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潛水裝 結果共46筆

  • 【FOCUS新聞】4月新鮮人季 日各大商社、入社典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月對日本來說是新年度、新學期的開始,各大企業忙著舉辦新進員工入社典禮,且各有特色,上班第一天,有的要削鉛筆、有的要穿上潛水裝,進入水槽。但4月1日,也代表日本物價要開始漲,各項民生用品,從奶類製品到迪士尼樂園門票都調漲,不過現下的櫻花祭,還是照樣吸引觀光人潮出籠,各賞櫻名勝全擠滿了觀光客
    2015/04/02 22:50
  • 復興客機墜河/救難人員防寒衣恐致「失溫」! 留言遭國防部隱藏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4日復興航空客機失事墜落基隆河,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不只警消出動大批人力,軍方也全力協助救災,但如今卻有潛水教練批評,國軍弟兄身上穿的潛水裝備太過簡陋
    2015/02/06 16:45
  • 潛水裝取代婚紗 水中婚禮20分花10萬

    在國外,就有越來越多新人,選擇在大海中結婚,新郎、新娘穿著潛水裝,背著氧氣筒,潛進海裡,在魚群環繞的清澈海水中,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短短20分鐘的婚禮,就要花費大約10萬台幣。
    2014/11/03 18:47
  • 〈獨家〉車墜海!海巡特勤開槍破窗 演練救人

    轎車落海,該如何打破車窗救人?為了加快救援速度,日前海巡署特勤人員將報廢車輛開進碼頭海裡,穿著快速潛水裝備的特勤人員,用車窗擊破器和石頭,敲打後車窗,由於水中阻力是空氣中的8百倍,無法順利打破車窗,但使用榔頭卻能有效擊破車窗,還實際拿手槍,朝車窗玻璃射擊,訓練過程首度曝光!
    2014/08/19 19:23
  • 水中貝殼藏鑽戒! 情人節藻缸內求婚

    穿著潛水裝,無法言語,也能求婚嗎?在情人節這一天,屏東海生館上演了一場水中求婚記!一名巨藻缸內的海洋飼育員和同事計畫好,要在巨藻缸內對著解說員女友求婚,當時解說員原本配合著飼育員的動作進行講解,突然間發現飼育員男友拿出了大貝殼,裡頭還有個超大鑽戒,讓全體觀眾開心鼓譟,大喊「嫁給他」,讓女解說員好嬌羞!
    2013/08/14 13:19
  • 鯊魚現身、水淹麥當勞 原來都是假照

    紐約出現近百年來最慘的風災,昨天一整天,在社群網站上,出現一大堆似是而非的淹水照片,包括住宅區出現鯊魚,甚至海獅,還有麥當勞被淹得面目全非,以及時報廣場地鐵站,淹到必須穿潛水裝進入,經過美國媒體查證,原來這些照片都是網友合成的,因為實在太逼真,的確嚇壞不少人。
    2012/10/31 18:56
  • 路邊攤發跡 薛丕拱締造潛水衣王國

    薛長興工廠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潛水衣代工廠,整個發跡過程,其實是從創辦人薛丕拱在宜蘭擺攤賣布鞋開始,之後自創「長興牌」雨衣和雨鞋,打出名號再轉做潛水裝備,並且自行研發原料,成為從原料到製作生產全都包的工廠,就連美國海軍也都穿他們生產的潛水衣,儘管16年前也曾慘遭祝融損失慘重,當時員工自願減薪度過難關,事後薛丕拱以加薪方式感謝員工,如今又遇無情火,薛丕拱期盼能再次浴火重生。
    2012/10/18 18:19
  • 想玩水 4歲童滑落阿祖家魚池溺斃

    新竹橫山沙坑村一名4歲女童,昨天下午到外曾祖父家中的魚池玩,疑似趁大人不注意時,脫下鞋子玩水,不慎滑落2公尺深的魚池內;家人著急的到處尋找,並請消防人員救援,但因為魚池水質混濁,消防人員還穿了潛水裝下水找尋,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女童救上岸,但是已經回天乏術。
    2010/07/29 15:57
  • 穿戴專屬潛水裝 臘腸狗下海看水底世界

    俄羅斯有一名喜歡潛水的男子,為了帶自家的寵物狗一起潛水,特地幫狗狗訂做潛水裝,而且還有個透明的塑膠頭套,一起來看看。
    2010/07/05 13:54
  • 貪吃? 海豚母子誤闖淺水區險擱淺

    台北縣八里的淡水河出海口,清晨有民眾發現2隻海豚,受困在岸邊的淺水區,消防隊以及鯨豚協會立刻前往救援;據了解,2隻海豚疑似是體力耗盡,又迷路受困淺水區,消防隊員不敢大意,穿潛水裝下水陪伴在海豚身邊,避免牠們體力耗盡又亂闖,反而更危險。
    2010/04/10 11:52
  • 潛水修閘門! 男疑遭水壓捲入失蹤

