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潘武雄 結果共60筆

  • 統一打爆牛棚 中信兄弟真的危險了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與中信兄弟25日晚間在新竹激戰,統一最後3局打爆中信牛棚,3局內灌進7分,終場以10比9逆轉象隊,逃出3連敗。中信目前與次席義大犀牛只剩2場勝差,領先地位岌岌可危。
    2016/05/25 23:26
  • 沒有洋打Pie的統一 打線更要心連心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洋打Felix Pie(飛力士)日前因為自打球骨折開刀,幾乎確定會離隊,獅隊野手相當肯定Pie的全方位攻擊力,沒有洋砲之後,統一本土打線更要「心連心」,重視串聯效果。
    2016/03/30 19:59
  • 飛力士9局滿壘逆轉再見安 統一又宰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與中信兄弟24日晚間在花蓮激戰,落後3分局面攻佔滿壘,潘武雄內野安打延續攻勢,Felix Pie(飛力士)左外野幸運再見安打,幫助統一以10比9逆轉中信,開季逆襲2連勝象隊。
    2016/03/24 23:26
  • 「武神」歸位 潘武雄開轟掃4安

    被網友稱為「武神」的統一獅打擊好手潘武雄,20日在新莊比賽面對中信兄弟首打席開轟,單場4支安打、差點完全打擊,賽後他也覺得很可惜沒達成紀錄,但潘武雄更希望身體健康。
    2016/03/20 22:49
  • 郭泰源生日爆冷門 統一打爆中信兄弟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54歲生日,中華職棒統一獅20日到新莊挑戰中信兄弟,沒讓新任總教練失望,「南霸天」不僅打爆中信、還以11比0完封,帥氣送給郭泰源在統一的首勝。
    2016/03/20 22:19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4年3月3日 劉芙豪生涯首打席全壘打

    12年前的3月3日,中華職棒統一獅當時的菜鳥劉芙豪在生涯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唯一在一軍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的本土選手。12年過去了,劉芙豪成為統一的千安打者。
    2016/03/03 12:19
  • CPBL/統一確定啟動洋砲政策 潘武雄恐轉DH

    統一獅10日在台南安平盛大開訓,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宣布獅隊將補強洋打,將找尋外野手。據了解,統一找洋打希望左、中外野為主,意味著潘武雄今年可能有不少場次要擔任DH。
    2016/01/10 16:40
  • CPBL/中職聯隊受邀 3月飛日本對戰國家隊

    日本在每年3月都有一系列紀念311東日本地震活動,日本職棒2016年將再度邀請中華職棒聯隊前往日本比賽2場,對手是日本國家隊,時間是明年3月5、6兩天。中職秘書長朱康震21日已經證實這項邀請。
    2015/11/21 14:38
  • CPBL/青埔埋了統一球衣? 台南獅在桃園18戰僅4勝

    中華職棒統一獅22日晚間在青埔球場再度以1比8慘敗給Lamigo Monkeys桃猿,最近在青埔吞下5連敗,本季在桃園戰績為4勝14敗、勝率低到只有2成22,不禁讓獅迷疑惑,「難道青埔球場埋了統一球衣?」
    2015/09/22 19:24
  • CPBL/劉芙豪千安達陣 潘武雄轟垮兄弟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中信兄弟象18日在台南開始進行關鍵3連戰,這是屬於主場球隊的夜晚,劉芙豪2局下擊出生涯千安,潘武雄連續3場比賽敲出全壘打,打爆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Mike McClendon),統一以7以2輕取中信,追近勝差為6場。
    2015/09/18 22:26
  • CPBL/象獅風水輪流轉 中信兄弟轉守為攻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18日在台南進行下半季關鍵的3連戰,回顧象獅兩支元老球隊的交手,中信接手的兄弟象已非過去樣貌,兩隊攻守互換,象隊從防守型球隊轉成攻擊型,由攻轉守的統一能不能擋住中信的強大火力,矛盾相爭受到矚目。
    2015/09/18 15:21
  • CPBL/逆風3分彈 潘武雄5打點棒打兄弟

    統一獅強打潘武雄22日在颱風夜前夕演出生涯代表作之一,演出猛打賞、逆風3分彈,單場海灌5分打點,幫助統一以6比5逆轉中信兄弟象,將兩隊勝差維持在2場以內。
    2015/08/22 22:31
  • CPBL/對決偶像林英傑 江辰晏9K奪勝

    統一獅20歲新秀左投江辰晏14日遭遇偶像中信兄弟象老將林英傑,江辰晏演出7局9K掉3分優質先發,加上劉芙豪與潘武雄2發全壘打助威下,獅隊以8比3輕取中信,奪下3連勝。
    2015/08/14 22:47
  • CPBL/好久不見! 潘武雄回來了

    統一獅左外野手潘武雄的打擊能力早就受到肯定,常常受傷的「痛痛人」印象也深植球迷心中,好久不見的潘武雄,結束右腳拉傷、足底筋膜炎的養傷過程後,8月中旬又重回一軍賽場。
    2015/08/14 22:15
  • 中華職棒/超越標竿!全壘打沒了 改判「出界」

    中華職棒熱潮,到了上半季賽程都快結束了,仍持續延燒!15日統一對兄弟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獅隊打者潘武雄,轟出1支全壘打,卻引起象隊總教練謝長亨的抗議,裁判花了10分鐘看影帶開會,最後改判為界外球,而判決的關鍵,就是全壘打標竿設置的位置。
    2013/06/16 20:02
  • 中華職棒/職棒年度MVP! 兄弟象周思齊奪獎

