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潛水艇 結果共93筆

  • 百元拍賣竟買到007跑車 夫婦轉手賣近萬倍

    007電影中曾出現跑車變成潛水艇駛入海底的情節,這輛車酷炫的外觀也讓影迷十分喜愛。不過美國一對夫妻花100000美元(約3000元新台幣)在「盲拍」中買下一間倉庫,得標後打開倉庫卻意外發現這輛車也在裡面,他們將它維修後出售,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後來以86萬美元(約2608萬新台幣)買下這輛車。
    2019/12/03 14:14
  • 深海驚見1.8億年前巨鯊 研究人員嚇壞:比潛水艇還大

    大自然充滿奧秘,深海更是有許多人類還未探索到的領域,因此每每有更巨大、更古老的生物出現,總是讓人驚喜連連。日前,一支海洋科學探險隊潛入深海探究,無意間發現一條灰六鰓鯊,巨大的體型讓探測人員感到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比潛水艇還大」!
    2019/08/06 17:16
  • 金正恩才看完潛水艇 北韓今又發射「飛行物」

    北韓在週四凌晨又發射兩枚短程飛行物體,這兩枚飛行物,射程都只有430公里左右,不過這是北韓睽違78天,再次發射飛行物,加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幾天才視察新的潛水艇,北韓動作頻頻再度引起緊張。
    2019/07/25 11:59
  • 川金三會現曙光? 金正恩設但書:美國先讓步

    川金越南河內峰會已經過了六周,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態,願意和川普三度會面,但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美國必須先捨棄現有盤算,金正恩還給美國期限,是到今年年底,但在此同時,美國智庫「北緯38度」發現,北韓似乎正在悄悄打造,搭載彈道飛彈的新型潛水艇。
    2019/04/13 18:15
  • 高雄百里侯「三山攻防」 藍綠陸、空戰齊發!

    高雄市長藍綠之爭,空戰、陸戰齊發,韓國瑜的「三山攻堅戰」,瞄準原高雄縣的綠營票倉,鳳山、岡山、旗山區,希望催化中間選票。而陳其邁在高雄深耕多年,除了用在地優勢,固守票倉,在中央推動年改後,面對軍公教選票流失,怎麼守住綠地,選前最後衝刺,陳其邁說,「潛水艇要變戰艦」,會做給選民看。
    2018/11/05 22:41
  • 積水淹到窗戶!超猛駕駛把貨車當潛水艇 「直直開進去」

    嘉義縣民雄鄉暴雨成災,不少地區道路變成水路,民雄文化路地下道、中山高民雄交流道等,由於積水相當嚴重,因此道路暫時封閉無法通行,不料1輛白色小貨車硬是強行通過,不顧前方積水深不見底,似乎把貨車當潛水艇一樣駛入,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24 15:23
  • 這雨會不會太誇張!高雄暴雨 開車像開潛水艇

    受熱帶低氣壓影響,高雄23日上午開始降下豪大雨,各地淹水嚴重,有不熟路況的女駕駛,把車開進拖板車專用道,結果連人帶車受困險些滅頂,甚至警察開車出外巡邏,也差一點受困淹水中,不只高雄豪雨成災,台南市區的牛肉麵店,也因為豪雨,積水不斷漫進店內,就算老闆和店員合力舀水狀況依舊,只能休息一天暫時停止營業。
    2018/08/23 21:58
  • 富豪夏日新玩具 水上飛艇體驗刺激快感

    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很特別的水上飛艇,結合了潛水艇、水上摩托車和船的特色,讓它不只可以在水面上奔馳,還可以從水裡跳躍衝出水面,另外它還可以展現在水裡快速旋轉一圈的花招非常吸睛。雖然一艘的價格將近台幣300萬,還是吸引不少喜愛刺激體驗的富豪下單。
    2018/08/03 18:01
  • 緝毒神犬查出10噸古柯鹼 毒梟開200萬取牠狗命

