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潘郁文 結果共1,191筆

  • 放閃日常! 江宏傑福原愛婚後首登實境秀

    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生了女兒之後,感情依舊甜蜜,夫妻倆日前首次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節目另外2對夫妻還包括大S汪小菲和陳建斌、蔣勤勤,來頭都不小,江宏傑、福原愛成為媒體新寵,節目中的真實互動閃瞎粉絲。
    2018/06/27 11:55
  • 超大咖!陳曉東演唱會 找林依晨當嘉賓

    知名電商今天(16)日晚間舉辦拼盤演唱會,包括港星陳曉東、畢書盡、還有韓星孝琳都受邀參與演出,陳曉東在受訪時透露,7月演唱會的嘉賓就是林依晨,讓《蘭陵王》的劇迷超興奮,另外韓星孝琳壓軸登場,火辣熱舞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6/16 23:52
  • 羅平扮台版「送粽肌」 「女兵」嗑肉粽慶端午

    電視劇《女兵日記》如火如荼拍攝中,劇組為了體恤演員的辛勞,特別邀請男主角羅平到片場探班還帶了端午肉粽,而且露出結實胸肌手臂,扮演台版「送粽肌」,替女兵們加油打氣。
    2018/06/16 20:59
  • 東野圭吾小說搬大銀幕 廣瀨鈴新片飾魔女

    日本、韓國最近分別改編了知名的小說或漫畫作品,搬上大銀幕!廣瀨鈴主演新片《拉普拉斯的魔女》,就是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當時上市一個月就熱賣28萬本,另外柳俊烈主演的韓片《小森林》,也是改編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作品,將美景和美食盡收片中。
    2018/06/16 17:22
  • 美草案稱「美軍可與台軍演」 陸諷:助逃跑

    美國國會這月初通過的2019年國防授權法草案中,其中一項明確指出可要求美軍參與台灣軍演,對岸央視也針對此議題做討論,並嘲諷「難道美軍是要來幫台軍逃跑?」,對此我國防部表示樂見對台有利的交流,至於央視說法是對岸一貫的統戰伎倆,不予評論!
    2018/06/15 18:40
  • 改建拼合法! 裝防火牆、住宅換照防火災

    雙北市違建套房火災頻傳,現在營建署新修法,要求隔間6間以上的住家要採用防火材質、定時申報,不少業者就急著改建成合法化,但專家說,違法藏在住家內,若營建署沒有主動稽查恐怕沒效率。
    2018/06/12 20:51
  • 眼泛淚光談婚變 李亞鵬:人生的一個失敗

    大陸男星李亞鵬和歌手王菲曾有8年婚姻並育有1個女兒李嫣,然而在2013年宣告離婚,現在已淡出演藝圈專心從商,最近他在節目上對離婚往事侃侃而談,不過依舊眼泛淚光,認為自己很失敗。
    2018/06/01 15:39
  • 機密文件曝光 「如懿+巴清」暑假PK上檔

    大陸有幾部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像是霍建華、周迅主演《如懿傳》因為送審卡關,還有范冰冰的《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2部大戲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微博曝光一張時間表,預告即將播出,讓劇迷好期待。
    2018/06/01 12:20
  • 降壓致饋線跳脫? 台電:無關!在安全值內

    近期從桃園機場到松山機場、三總或北榮都出現跳電狀況,台電強調不是缺電,不過外界還是質疑,是不是因為頻頻降壓導致饋線跳脫?對此台電說,降壓是讓發電量與用電量更平衡,而且都在安全範圍內。不過有學者認為,饋線老舊問題還是得面對,另外要面對的還有將來若真的使用能源發電,可能電費漲價以及經濟衰退。
    2018/05/28 23:02
  • 跳蛙公車設立門檻低? 2路線沒人搭遭砍

    新北市跳蛙公車APP1/31上路,讓民眾可以自創路線,不過成效究竟如何呢?透過APP營運有6條路線,雖然4條都可以超過20名乘客,不過有2條因為只有不到10人搭乘而夭折,反反覆覆不只民眾混淆,業者要更換路線圖等等也疲於奔命。
    2018/05/23 20:44
  • 離譜!男逃票怨台鐵栽贓 遭監視器打臉

    有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搭乘台鐵從台北進站,但從松山出站時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遭到站務人員攔下,要求依規定補票,而他不滿金額太高,除了當場叫警察,事後還到臉書PO文抱怨,直到台鐵調監視器自清他才坦承根本是有跑去新竹和朋友面交。
    2018/05/23 13:58
  • 年營收530億元 「火鍋股王」海底撈赴港上市

    6年前就傳出要上市的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上週終於申請上市,根據招股書上顯示,公司年營收高達530億元台幣,市場預測上市後將成為「火鍋股王」,但卻爆出當年創辦人張勇「強盜式」的豪奪另外一對創辦人夫婦的股權。
    2018/05/22 20:02
  • 網購被詐不開心 陸女520咬男友舌頭洩憤

    5月20日因為諧音很像我愛你,不少情侶都會在這天特別慶祝一下,在大陸甚至被定為網路情人節、表白日,但安徽卻有一名女子網購被詐騙不開心,竟然在男朋友跟她擁吻的時候,咬住他的舌頭,嚇壞經過的路人,最後還是靠員警使用催淚噴劑才讓她鬆口。
    2018/05/22 14:11
  • 逃犯剋星!張學友陸巡迴演唱 抓第3逃犯

