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潛在病人 結果共3筆

  • 5/17至27「本土+校正均破4百」 陳時中:不是太好情況

    台灣本土疫情,從5/18到現在每天都破百,甚至5/17到27日校正回歸後數字都破400例,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發現整體數值趨於平緩,坦言:「這不是太好的情況。」表示主要是因為社區裡面還有潛在的病人,在後續才被檢驗出來,應該儘快找出這些潛在病人,才能讓相關傳染數降低。
    2021/05/28 20:21
  • 健保大數據揪12萬C肝潛在患者 盼積極就醫治療

    健保署今天公布,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12萬名C肝潛在病人。今年全口服新藥治療名額還有約3萬名,呼籲患者積極接受治療。考量治療人數可能下降,明年名額擬下修。
    2020/07/28 17:58
  • 陽明傳疑例 90歲老婦人是指標

    陽明醫院傳出六名病患出現SARS症狀,其中兩名冠狀病毒呈現陽性反應,疾管局長蘇益仁跟衛生局長張珩到醫院視察後指出,這一次的指標性個案,是一名4月中就住在陽明醫院的90多歲老婦人,而這一位婦人和新莊麵攤老闆的母親,都住過陽明醫院的6B病房。 疾管局懷疑,指標性個案是一位4月9號,從關渡浩然敬老院轉到陽明醫院622病房的90多歲老婦人,透過接觸,3名看護工和3位病人陸續出現發燒症狀,而且其中陳姓和黃姓看護工,因為在6月4號出現肺浸潤現象,採檢後PCR冠狀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而由黃姓看護工照顧的陳姓病患,同病房的楊性病患,黃姓病患和另一名王姓看護工,都在6月1號出現發燒症狀。疾管局長蘇益仁:「指標的可能個案是一位90歲婦人,她本身有尿道感染,可能因為年紀大或是潛在性高,醫護人員對於她表現症狀不明顯,有點疏忽。」 院方在病患PCR檢測確定陽性之後,隨即採取分層管理控制疫情,6B清空消毒,原本病人如果沒有發燒,移到7B安置,如果發燒,則轉到8B病房。 不過疾管局也發現,新莊麵攤老闆的母親,也曾經因為被通報為疑似病例,在6B的負壓隔離626病房住過,兩人都曾住在同一個樓層,兩者關係,疾管局追查中。疾管局長蘇益仁:「新莊麵攤老闆的母親,也曾在陽明醫院的626負壓病房住過。」另外一個追查源,疾管局則是鎖定了90歲老婦人住過的浩然敬老院。 蘇益仁也一再強調,這次的事件可以說被和平醫院、仁濟醫院事件的「風颱尾」掃到,不算是另一波疫情。
    2003/06/0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