    警方在查緝販毒事件時,常常會出動緝毒犬,也常透過牠們靈敏的嗅覺破獲不少案子。哥倫比亞有一隻緝毒犬「暗影」(Sombra),牠超敏銳的嗅覺先後幫警方查獲10噸的毒品古柯鹼,可說是緝毒犬隊的靈魂人物。沒想到現在有毒販開出2億披索(約214萬元台幣)懸賞金,放話要取牠的狗命。
    2018/07/28 18:07
  • 另闢財源抗制裁 北韓欲出售潛水艇給索馬里海盜

    南韓媒體報導,在國際社會一致制裁北韓,阻斷北韓出口創匯之路的情況下,北韓正試圖向索馬里海盜出售潛水艇,作為賺取外匯的手段。
    2018/07/20 14:44
  • 不滿被批作秀 特斯拉執行長罵人孌童癖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提供了一艘迷你潛水艇,要支援泰國的洞穴救援任務,但是被救難人員打臉、還說他只是在做秀,這讓馬斯克氣炸了,一度在推特貼文罵救難人員有孌童癖,這個不理智的負面行為,也讓特斯拉股價跟著受影響下跌。
    2018/07/17 11:41
  • 搶命!與大雨賽跑 泰救出7名少年球員

    泰國足球隊少年在受困16天後,週日終於救出了4名少年。周一泰國又進行第二波的救援,目前已經救出第七名少年。送醫後必須隔離兩天後,才能與外界接觸,主要是擔心他們在洞內會感染疾病。第一波的救援行動,共出動了18名潛水員;受困少年戴上了全罩式的氧氣面罩,在兩名潛水員一前一後帶領下前進,總共花了9個小時的時間,才走出洞口。泰國的這場救援行動,也引發全球關注,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就自行研發了迷你潛水艇,提供給泰國使用,只可惜小潛水艇的體積還是太大,無法派上用場。救難人員必須趕在4天內,將人全數救出,否則就要面臨大雨淹沒洞穴的危險。
    2018/07/09 19:50
  • 尼莫是你?陸最新無人潛艇 「撞臉」動畫角色

    大陸最新研發的無人潛水艇「潛龍三號」,日前已到南海海域準備接受考察,在未來半個月內將完成海上試驗和驗收,並進行試驗性應用。其中它的外表最引人注意,照片公開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這完全就是《海底總動員》裡面的小丑魚「尼莫」。
    2018/04/17 14:52
  • 快訊/陸海軍軍艦、潛水艇闖赤尾嶼 日方警戒

    日本政府宣布,中國大陸海軍的軍艦和潛水艇在今天(11日)早上闖入釣魚台周邊的赤尾羽海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經作出指示,要求日本海上保安廳加強警戒和繼續監視大陸船艦的動向。
    2018/01/11 15:24
  • 海洋水母多奧妙 科學家探自體發光原因

    許多人在餐桌上吃過海蜇皮卻很少親眼看過水母。加州有位海洋生物研究員專門研究住在深海裡的水母,想從牠們的DNA當中了解牠們如何自體發光。為了近距離觀察,整個團隊也出海利用小型潛水艇捕捉這些螢光生物,希望有天能夠解開謎題。
    2017/12/25 17:02
  • 出任務離奇失蹤103年! 澳洲最老潛艦終尋獲

    澳洲第一艘潛水艇「AE1」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載著35名官兵離奇失蹤,成為澳洲史上最大謎團之一,經過超過一個世紀後的現在,終於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約克公爵島海岸附近尋獲這艘潛艦的殘骸,澳洲海軍也期望可以藉殘骸的調查,解開這個長達103年的懸案。
    2017/12/22 22:37
  • 開太平洋戰爭第一砲 美華德艦殘骸被尋獲

