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潘維剛 結果共56筆

  • 談黨魁選舉 韓國瑜:吳敦義是第一把交椅

    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韓國瑜今天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像黨內孤鳥,很難團結黨內各派系大老;前副總統吳敦義算是台灣政壇的「達摩祖師」,是第一把交椅;但為潘維剛捏把冷汗。
    2017/03/10 18:20
  • 參選國民黨主席 潘維剛:為黨找人才

    準備角逐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立委潘維剛今天走訪台南,聽取蘭花業者意見,並參觀正在舉辦中的2017台灣國際蘭展。她說,參選國民黨主席是為了喚回失聯黨員,為黨找人才。
    2017/03/08 19:44
  • 民調/520 KMT黨魁選舉 郝龍斌支持度小勝洪秀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預定在5月20日進行黨員投票,今年的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有六位人選競逐,包括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及前立委潘維剛等,是國民黨主席開放直選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選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這六位人選中,民眾希望由郝龍斌擔任下一任國民黨主席的比例最高,為17%,同時也有16%民眾希望由洪秀柱繼續擔任國民黨主席,14%希望是吳敦義,另外12%則希望由韓國瑜擔任,希望是詹啟賢(8%)及潘維剛(2%)的比例較低,另外31%民眾表示不知道較希望誰擔任國民黨黨主席。
    2017/03/06 17:23
  • 【新新聞】洪秀柱「消風」讓郝吳提早撕破臉

    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六人爭搶國民黨黨主席之位,戰況激烈可謂空前。只不過應該同為挑戰者的吳敦義、郝龍斌,彼此交火激烈,似乎已經不把衛冕的洪秀柱放在心上。
    2017/03/01 15:48
  • 潘維剛選國民黨魁 洪秀柱:爭取黨員支持

    前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潘維剛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每個參選人的關係基本上很多都有重疊,如何爭取黨員支持才最重要。
    2017/02/24 15:11
  • 潘維剛宣布選黨魁!心疼八百壯士

    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潘維剛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談到退役軍人為年金改革發動「八百壯士」,哽咽表示心疼與不捨,並要總統蔡英文到「八百壯士」抗議地點簽名、溝通。
    2017/02/24 12:45
  • 潘維剛爭藍黨魁!遭傳為了幫吳「分洪」

    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六人角逐,前立委潘維剛宣布參選,不過外界質疑,他加入選戰其實是要擔任吳敦義的救援投手,因為潘維剛黨籍屬於黃復興是軍系人馬,被聯想是要協助吳敦義分散洪秀柱的黃復興票源,不過他強調,參選都是屬於個人意願,更打出如果當選會帶領國民黨至少拿下三都。
    2017/02/24 12:32
  • 最支持郝龍斌?6人爭黨魁 馬幫郝站台

    郝龍斌競選國民黨主席辦公室成立,馬前總統特別到場致意,前立委潘維剛表態參選藍營黨魁,現在主席之爭確定6人參選,馬英九幫郝龍斌站台,也被外界解讀是特別支持他,而另一個焦點,則是被點名也要角逐藍營黨魁的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他一現身立刻澄清不可能。
    2017/02/20 13:29
  • 快訊/第6人!潘維剛宣布將參選國民黨主席

    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長、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說,本週五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到時後將形成6人角逐黨主席的局面。
    2017/02/19 19:09
  • 傳潘維剛選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好事

    外傳前立委潘維剛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之一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大家願意為黨獻出智慧和能力,這是好事。
    2017/02/10 14:57
  • 女黑馬潘維剛 擬選國民黨主席撼洪秀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傳出又有一名女性即將宣布參選!她是前立委潘維剛,有6任的立法委員經歷、加上3屆市議員,目前傳出最快12日會宣布參選,只不過潘維剛如果加入黨魁選舉,被視為也是黃復興黨部會挺的人選,會瓜分黨主席洪秀柱票源。
    2017/02/10 11:55
  • 「潘金蓮」註冊情趣品 業者貼文斥烏龍

    日前傳出有前竹科新貴,打算拿古代小說中的潘金蓮申請商標,販賣女用內衣跟情趣商品,引發潘氏宗親會強烈反彈,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更跳出來痛批,不過業者發澄清聲明,說自己是平反潘金蓮長期被冤枉的形象,申請商標並非內衣或情趣用品,指控全屬烏龍,要求潘維剛立即道歉。
    2010/08/08 13:57
  • 坐牢享特權 傳潘維剛監獄送湯包

