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潛水 結果共1,623筆

  • 快訊/烏來泛舟被沖走37天!遺體泡水難辨 家屬從衣物認出死者

    上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帶著2名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卻不慎遭到溪流沖走,多日搜尋未果,直到上個月22日有民眾報案發現疑似屍體,懷疑是林男,但警消人員還無法將人打撈上岸,山區又下起雨,導致救援行動只能暫停,而今日有民眾在潛水時發現一具遺體卡在4米深的石縫中,經家屬確認為林男,消防局已經派遣67人到場協助,仍在嘗試將遺體脫困中。
    2023/07/10 16:08
  • 拿泰坦號玩地獄哏 美SUBWAY「潛艇堡不會內爆」遭炎上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發生內爆,潛水器上的5人全數罹難,整個搜救過程獲得全球廣泛關注,但悲劇性的結果令人痛心。近日,跨國知名連鎖速食品牌「SUBWAY」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家分店,卻拿泰坦號悲劇來開「地獄哏」玩笑,在招牌文宣中稱「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引發眾怒,在社群媒體上造成大炎上。
    2023/07/10 13:37
  •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客溺水 「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9)日上午9時許,基隆潮境公園一名男子進行自由潛水時發生溺水意外,一旁民眾發現趕緊將人拉回岸邊,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溺水男子現場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且口、鼻流血,緊急被送往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19
  • 北市65名消防潛水員複訓完成 強化水下搜救能力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暑假期間是戲水旺季,民眾常至溪河玩水,為強化處理水域緊急事件應變能力,完成65名潛水員公安複訓,提升水下救援能力,並守護市民親水活動安全。
    2023/07/07 14:47
  • 探索鐵達尼號內爆釀5死悲劇!「泰坦號」母公司公告:暫停運作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上個月潛入大西洋欲探索鐵達尼號殘骸,卻發生內爆導致5名成員全數罹難,而營運泰坦號的旅遊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近日已暫停所有探險行動。
    2023/07/07 09:47
  • 怎麼少一個!帶團潛水 遭洋流沖散釀失蹤

    船只靠近岸邊,數十名潛水客終於踏上陸地,結束了一場驚險的漂流之旅。
    2023/07/05 19:35
  • 瑞芳蝙蝠洞8潛客被沖到外海游不回 海上漂流半小時獲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5)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0名潛水客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一帶遭洋流帶至外海,無法上岸,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前往馳援,所幸2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其餘4男、4女稍早也被船艇救上岸,10均平安脫險。
    2023/07/05 15:51
  • 泰坦號5死者最後時刻!家屬曝:黑暗中聽最愛音樂潛深海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巴基斯坦富商遺孀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受訪時回憶乘客下水前的最後時刻,透露他們被告知,下沉時會關燈節省電力,因此只會「漆黑一片」,不過仍可看到會發光的海洋生物,另外也可在艙內「播放自己愛聽的音樂。」
    2023/07/03 17:03
  • 情侶躲泳池壞壞!她潛水見「小兄弟見客」嚇壞:又揉又掏超噁

    不少民眾在選擇有氧運動時,都會將游泳列為優先選項之一,畢竟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也可以免於流汗帶來的黏膩感;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夏天都會有游泳的習慣,但日前卻在泳池遇到一對不太安份的小情侶,不僅在泳池邊打鬧、摸來摸去,甚至毫不掩飾的互相將手伸進對方泳衣裡,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超級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3 15:56
  • 太尬!菲律賓旅遊宣傳片 被抓包「盜用別國風景」急下架

    新冠疫情漸趨穩定,各國紛紛展開宣傳、搶攻觀光客市場,但近日菲律賓一部官方的旅遊宣傳片中,卻被抓到使用了外國的風景影片,內容根本不是菲律賓的景點,迫使菲律賓旅遊局不得不將影片下架,負責製作宣傳片的廣告公司也出面道歉,但影片已經被釋出、在網上瘋傳,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3 12:13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2 12:03
  • 25歲男遊蝙蝠洞 臨時起意潛水「上浮」緊急送醫亡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旁發生一起潛水意外,一名25歲的凌姓男子跟著7人的潛水團一起潛水,但當下潛至8米深,友人發現男子上浮,趕緊將人拉上岸,不過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難會人員立即實施CPR,後續消防人員到場接手,緊急將人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
    2023/07/02 11:50
  • 泰坦號打撈上岸!疑發現有人體遺骸 將送化驗還原事故過程

    美國探索鐵達尼的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內爆事件,打撈作業在29日出現新進展,現在水下機器人疑似找到五位罹難乘客的遺骸,將送去化驗,其他潛艇殘骸也將進一步分析,還原事故真相。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這將可決定要對潛水艇營運商提出哪種訴訟。
    2023/06/29 17:45
  • 悲劇才發生 Netflix將上架《鐵達尼號》挨轟消費遇難者