    台北縣新店直潭壩,最近進行流道整修工程,但昨天一名陳姓潛水工人,身上綁著繩索下水勘查,卻疑似繩索斷裂,遭強大的水壓捲入失蹤,警消人員在河岸旁來回搜索,不過卻只發現陳姓男子的潛水裝備,讓從台東趕來的家屬焦急如焚。
    2009/08/28 18:15
  • 聖誕節遇忌日 往生者也有聖誕禮

    聖誕節很多人送禮物,但您聽過有人送過世家屬聖誕禮物嗎?一家做紙紮的業者,最近接到一些訂單,一方面是往生者的忌日,再者是家屬趁聖誕節送禮物,而且都是原樣原貌一比一打造,其中最特別的是,日前南港分局一名猝死的員警,遺孀為了讓他帶走生前最愛的潛水裝備,花了幾萬元,定製一套潛水配備,送過世丈夫。
    2007/12/22 00:40
  • 紅海攝影比賽 海洋美景盡收眼底

    以色列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紅海攝影比賽,世界各國的攝影家,都穿上潛水裝,下水捕捉美輪美奐的海底奇景,紅海壯麗的海底景觀,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潛水,這次的比賽,也是為了喚起大眾對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視。
    2007/12/03 22:34
  • 六旬老翁撈魚 疑失足落水溺斃

    台中縣神岡鄉一名60歲男子,晚間跟朋友到一處水池撈魚,疑似失足滑落到水池裡,一下就不見蹤影,消防隊員出動潛水裝備,經過3個多小時搜尋,打撈到男子遺體。
    2007/09/07 23:21
  • 【新聞念真情】「海女」不凋零 浪頭下人生夠精彩

    在台灣東北角特產一種名叫「石花菜」的海菜,泡水之後的石花菜,可做成果凍,日本人又叫寒天,而過去在漁村裡,專門潛入海中摘取海菜的女子被稱為「海女」,不用氧氣筒不用潛水裝備,就能潛入海中,從7、8歲開始學習摘取石花菜的技術,一做就是5、60年,體力和勇氣,都很驚人。
    2007/08/06 19:41
  • 海中蛟龍!16歲「海女」變60歲阿嬤

    在台灣沿海的漁村,有一群女子被稱為「海女」,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她們的工作環境,就是一整天泡在海裡,為了要尋找海草,曬乾變賣貼補家用。這一群老阿嬤不用氧氣筒不用潛水裝備,每天在海裡浸泡好幾個小時,體力和勇氣都很驚人。
    2007/07/01 13:19
  • 潛水員遇難 警疑水上摩托車肇事

    這個月8日傍晚在基隆外木山漁港落海失蹤的潛水員鍾仁德,他的遺體晚間被海巡屬人員發現,不過由於死者全身潛水裝備完整,空氣瓶也還有充足的氧氣,怎麼還會遇難。因此警方跟救難人員高度懷疑,可能是水上摩托車肇事後逃逸!
    2005/11/11 01:04
  • 穿夾克拋網捕魚?模擬漁民:不可能

    319槍擊案嫌犯陳義雄究竟是畏罪自殺,還是遭人滅口,死因引發諸多揣測,尤其是朋友眼中捕魚高手的陳義雄駕著膠筏出海,卻沒有穿上潛水裝,被人發現袖子鈕扣勾住漁網溺斃,TVBS記者重回現場模擬拋網動作,釐清陳義雄溺斃的重重疑點。
    2005/03/08 12:38
  • 生平頭一遭 總統帛琉下海享受浮潛

    人在帛琉訪問的陳水扁總統今天來一段特別演出,總統換上緊身潛水裝,想要享受浮潛樂趣,不過過去從沒有浮潛經驗的陳總統,一下海就直說好緊張,還拖了貼身幕僚黃志芳和林錦昌陪他一起壯壯膽。
    2005/01/28 18:34
  • 劉德華擁抱海豚 替海洋公園代言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2005年,正式投入香港旅遊市場,這讓擁有近三十年歷史的香港招牌景點海洋公園,不得不搬出新點子,來面對勁敵。今天海洋公園就請來了香港天王劉德華,穿上潛水裝,下水跟海豚共泳。
    2004/02/26 20:50
  • 男子著潛水裝走尼斯湖 為血癌募款

    英國一位馬拉松名人,為了要幫血癌病童募款,上個月底展開一場驚人的尼斯湖走湖之旅。這名男子穿著重達70公斤的古董級潛水裝,橫跨英國著名的尼斯湖湖底,在經歷12天的努力後,終於在昨天抵達終點。
    2003/10/10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