    有媒體報導指出,端午節當天,有名立委助理違反「監所接見寄物規定」,致電關照外送粽子和鼎泰豐湯包、雞湯給受刑人劉泰英、黃宗宏享用,消息傳出,這名助理的老闆,就是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對此,潘維剛辦公室同仁說不清楚、不知情,台北監獄典獄長表示,監獄接見寄物規定,的確是有規定不准寄送粽子和包子物品,因有內餡,檢查不易,但如果受刑人家屬真的要寄送,還是可以通關的。
    2010/06/22 12:36
  • 「和郵票太像」 國旗郵票4度遭拒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印製個人化郵票,一共被退了4次件,每次的理由都不一樣!替潘維剛設計郵票的曾老闆說,當初的概念,是讓大家可以看到過去的國旗郵票,沒想到台灣郵政一退再退,一下子說數字不可以在左邊、一下子說跟台灣郵政的郵票太像,就這樣換了5個版本,總算可以印製,沒想到還是無法發行,讓他很無奈。
    2007/12/14 18:44
  • 台郵拒絕代售國旗郵票 藍委痛批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最近要求台灣郵政,製作上面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個人化郵票,卻遭到拒絕,她質疑台灣郵政是不是因為政治壓力才不敢製作?而且以前非常普遍的國旗郵票,為什麼政黨輪替後,就消失了?而台郵只回應,立委現在設計的圖樣,和過去的國旗郵票很相似;不過,這個理由,顯然藍營方面不能接受。
    2007/12/14 14:19
  • 亞力歇業/才花18萬續約 受害者控訴遭詐欺

    亞力山大無預警停業,讓消費者的權益受損,就有會員找上立委,說他才繳了18萬,而且也沒給他收據,他控訴亞力山大的作為簡直形同詐欺,不過,唐雅君政商人脈廣,很多立委也都是會員,像是跟唐雅軍私交頗好的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就對倒閉的事情覺得很惋惜。
    2007/12/11 12:59
  • 釋權遠弊/馬永成請辭獲准 邱毅:斷馬保扁嫂

    針對陳水扁總統親近幕僚馬永成,林錦昌晚間以「應該知所進退」的理由請辭職務,包括立委邱毅,媒體評論員胡忠信都在第一時間發表看法,國民黨團書記長潘維剛更是直接點名陳總統,要他也得「知所進退」,以符合人民期待。
    2006/06/01 21:35
  • 釋權遠弊/更該知所進退的 潘維剛:是陳水扁

    馬永成跟林錦昌在今天晚間突然請辭職務,國民黨團書記長潘維剛表示,知所進退應該不只這兩個人,陳水扁總統更應該只所進退以符合人民期待。
    2006/06/01 21:34
  • 總統府陳哲男報告 國民黨猛批

    針對總統府昨天晚上公佈陳哲男的調查報告,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提出質疑,認為總統府利用行政調查來拖延司法調查,並呼籲法務部長施茂林不要干涉基層檢調的調查工作。
    2005/11/12 12:52
  • 發言超時遭制止 黃昭順拍桌大罵

    立法院上午爆發女立委爭吵的場面,國民黨立委潘維剛不滿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限制她發言時間,兩人發生口角,偏偏下午,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又為了發言時間,和林岱樺再度發生衝突,甚至氣得拍桌大罵。
    2005/11/07 12:55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內鬨! 蔡正元控丁守中雇綠軍放黑函

    國民黨內部又為了選票擺不平,爆發內鬨!台北市南區的「潘維剛」,指控「陳學聖」挖他的責任區里長選票,哭紅了眼,而在台北市北區,「蔡正元」今天用新聞稿的方式,指控「丁守中」,以每個月15萬元的價碼,聘請民進黨員,操盤選舉,製造泛藍內鬨,丁守中立刻反擊蔡正元,只會內鬥,造謠抹黑。
    2004/12/10 18:25
  • 三位校友選立委 延平校慶政治味濃

    學校門口,通常是禁止競選拉票的,但是「校友可是例外」!今年延平中學就出了3立委候選人,「周守訓」、「潘維剛」以及「鄭運鵬」,這三位校友,今天全都回母校祝賀,校長也很大方,直接把司令台借給他們,讓三位候選人上台直接向學弟妹拉票。
    2004/11/13 11:59
  • 王馬趕場輔選 活動沒開始先上台

    上次競選連任失利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潘維剛,這一次捲土重來,今天她成立競選總部特別請來連戰、馬英九、王金平等幾位泛藍天王站台,不過他們輔選行程緊湊,要趕很多場,所以活動還沒開始就迫不及待上台講話,當時台下的座位還空了一大半。
    2004/11/0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