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潛艇 結果共350筆

  • 探索鐵達尼號「泰坦號」內爆釀5死 他憶這悲劇118人亡

    美國「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泰坦號」(Titan)潛水器本月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消息引發各界討論,前立委郭正亮提到2000年俄羅斯庫斯克號核潛艇爆炸意外,當時導致118人死亡。
    2023/06/23 13:24
  • 泰坦號災難性內爆!專家研判「5人瞬間死亡」:不知發生何事

    美國海岸防衛隊6月22日宣布發現「泰坦號」(Titan)殘骸,多國4天來在北大西洋的搜救行動,最終以失望告終。搜救人員稱,探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殘骸的觀光潛艇「泰坦號」失去聯絡後在海中發生「災難性內爆」,專家稱身在潛艇的5人可能瞬間死亡,無所知覺。
    2023/06/23 11:02
  • 不斷更新/遺憾!泰坦號被海水壓碎內爆 5人「瞬間死亡」

    一艘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蹤,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執行長拉許、英國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法國海洋學者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Shahzada Dawood)與其兒子蘇萊曼(Suleman)目前皆處於失聯狀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不多,救難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搜救。
    2023/06/23 10:26
  • 兩遙控機器人入深海搜尋! 「泰坦號」懷疑已解體

    晚間最新消息,為了搜尋失聯的「泰坦號」潛艇,包括法國跟加拿大派出的兩艘遙控機器人,已經潛入深海搜尋。雖然過去有成功打撈潛艇的案例,不過這次難度相當高。尤其潛艇使用材料,曾有安全疑慮,專家擔憂,這艘潛艇恐怕已經解體。
    2023/06/22 22:14
  • 今晚七點氧氣耗盡! 「泰坦」觀光艇生還機率剩1%

    全球都在關注,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的搜救行動。因為根據估算,台灣時間今晚七點,潛艇內的氧氣將全數耗盡,觀光艇內的富豪恐怕凶多吉少。尤其這個潛水器的設計,是以17顆螺栓封死內艙,乘客無法從裡面逃生,有專家說,艙內富豪跟駕駛,生還機率恐怕只剩1%。
    2023/06/22 19:28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失聯鐵達尼觀光潛艇求救? 海底現規律撞擊聲

    前往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在失聯兩天後,搜救隊首度偵測到,海底出現規律的撞擊聲,懷疑有人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這艘失蹤的潛艇。現在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這艘潛艇的存氧量,已經剩下不到24個小時,必須在氧氣耗盡前,趕緊救人。
    2023/06/21 23:27
  •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卡在這」搜救難!乘客經驗談:逃生無門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Titan)失蹤至今逾12小時,搜救人員已全力前往失事海域尋找潛艇下落。但是水下搜救十分困難,能否趕得及在時限內尋找到失蹤潛艇會是最大關鍵。
    2023/06/21 09:07
  • 氧氣最多剩96HR 觀光潛艇「探鐵達尼」失蹤美加搜救中

    一艘載有5人的觀光潛艇,從加拿大紐芬蘭出發,要探訪沉沒在約3800公尺深的【鐵達尼號】殘骸。沒想到,船下潛不到2個小時就傳失聯。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海岸巡防隊已經出動搜索,不過因為潛艇上的氧氣,恐怕只夠撐70-96小時,救援時間可說非常緊迫,而且直到現在,還無法定位潛艇的確切位置。
    2023/06/20 15:06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門票770萬!參觀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 載有英國億萬富豪等5人

    用於載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一艘旅遊潛水器在大西洋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今天指出,這艘潛水器載有5人,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的家屬則表示,哈定就是其中一人。
    2023/06/20 08:42
  • 準備「台灣有事」?陸艦頻闖日本海域 防衛省幹部曝原因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是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的取景地,以原始大自然景觀聞名。日媒指出,最近共軍艦艇反覆闖入日本領海,侵入屋久島海域,且大多為具有蒐集海中地形資料能力的測量艦。防衛省幹部也分析共軍背後的用意。
    2023/06/05 12:25
  • 與烏交戰之際俄突開放海參崴給陸? 退將點出戰略玄機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公布,近日將聯合三部委批覆同意吉林省擴大內貿貨物跨境運輸業務範圍,增加俄羅斯海參崴港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由浙江省舟山甬舟集裝箱碼頭、嘉興乍浦港作為內貿貨物跨境運輸入境口岸,並於6月1日起實施。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指出,俄羅斯潛艇在海參崴剛好和中國大陸一起合作,向南威脅日本,向北保護冰航道。
    2023/05/22 10:08
  • 有片/攔截史上最大「運毒潛艇」 哥倫比亞查獲3噸古柯鹼

