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潘迎紫 結果共59筆

  • 永遠不老玉女 潘迎紫:每年24歲

    好久不見的潘迎紫,這2天回到台灣來,已經63歲的她,看起來卻不像實際年紀,臉上幾乎沒有皺紋,身材又前凸後翹,維持了她不老玉女的稱號,久不拍戲的潘迎紫,現在生活中最依賴的就是電腦,因為要隨時要上網看盤玩股票,而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她準備要解饞,對牛肉麵大塊躲頤一番。
    2009/10/27 20:29
  • 「我永遠24歲」 潘迎紫「炒股」駐顏

    回台參加老東家慶生派對的不老女星潘迎紫,讓人驚艷的還是她的不老容貌,對照老東家播放的當年戲劇畫面,不管是時裝劇還是古裝作品,現在的潘迎紫活脫脫像是從螢幕上走出來一樣,一點都沒變,退出影壇的她最近又犯了戲癮,考慮再接新作品,不過閒暇之虞,她正在學炒股,還經營的有聲有色。
    2009/10/27 15:20
  • 不老娃娃臉! 「一代女皇」潘迎紫返台

    演出不少八點檔讓人印想深刻的藝人-潘迎紫,在今天返回台灣,向來給人不老印象的她,一身輕便T恤加小背心,俏皮可愛;這一次回到台灣,為了參加晚會,而離開這麼久,她說最想要品嚐的家鄉味是牛肉麵!
    2009/10/26 23:33
  • 招牌甜美微笑 宋岡陵竄紅八點檔

    昔日紅星宋岡陵遭到通緝,當初一手替她打造演藝路的製作人周遊,簡直不敢置信;因為在她眼中,宋岡陵一直是個單純的傻大姊,即便竄紅八點檔,和潘迎紫等人名聲同樣響亮,卻一直沒架子;周遊更喊話,願意替她還錢,希望宋岡陵回台解決問題。
    2008/12/24 19:14
  • 休息室被楊宗緯佔用? 潘迎紫否認

    藝人潘迎紫來台擔任金鐘獎的頒獎人,她的美麗外表引起話題外,今天還有平面報導說金鐘獎典禮晚上,主辦單位給潘迎紫專用的休息室,被楊宗緯獨占1個多小時,但上午要離台的潘迎紫微笑否認,還不停讚美楊宗緯,說他的歌聲確實很好聽。
    2007/11/19 11:52
  • 金鐘獎/星光紅毯變藍 女星怨:沒被通知

    金鐘獎星光爭艷不過,眼尖的觀眾或許發現,今年的星光大道地毯,由紅變藍,就有不知情的女星抱怨,自己的服裝顏色都快融在地毯裡了,原本一度有消息傳出,主辦單位是為了遷就潘迎紫的紅禮服,才緊急讓地毯變色,不過對此主辦單位澄清,藍地毯是為了做效果,沒有獨厚小龍女。
    2007/11/18 18:22
  • 金鐘獎/不老撇步 潘迎紫:運動不吃漬物

    睽違6年,不老影星潘迎紫返台參加金鐘獎典禮,再度踏上台灣,她直說有「回娘家」的感覺,而觀眾們也不難發現,20年來,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原來,潘迎紫不老的秘訣,就是不吃淹漬品、多運動,而且絕不熬夜打麻將。
    2007/11/17 18:26
  • 金鐘獎/不老美艷潘迎紫 回台赴金鐘宴

    睽違6年,不老影星潘迎紫,返台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再度踏上台灣她直喊,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2007/11/16 23:52
  • 〈獨家〉童星轉大人! 「靈芝草人」大學畢業

    19年前,由藝人潘迎紫演出的科幻愛情電視劇「靈山神劍」,裡頭扮演靈芝草人的小童星凱凱,當時的他只有2歲,台詞也只有「唉呀呀」,但是可愛模樣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這位小童星已經長大了,今年從長榮大學企管系畢業,他說他現在最想出國深造。
    2006/09/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