    歌神張學友在大陸巡迴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就連嫌犯都擋不住魅力,4月7日到5月20日,一個半月時間,3場演唱會大陸公安就抓到3名逃犯,頻率這麼高,連張學友自己受訪時都說很意外。
    2018/05/22 14:10
  • 「誰開我店門」?大門遭遠端解鎖 保全忘關

    20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早餐店業者到店面開門準備做生意,卻發現鐵捲門被打開,第一時間以為遭闖空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有保全員接獲通報店內疑似有人闖入,保全公司透過遠端遙控將鐵捲門解鎖,只是後來狀況解除,保全員離開前卻忘了將鐵捲門放下來。
    2018/05/21 19:22
  • 你在幹嘛!隨機猥褻國小童 狼騎士落網

    新北市林口出現一名校園色狼,專挑上學時間出沒,騎車在校園附近閒逛,只要看到學童就當街猥褻,警方獲報以車追人,逮捕32歲簡姓男子,供稱只要看到小朋友就壓抑不住衝動。
    2018/05/21 13:31
  • 喬裝釣客2個月蹲點汙水河 記者揭發用藥污染獲肯定

    台灣河川長期受到醫療用藥污染,造成生態浩劫,TVBS新聞部節目中心資深記者林上筠,和攝影記者潘郁文,苦守基隆河2個月、還爬入下水道,在惡臭中直擊污水廠,製作《藥不藥大追蹤》深度追蹤報導,日昨獲得「2018金輪獎公益新聞電視媒體特優獎」的肯定!
    2018/05/11 11:53
  • 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全台河川汙染,走了一圈調查報導回來,我們發現,十多年過去了,守護著同一條河川的總是那一群人,走過歲月,也許他們頭髮白了或少了,但為台灣這塊土地而努力著的精神卻沒有改變,即使汙染也同樣仍舊存在,但總要抱著希望,才不會失望,謝謝這些堅持的鬥士們走在我們前面,讓我們可以跟隨著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2018/05/05 23:38
  • 獨家揭密! 友達華映廢水零排內部首公開

    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許多全球知名大廠、供應商都座落在此,工業生產帶來的廢水讓河川海岸都變了樣,但除了從末端的法規來要求之外,難道沒其他方法嗎?工廠就非得把廢水排入河川不可嗎?原本就該自己負擔的廢棄物處理成本,為什麼非得轉嫁到全民跟環境身上,讓大家一起買單呢?其實端看每個企業怎麼做,願不願意而已,獨家畫面就來看,曾經也帶來河川汙染的兩大企業,如何扭轉形象,現在還成為模範。
    2018/05/05 23:38
  • 桃率先總量管制 工業區卻有法規保護傘?

    為了避免工廠排放含重金屬的廢水汙染農地,桃園市首開先例,針對幾條被汙染比較嚴重的河川,劃設汙水重金屬總量管制區,還分一級二級,此舉立意良善,只是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發現,環保署制定的水汙法總量管制標準,卻給了工業區一個保護傘,使得工業區排放標準反而比較寬鬆,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那新設一級二級總量管制,真能管到這些工業區的廢水排放嗎?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有深入的調查報導。
    2018/05/05 23:38
  • 重金屬汙染桃河川 灌排不分農地也受害

    桃園的海岸線都有重金屬汙染了,更不用說境內11條主要河川,全台灣工業產值第一名的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也難怪得背負沉重的環境債,河川被汙染也影響到需要灌溉水源的農地,這使得桃園成了全台農地污染嚴重的前三名縣市,情況有多嚴重又如何改善,繼續來看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直擊桃園河川的汙染真相。
    2018/05/05 23:37
  • 桃園有全球最大藻礁群 不敵開發將失守?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日前我們為您走訪台灣中南部,了解畜牧廢水對河川的危害,得到政府和民間許多迴響,改變和復原就從這裡開始,因此我們繼續製作第二集「河川變色,水危機」,直擊汙染真相,這回我們往北走,要為您鎖定桃園,因為桃園從河川到海岸線全都深陷汙染危機。
    2018/05/05 23:37
  • 曾百分百汙染 二仁溪死亡與重生的代價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繼續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今天帶您走訪二仁溪,民國七十年代開始出現的廢五金、煉熔業以及電鍍業,任意排入廢水,使得二仁溪成為全國汙染最嚴重的河流,甚至被稱為台灣的黑龍江。一條河流的死亡與重生,需要付出多少心力與代價,光是把整條二仁溪所有電子廢棄物清掉就花了約20億元。
    2018/04/24 22:37
  • 廢水亂排蒐證難 水汙法加嚴判刑仍輕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這幾天我們看到中南部幾條主要河川的汙染情況,事實上要改善汙染,河川稽查開罰是第一線,但第一線的環保稽查人員查緝上遇到哪些困難,法規又是否與時俱進,繼續是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的調查報導。
    2018/04/24 22:31
  • 探究台灣中部河川汙染 灌排不分農地受害

    繼續檢視環保署統計中,屬於中度和重度污染的河川還有哪些?
    2018/04/24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