    76年前的今天美軍在太平洋的海軍基地珍珠港遭到日本奇襲。不過在珍珠港攻擊開始前20個小時,美日兩國卻已經在太平洋展開戰鬥。美軍軍艦華德號擊沉一艘到夏威夷偵察的潛水艇,後來也被擊沉的華德艦,在事隔70多年之後,這幾天在菲律賓外海的海底被找到了。
    2017/12/08 23:23
  • 北韓設宴款待宋濤 金正恩不排除碰面

    北韓官方媒體表示,勞動黨今天宴請大陸特使宋濤,甚至不排除讓金正恩與宋濤會面,希望能打破被國際聯合制裁的經濟困局。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說,北韓疑似為了研發新的潛艇飛彈,正在打造新的潛水艇。
    2017/11/19 17:17
  • 女記者登艇採訪遇害 丹麥發明家承認分屍

    30歲的瑞典女記者沃爾(Kim Wall),在今年8月登上丹麥發明家馬德森(Peter Madsen)自行打造的潛艇「鸚鵡螺號」(Nautilus)採訪後,就此失去蹤影,數天後一具無頭的身體軀幹就被人發現漂浮在哥本哈根附近的水域,經法醫驗定後確認是金沒錯,但馬德森卻堅稱沃爾是發生意外在船上死亡,矢口否認自己殺害她,昨30日才終於坦承,是他支解了沃爾的屍體。
    2017/10/31 13:13
  • 女記者採訪遭分屍 兇嫌殘忍拍斬首影片

    瑞典1名女記者登上潛水艇,原本要單獨訪問船主,沒想到慘遭分屍殺害。她的屍體被發現時,已經沒有頭顱,更駭人聽聞的是,警方在兇嫌的工作室找到一個硬碟,居然發現活生生的斬首影片。
    2017/10/04 22:19
  • 試射洲際導彈 俄軍演出動火箭部隊

    中俄兩國一年兩次的海上聯合軍演,將在9/21-26,舉行今年度的第二次,這次聯合演習,首次把地點選在日本的頭頂上,與日本海相通的鄂霍次克海海域,演習的項目援潛救生,也就是潛水艇的救援任務,以多兵種、多機種、多艦種等,聯合方式進行,如此的運作是六年來的第一次,雙方都會打開雷達、聲納,把高度機密的數據讓彼此共有,充分展現中俄兩國的軍事戰略互信。
    2017/09/14 19:47
  • 大到可塞進潛艇! 拱型天花板撐起驚奇建築

    愛沙尼亞塔林港,有一座老舊機庫改裝而成的博物館,這棟建築因為長期荒廢,差一點倒塌,經過高科技修復改建,現在已經成為塔林市的新地標,裡面空間大到可以把一整艘潛水艇塞進去。
    2017/09/08 22:13
  • 鋼鐵人潛水衣超酷 加拿大最新研發

    在電影鋼鐵人當中,穿上了一身盔甲,就可以飛天千里,現實世界中,加拿大則是有一家公司,設計了潛水鋼鐵衣,穿上後就可以潛到1千英尺深的海底,還能在海中快速移動。  
    2017/08/15 20:01
  • 35天純手工打造 複刻納粹海豹潛艇

    德國納粹在二戰末期打造四款迷你潛艇執行特殊攻擊任務,其中的海豹號是唯一由2人操作、擁有現代潛水艇功能的迷你潛艇,美國一個美術工程團隊完美複刻海豹號模型,在歷史博物館展出。
    2017/05/03 21:22
  • 快訊/防北韓飛彈落地 日要求加強「避難演練」

    朝鮮半島局勢還在緊張,周邊國家的警戒,也越來越森嚴。日本政府召集各地方政府的危機管理負責人,要求針對北韓飛彈隨時可能落地,要加強進行居民的避難訓練。日本政府表示,去年八月,北韓發射潛水艇彈道飛彈,因為難以事前偵測發射的時間與地點,所以只能要求各地政府能早點進行避難訓練來因應。
    2017/04/2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