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潛艦 結果共777筆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海虎3官兵落海近一個月 失蹤士官妻悲問「為什麼找不到人」

    海虎潛艦6名官兵去年12月21日落海,至今過了20多天仍有3人失聯,其中一名失蹤的張姓士官妻子今(12)日再度發文,無助表示事發快一個月,不知為何就是找不到人,「軍方持續搜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搜索什麼、搜索哪裡,這又是個未知數」,最後不忘向丈夫喊話「快回來」,引人鼻酸。
    2024/01/12 09:33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宜蘭造勢2萬人力挺 賴清德:藍白掌握國會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結束南台灣車掃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宜蘭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他更批,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2024/01/08 21:45
  • 海虎潛艦士官落海逾19天!妻再發協尋 淚喊:我們不會放棄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至今逾19天仍然下落不明,其中張姓士官妻子今(8)日再度發文,懇求海上的船隻,每位出海的船長朋友、釣魚的朋友、浮潛下水的朋友及沿岸居民們多幫忙留意,並堅定的指出「我們不會放棄找到他!」。
    2024/01/08 11:29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韓船廠涉外流潛艦技術助台灣造海鯤號 遭警方立案追查

    韓國警方表示,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現名韓華海洋)前員工涉嫌違法將內部技術外流至台灣,使用在台灣首艘自造潛艦「海鯤號」身上。韓聯社報導,這起事件已被慶尚南道警察廳立案調查。
    2024/01/05 12:43
  • 小琉球海域找到救生衣!海軍初判海虎潛艦裝備 失蹤官兵仍未獲

    海虎潛艦3官兵失蹤,海軍今天晚間表示,田單軍艦下午1時45分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1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為海虎潛艦團體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
    2023/12/27 21:03
  •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2023/12/26 23:34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海虎潛艦6落海3失聯國防部首還原過程 曝傷兵「心理狀態」

    21日海虎潛艦3名官兵落海失聯,事發第五天,國防部首度還原事發經過,當時救難浮標脫落,有三批人員接續上甲板,過程中湧浪太大,造成3名官兵落海,其中一人是救難組的成員,而軍方表示,被救起的7名受傷官兵,受到嚴重心理創傷,還在醫院接受心理輔導治療。
    2023/12/26 19:37
  • 海虎艦3官兵失聯5天 士官妻心痛喊「外面冷回家吧!」

    海虎潛艦21日中午,三名官兵意外落海,至今仍失聯,有協助救援的同袍透露,當下是1人落海5人下海救援,才導致3人失蹤,而且還目睹兩人沒穿救生衣,對此國防部出面說明,強調6名落海者都有穿救生衣,並且還原事發過程闢謠。
    2023/12/26 13:48
  • 海虎潛艦3人仍失蹤 「官兵為救人落海」意外過程曝

    海軍艦隊指揮部旗下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執行任務,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過程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仍下落不明,目前持續搜救中。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吳立平中將還原意外經過,當天4人先回收救難浮標,結果3人落海(含目前失蹤2人),之後兵器長與6名救生組人員救援,怎料兵器長、2員也落水,其中1人與兵器長被救,另一人則不幸失蹤。
    2023/12/26 11:50
  • 快訊/海虎落水3官兵已過黃金救援 軍方不放棄再延72小時

    海軍艦隊指揮部旗下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執行任務,未料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過程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不過已逾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對此,艦指部表示,不放棄任何機會,搜救行動再延長72小時。
    2023/12/24 17:48
  • 失聯海軍妻瀕崩潰 家屬曝大兒子見衣物就掉淚

    海虎潛艦落海的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還沒找到人,其中張姓士官的家屬透露,他的妻子情緒瀕臨崩潰,大兒子一看到爸爸的衣物,就開始大哭,家人都在等待他平安歸來,而軍方在23日凌晨,接連尋獲救生衣及救難浮標,但依舊沒有失聯官兵的消息。
    2023/12/23 18:51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藍轟「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賴清德未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三天,中台灣從南投開始,他再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針對自己的爭議,藍營批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信託,但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賴清德沒回應。
    2023/12/23 13:16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進攻南投搶票 賴清德再批馬文君:洩漏潛艦國造機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南投縣拼字,賴清德致詞時呼籲,鄉親一定要投給南投縣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銘軒,因大家都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立院背叛國防建設,特別是潛艦國造,馬用一切力量要阻擋,台灣面對中國威脅一定要提升本身力量,向國際社會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要推動潛艦繼續國造,蔡明軒如果當選,就沒有馬文君,這才是根本方法」。
    2023/12/23 10:39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海虎潛艦3海軍失聯 親友託漁民尋「紅色救身衣」

    海虎潛艦的官兵意外落水,當時他們正在檢修裝備,但軍事專家質疑,潛艦的裝備會說掉就掉嗎?海軍艦隊指出,當時他們正好遇上10米高湧浪,但根據觀測站資料顯示,當時浪高約在1公尺左右,氣象專家猜測,可能是遇上冷氣團南下,而國防部長南下探視受傷官兵,也再次強調,會決定照常演練,絕非逞匹夫之勇。
    2023/12/2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