    探索著名沉船「鐵達尼號」遺跡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內5名乘客全數罹難,這起事件從意外發生到救援行動展開,獲得全球大量關注,「鐵達尼號」相關話題也再次掀起討論。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宣布,將在7月1日上架《鐵達尼號》,然而悲劇才剛發生不久,Netflix的作法引發大量抨擊聲浪,挨轟「根本是在消費遇難者」,引發爭議。
    2023/06/29 13:23
  • 圖輯/泰坦號扭曲殘骸被打撈上岸 沉船處疑現「人體遺骸」

    自18日傳出失聯後,有關單位持續搜尋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的下落,最終在23日宣告潛水器上五人已罹難。美東時間23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將沉於海底的殘骸打撈上岸,更傳出在沉船處附近疑似發現人體遺骸。
    2023/06/29 11:27
  • 疑發現泰坦號人體遺骸 禮儀師:內爆時人體如雞蛋般破裂遺體難尋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在海中內爆,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8日打撈「泰坦號」殘骸時,疑似發現部分人類遺骸。一名禮儀師近日也透過影片描述潛艇內爆後,人體會發生的狀況。她指出,爆炸當下泰坦號就像被壓扁的汽水罐,裡面的乘客就像雞蛋般破裂,遺體很難找到。
    2023/06/29 10:10
  •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4
  • 泰坦號承受多少壓力導致內爆? 專家:艾菲爾鐵塔的重量

    搭載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23日證實艙內無人生還,研判可能發生「災難性內爆」;由於深海環境惡劣,找到遺體希望渺茫,現場救援工作已轉向「釐清事故原因。」調查人員指出,要還原事故前究竟發生什麼事,檢查「碳纖維與鈦的連接處」將是關鍵。另外也有專家指出,潛水器在海底所承受的壓力,相當於一座艾菲爾鐵塔。《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0
  • 有片/泰坦號內疑發現人體遺骸! 《探索頻道》模擬深海失壓:恐變肉醬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沉船意外,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28日於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研判發生「內爆」( Implosion),艙內5人瞬間死亡。近日有人翻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的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2009年製作「深海潛水衣失壓」模擬影片,可見用豬器官製作的人體模型瞬間被壓成肉醬,因此乘客恐怕在不到1秒內就被炸碎。
    2023/06/29 09:36
  • 尋獲泰坦號!沉船處驚見「疑似人體殘骸」 悲劇內爆瞬間曝

    探訪百年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傳出失聯消息,多日搜索未果、加上後續調查,確認其在入海後發生悲劇性內爆意外,導致5名乘員瞬間殞命的消息;如今除了在鐵達尼號近處發現已經殘破不堪的泰坦號之外,一旁的海床處也發現「疑似人體殘骸」的物體,目前已陸續將相關證據打撈上岸,具體事發過程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07:41
  • 「泰坦號」富商父子辦追悼 遺孀:最後一刻讓位兒子

    鐵達尼觀光潛艇「泰坦號」失事,潛水器內5人全數罹難,今天(週二)是巴基斯坦富豪父子的追悼會。他的妻子首度接受專訪,透露令人鼻酸的故事,她說,原本她這次也要同行,最後把探險機會讓給兒子,沒想到卻害自己的兒子遇難。
    2023/06/28 23:37
  • 終打破「性別禁忌」 南韓明年將選9名女性登潛艦服役

    從大航海時代流傳至今,各國海軍一直都有不少性別禁忌,其中潛艦不允許女性官兵登艦服役的限制,在不少地方保留依舊保留至今,像是本文的主角、南韓海軍。《韓聯社》報導,繼日本海上自衛隊2020年開始,陸續允許女性官兵登上潛艦服役後,韓國終於跟進打破禁忌,正式選定9名女性海軍官兵,作為2024年首批登上潛艦的女性成員,將分別分派在3000噸級的島山安昌浩號(ROKS Dosan Ahn Chang-ho)與安武號(ROKS Ahn Mu)。
    2023/06/27 18:06
  • 泰坦號19歲罹難者超愛魔術方塊! 母:他想在海底破紀錄

    巴基斯坦富商父子搭乘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不幸喪命,原先家屬表示19歲男孩蘇爾曼(Suleman Dawood)為陪父親才跟著參加,不過她的母親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在悲劇後首度受訪表示,兒子「真的很想去」,且他隨身帶著魔術方塊,打算在3700公尺深海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6/27 10:20
  • MrBeast爆曾受邀搭泰坦號! 坦言「光用想的就好可怕」

    日前鐵達尼沉船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本月18日下潛後發生內爆造成艙內5人慘死。失聯事件引發國際間的關注,關於潛水器的材質和操控方式都受到質疑。近日,擁有全球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r「MrBeast」在推特上透露,本月曾收到泰坦號的邀請,不過被他拒絕了。
    2023/06/2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