,讓本片像是一場虛擬宇宙的真實旅行,導演更希望照映出的是國家富強後,被抛在後頭、難有機會翻身的年輕世代。
    2019/08/21 20:05
  • 聚餐後「假再見」 女星睡進導演家過夜近11小時

    吳可熙目前演過的6部電影當中,有4部是趙德胤執導,只是他們從來不認曖昧,尤其2人最近合作《灼人秘密》講的是演藝圈潛規則,本刊直擊吳可熙果然睡進趙德胤家,過夜將近11小時。
    2019/08/07 07:30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清純女星「大亨試用」劇組全是表兄弟 她爆:花癡1個

    演藝圈真的有潛規則嗎?有名嘴爆料,某位童星出身的清純女藝人,被媽媽安排給某位大亨「試用」而獲得代言機會;而且未成年拍戲時,就常被看到與男星在廁所、棚外「窸窸窣窣」,甚至整個劇組都是「表兄弟」,認為她的婚約已經名存實亡。
    2019/07/10 16:50
  • 孫安佐揭監獄潛規則!床上「這東西」萬萬別吃:會被X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因為恐怖威脅罪名,在美被關押9個月後遣返回台,後來靠著經營網路頻道,搖身成為網紅。而不少人都很好奇他被羈押數月如何度過?因此孫安佐也在YouTube頻道揭開美國監獄潛規則,讓大家一窺聯邦監獄的秘辛。
    2019/06/29 23:43
  • 反制?長榮將招2百空服 工會:我們不是免洗筷

    長榮航空的總經理在股東會上宣布,今年要招考新的空服員,數量比去年多,而且打破以往的潛規則,連男生都要找,遭到外界質疑,是要補足罷工的人力缺口,對此長榮雖然強調歡迎大家回來工作,不過工會成員還是認為,他們不是免洗筷,請公司不要覺得他們會輕易被取代。
    2019/06/24 20:40
  • 拒陪綜藝大哥吃飯慘遭封殺 女星脫口「關鍵字」驚呆利菁

    39歲藝人黃雨欣曾經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戲劇圈,以八點檔《世間情》「功夫姐」一角走紅。她近日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自己剛入行時曾拒絕過和某主持大哥一起吃飯,竟因此被節目列為黑名單,她更脫口道出該節目「關鍵名稱」,主持人利菁聽完驚呆。
    2019/06/20 15:53
  • 「為何不能停?」住戶疑為停車 棍棒互毆傷

    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段巷弄內,因為只有畫上白線,附近住戶都會把車停在附近,但一樓住戶認為家門口就是他們的,有人擺上盆栽或是禁止停車的看板,這天有樓上住戶為此看不下去,刻意去說了幾句,卻跟一樓住戶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如今準備互告傷害,附近鄰居說這是長期的潛規則,沒人願意制止,就是不想壞了鄰居情誼。
    2019/06/19 20:14
  • 張曼玉爆「被潛規則」18歲親筆信首曝:剛入行就想回家

    54歲影后張曼玉近日上大陸節目《少年可期》,擔任包括范丞丞一幫小鮮肉的導師,節目裡拋開包袱暢談不為人知的心情,而在最新一集她首次曝光18歲時寫給姊姊的親筆信,裏頭隱約提到被演藝圈的「潛規則」束縛,才入行一年就想回家,想像以前生活一樣自由,並直言最討厭假笑和應酬,不喜歡被迫參加許多不喜歡的飯局。
    2019/06/17 18:59
  • 拒絕「被穿高跟鞋」 日本女星連署獲2萬人支持

    繼美國好萊塢METOO之後,日本寫真女星也發起「拒絕被穿高跟鞋」運動,日本職業女性因為企業的潛規則。幾乎都得穿高跟鞋上班,長期下來,輕則磨皮腳痛,嚴重的可能會重創脊椎和骨盆,這起連署活動已經獲得近2萬人支持。
    2019/06/04 23:38
  • 選美正妹接同行私訊…幫金主傳話提特殊性需求 要她開價

    「潛規則」在演藝圈時有所聞,甚至還不時傳出有女星陪睡、賣淫賺錢的傳聞,常常聽到某某女星被包養、或者是接客賺皮肉錢的訊息。港星劉嘉兒擁有姣好面容和身材,尤其一雙美腿更是吸引人。曾獲得2017年「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亞軍的她,日前自爆接到淫媒私訊,有金主問她是否接受特殊癖好,還要她開價碼。
    2019/05/27 20:49
  • 曾雅蘭怨「坐婚姻牢」22年 老公侯昌明當場垮臉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屈中恆、老婆Vicky、侯昌明、曾雅蘭日前參加《超級同學會》錄影,曾雅蘭抱怨結婚22年相當辛苦,還以坐牢做比喻,讓侯昌明當場垮臉。屈中恆自曝藉由「邀請試鏡」為理由約Vicky出去,黃子佼大呼這是演藝圈的「潛規則」。
    2019/05/17 23:06
  • 送遺體經過病房沒關門 大夜班9小時3病患接連過世

    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跟禁忌,像是醫界、軍警消、媒體業最怕吃鳳梨,一但「旺來」事情也跟著忙到處理不完,一名在加護病房服務的護理師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某次在運送遺體到太平間時,某間病房沒有關房門,該病房內的3名病患,竟在9小時候接連過世,這個巧合也讓她全身毛骨悚然。
    2019/05/08 12:45
  • 史詩級甩棒話題延燒 大聯盟新舊觀點不同

    「在棒球場上太過囂張、不尊重對手,必須得到懲罰」這樣的觀念在21世紀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依然風行,但反對者認為,這種潛規則已經過時,壓抑球員在場上的情緒,不利行銷。
    2019/04/19 14:07
  • 泰國水果攤正妹遞手套「千萬別收」 導遊:你會後悔

    泰國消費便宜、四季如夏,許多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體驗當地佛教、美食以及夜生活,泰國也盛產許多熱帶水果,吸引遊客品嘗,包括「水果之王」榴槤、山竹、紅毛丹等等,不過去當地水果攤消費,有些潛規則可得多加注意。
    2019/04/03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