    哥倫比亞是全球古柯鹼(cocaine)的製造重鎮,毒梟為降低被查緝風險,經常利用潛艇走水底路線,向美國或墨西哥運送成品。《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海軍日前公告,他們在太平洋沿海攔截一艘長30公尺、寬3公尺的潛艇,是毒販專門用來運載古柯鹼的工具,也是近年來被查獲的潛艇中,尺寸最大的一艘。這艘潛艇上共運載3公噸古柯鹼,估計市值高達1億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7500萬元),協助運送的三名嫌犯,最高將面臨14年有期徒刑。
    2023/05/14 11:17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拜登、尹錫悅「華盛頓宣言」美核艦將部署南韓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這也是美國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華盛頓宣言』當中比較重要的內容是,韓美兩國將共同設立新的核協議集團NCG,往後美國在面對韓半島問題或爭端時,如果要規劃測試或實際使用核武,南韓能夠透過NCG參與且雙方能夠共享核武使用上的情報,此外,這個組織集團將由兩國的政務次長級人事,每年定期召開四次會議,如果會議中有任何突破性的重大進展會直接向總統報告,並建立一個詳細可執行出來的體系,不過核武最終的決定使用權仍掌握在美國手上。」
    2023/04/27 15:03
  • 美韓峰會「華盛頓宣言」美核潛艦前進南韓 北韓:放棄主權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美國也將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針對尹錫悅訪美,北韓官媒也特別製作影片,認為尹錫悅這麼做,根本就是放棄朝鮮半島的主權。
    2023/04/27 12:50
  • SUBWAY飄出印度香!最新「香辣坦都里雞堡」限時開吃

    想要吃的養身又想大口吃肉?深受健身族、蔬食控喜愛的人氣速食連鎖品牌「SUBWAY」推出全新點餐模式「秘制星絕配」,只需要指定潛艇堡口味就可以吃到黃金比例的現做潛艇堡,首波推出印度風味的「香辣坦都里雞堡」,今(12)日起限時2個月開吃,售完為止。
    2023/04/12 17:16
  • 可載154枚戰斧飛彈 美國核動力潛艇抵中東防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這幾天發生多起恐攻,造成死傷,為了防止以巴衝突再擴大,美國海軍的核動力潛艇「佛羅里達號」,已經抵達埃及外海,不過中東卻傳出好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的代表團,已經到達伊朗,雙方將討論重啟大使館。
    2023/04/09 13:54
  • 金正恩又試爆「核魚雷」潛航時間拉長 韓媒:性能恐升級

    北韓今(8日)宣布再次利用核子攻擊無人潛水攻擊艇進行「核魚雷」引爆測試,潛航71小時後成功在水下引爆,宣稱已經驗證該戰略武器系統的可靠性,具備「致命打擊能力」。韓媒則分析,從名稱來看,這次測試引爆的核魚雷,性能恐怕比上次測試時更進一步升級。
    2023/04/08 09:58
  • 朝鮮半島緊張!北韓官媒放送愛國影片 最新無人潛艇威脅大

    最近幾個月,朝鮮半島局勢升溫。北韓不僅透過官媒,持續放送宣傳影片,強調愛國心和核武威懾力;最近還公開最新武器,一款號稱能掀起「輻射海嘯」的核攻擊無人潛水艇。美國專家憂心,這款無人艇可能會對美軍在印太、甚至是關島的海軍基地帶來威脅。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說,要讓北韓對挑釁,付出代價。
    2023/03/25 14:16
  • 圖輯/北韓海嘯無人核潛艇性能達標 金正恩笑嘻嘻曝多款軍武

    作為對美韓聯合軍演的回應,北韓除了試射多種飛彈外,日前也進行自製的核動力無人潛艇進行水下測試,這款潛艇被平壤命名為海嘯,根據《朝中社》描述,無人潛艇最深可下潛80至150公尺,可續航時間約兩天半,可搭載核彈或核彈頭,悄悄潛入南韓港口或重要艦艇旁引爆摧毀。
    2023/03/24 16:15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北韓炫新型無人核攻擊潛艇「海嘯」 可朝南韓港口丟核彈 

    北韓在過去幾天以來頻繁發動武力示威,抗議美韓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今(24)日報導證實,軍方在21日至23日間,進行新型「核子無人潛水攻擊艇」試爆。北韓軍方稱,這項新型水下戰略核武可以秘密潛入作戰區域,在爆炸後產生的「超強放射性海嘯」可以殲滅敵軍艦群和主要港口。
    2023/03/2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