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潛意識 結果共40筆

  • 改變量子,心想事成

    為何心想事不成?為何改變無法發生?因為你的意念與情緒不一致。原來許願失敗,是因為沒有按下發送的按鍵!
    2016/03/24 08:56
  • 科技&人性讓賴翠霜「發聲」

    閉上雙眼仔細聆聽,除了生命的流動,潛意識裡的聲音是否已被外在環境干擾而忘記喘息?隨著科技的侵入,人與人的距離變得更疏離,虛擬世界取代溝通的管道,逐漸被0與1的世界建構,侵擾著意識也顛覆真實世界的運作。
    2016/03/09 21:24
  • 英研發讀腦系統 潛意識幻化成影像

    靠念力移動桌上物品或是利用腦波開車,這些看似電影的科幻情節,未來將有可能實現!英國有科學家研發出控制意念的穿戴裝置,只要戴在頭上就能透過自己的腦波,操控電影走向,一窺腦中潛意識。
    2015/08/20 09:17
  • 不知該點何種披薩? 「潛意識」幫你點餐

    瑞典科技公司Tobii,和知名披薩連鎖店合作,推出「潛意識」點餐技術,利用眼球追蹤科技,偵測消費者對食材的喜好,只要緊盯著螢幕,短短三秒內,就會自動「讀」出你的口味,幫你做出完美披薩
    2014/12/08 10:33
  • 沒元氣「懶懶蛋」日爆紅 反射生活無奈!

    近來在日本一個插畫「懶懶蛋」在網路上爆紅,懶惰散漫毫無元氣的模樣,彷彿反映了現在人無奈的潛意識,讓民眾為之瘋狂,「懶懶蛋」網路上多達2萬多人追蹤,但「懶懶蛋」根本不在意,生命宗旨就是「總有一天會被吃掉嘛」,爆紅程度還讓電視台製作成卡通,類似的插畫在台灣也不少,例如舉牌小人,或是馬來貘等等,許多人認為,這類插畫越來越夯,代表的也是景氣差的反射,但不少官員反駁,明明台灣每人GDP勝過日韓,聯合國大學一位專家就說,國家富不富裕,不能只看GDP。
    2014/05/20 21:07
  • 2堂課5萬元! 男子攜童推銷「感應」課程

    彰化鹿港、和美地區,最近出現一種推銷手法!一名年約5歲小孩,隔著眼罩卻能清楚辨別撲克牌花色,旁邊大人這時候會自稱,這是「潛意識開發課程」,上2堂課要花5萬元,但記者深入了解,發現戴上眼罩同時,鼻子能夠把眼罩稍稍撐開,下方就會出現縫隙,也能看東西,根本不是什麼特殊感應。
    2013/03/06 17:20
  • 藝術?街頭床墊親密戲 男主角遭函送

    網路上流傳一段誇張影片!就在桃園街頭,年輕女子睡在床墊上,隨即出現一名男子脫光衣褲,光天化日和她發生親密行為;而男主角楊姓男子今天現身表示,他是想表達人類潛意識的慾望,但公然在大街上,拍攝裸露煽情的影片,已經涉及妨害風化罪嫌,自稱藝術工作者的楊姓男子,因此遭警方函送法辦。
    2012/05/30 13:09
  • 「潛意識神偷」李奧納多 「全面啟動」

    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本週上映,上映前,「全面啟動」已經獲得影評高評價,而主演的李奧納多也說,這部原創的科幻動作片很不一樣,觀眾要邊看電影,邊動腦。
    2010/07/16 14:05
  • 非算命! 醫師「解夢」說中心事

    解夢不是算命師的專利,事實上,從心理醫學的角度上,夢代表的是潛意識所壓抑的情緒,現在醫院就提供「解夢」服務,透過預約掛號,醫師幫您解釋夢的意義,紓解壓抑,不少病患聽了才恍然大悟,甚至當場掉淚。
    2008/05/19 12:27
  • 催眠減肥!改掉貪吃想法就可瘦

    減肥減肥減肥,這似乎成為每個人掛在嘴邊的常用語,但真的要減,恐怕有毅力的,沒幾個人。高雄一家醫院就利用催眠來達到減肥效果,醫生說這是改變大家潛意識的想法,打從心理就先建立要減肥的信念,就不會有貪嘴的念頭,才會甩掉肥肉。
    2007/07/06 13:52
  • 【魔力新聞】6月2日 雙子座小心說話不經大腦!

    六月二日(五)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0 朋友分好友和損友,一定要分清楚誰是好友誰是酒肉朋友,只要夠明白,不但不會有麻煩事上身,援助運還特別好! 【金牛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橙色 ★ 幸運數:3 自我與金權究竟何者重要?在你內心打上了問號。然而在思考人生問題的同時,你顯得特別迷人,容易有人上前搭訕喔! 【雙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紫紅色 ★ 開運數:6 說話不經大腦,說了一堆自以為是、不該多說的話,牽扯到專業的部分會被別人看穿,開始質疑你的專業度。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4 金錢方面迷迷糊糊,容易算錯帳、找錯錢、或是錢包掉了、東西買貴了…。總之,今天一整天都要試著讓自己清醒些。 【獅子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5 今天很沒耐心,什麼事都希望能夠快點搞定。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不動腦好好努力一下,事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處女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雙魚 ★ 小人星:射手 ★ 開運色:藍色 ★ 開運數:1 心情持續低潮,健康受到波及。其實這些都是潛意識在作怪,如果情況嚴重,建議你用花精或催眠調整情緒。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9 商場上的某位有力人士會為你帶來好運。不妨利用機會多接近些職權高的人,對方會為你的人生或財運帶來正面影響。
    2006/06/02 10:37
  • 〈獨家〉學測倒數 考生瘋催眠 加強記憶力

    再過2天大學學測就要登場,全國有16萬多名考生報名參加,為了考到好成績,有人去廟裡燒香祈福。今年有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有許多考生用「催眠」的方式激發潛意識,增加記憶力,雖然一次4000塊,但考生還是趨之若鶩。
    2005/01/27 18:06
  • 塔羅牌「洞悉」探心底事 按摩新花招

    做SPA之前,先用類似塔羅牌的「洞悉卡」了解客人的潛意識狀態,這是現在英國最新流行的SPA方式,引進南台灣的高雄,吸引好奇民眾嘗鮮,帶您一去去看看用「洞悉卡」做SPA,是怎麼一回事?
    2004/11/28 12:31
  • 一暝大一吋 催眠20分鐘可豐胸?

    多半的女性朋友都不喜歡被掛上「太平公主」這個封號,而要怎樣才能讓胸前偉大?現在有催眠師宣稱,可以藉由催眠讓女性以潛意識影響賀爾蒙分泌,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2004/09/23 18:26
  • 歐足賭盤熱瘋了! 港星看好英國奪冠

    歐洲盃足球賽八強決賽即將上場,香港球迷瘋狂,國際賭博網站的賭盤賠率已經出爐,從賠率看,雖然有不少香港民眾看好法國隊是奪冠的大熱門,不過像藝人李克勤這種標準香港球迷,潛意識還是看好擁有貝克漢的英格蘭隊。
    2004/06/2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