    中華職棒第23屆年度MVP,由兄弟象隊的周思齊拿下,擊敗呼聲高的打點王張泰山還有打擊王潘武雄,但現場興農牛球員氣氛卻很沉重,因為他們正面臨解散危機,這也可能是他們以興農牛身分,參加的最後一次頒獎典禮。
    2012/11/02 23:43
  • 2:9吞敗 潘武雄、林泓育陽春砲難抗日

    「為災民而戰」,為了日本311地震周年而舉行的台日職棒義賽,下午在東京巨蛋開打,日本明星隊靠著13支安打,外帶栗原健太左外野2分全壘打,全場獲得9分,擊敗只靠著潘武雄和林泓育兩發陽春砲添分的中職明星隊,不過慈善賽的最終目的並非輸贏,而是協助東日本災後復興振作。
    2012/03/10 23:04
  • 《102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嘟嘟火球3K群象! 獅隊完成三連霸

    職棒20年總冠軍賽,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登場,由兄弟象對決「南霸天」統一7-Eleven獅,7戰4勝的賽事,原本獅隊一路領先,卻硬是被象隊逼至第七戰才能見真章,雙方晚間將進入驟死戰,勝出隊伍就能拿下總冠軍!兩隊今天毫無保留精銳盡出,先發投手分別是,象隊推派曹錦輝掛帥出戰;獅隊則由洋投海克曼把關。 ◎兄弟象先發陣容:第一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二棒,陳江和(三壘手);第三棒,周思齊(右外野);第四棒,彭政閔(一壘手);第五棒,陳冠任(左外野);第六棒,王金勇(指定打擊);第七棒,陳致鵬(中外野);第八棒,郭一峰(捕手);第九棒,劉耿欣(二壘手);先發投手:曹錦輝。 ◎統一7-Eleven獅先發陣容: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陽東益(三壘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9/10/25 16:53
  • WBC/苦戰中國未果 中華隊敗北遭淘汰

    昨天中華隊以0比9大敗給韓國隊後,今天上午11點30分的比賽,必須對中國取勝,否則中華隊就確定在經典賽被淘汰;而中國隊在5日比賽中僅以4分之差輸給強敵日本,加上08年奧運中華隊曾兵敗北京,因此今天也不敢大意,派出林岳平先發主投,勢必要搶下關鍵一勝;中國隊則派出呂建剛先發主投。 中華隊先發打序: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蔣智賢(二壘手)、三棒林威助(右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林益全(三壘手)、六棒郭岱琦(指定打擊)、七棒潘武雄(左外野手)、八棒高志綱(捕手)、九棒郭嚴文(游擊手)、先發投手林岳平。 中國隊先發打序:一棒孫嶺峰(中外野手)、二棒侯鳳連(指定打擊)、三棒張銳(游擊手)、四棒馮飛(右外野手)、五棒王超(左外野手)、六棒劉廣標(二壘手)、七棒褚夫佳(一壘手)、八棒賈德龍(三壘手)、九棒張振旺(捕手)、先發投手呂建剛。
    2009/03/07 11:11
  • 亞洲職棒大賽/《1116統一vs.西武》1分惜敗! 統一無緣冠軍

    第四屆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賽,今天下午1點在東京巨蛋展開決戰,由台灣代表隊統一獅對上東道主西武獅,統一派出洋投艾瓦多把關,西武則是涌井秀章銜命上陣;日昨統一火力大爆發,以4發全壘打轟垮韓國SK飛龍隊,一雪前恥!士氣如虹的統一,將一股作氣力拚亞職最高榮譽。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許峰賓(二壘手),先發投手是艾瓦多。 日本埼玉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11/16 12:42
  • 亞洲職棒大賽/《1115 SK飛龍vs.統一獅》重砲攻飛龍!統一挺進冠軍戰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一分之差輸給日本一西武獅,今天則出戰韓國職棒冠軍隊SK飛龍,可說是非贏不可,統一獅推上林岳平先發主投,SK飛龍則是以蔡秉龍壓陣。 SK飛龍先發打序為:第一棒朴哉相(左外野手)、第二棒趙東和(中外野手)、第三棒金宰炫(指定打擊)、第四棒朴栽弘(右外野手)、第五棒李晉暎(一壘手)、第六棒崔廷(三壘手)、第七棒羅州煥(游擊手)、第八棒鄭相昊(捕手)、第九棒鄭根宇(二壘手),先發投手為蔡秉龍。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陽森(二壘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林岳平。
    2008/11/15 17:01
  • 亞洲職棒大賽/《1114統一獅vs.西武獅》不敵西武 統一1分飲恨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再見全壘打氣走中國天津獅,取得第一勝,不過地主的日本西武獅卻敗給韓國的SK飛龍隊,因此今天比賽的勝負對雙方而言都格外重要。 日本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岸孝之。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黃甘霖(指定打擊)、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四棒布雷(三壘手)、第五棒高國慶(一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郭俊佑(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潘威倫。
    2008/11/14 17:03
  • 亞洲職棒大賽/逆轉!亞職賽 統一獅7:4勝天津獅

    2008亞洲職棒大賽,今天中午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揭開序幕,首場比賽就是由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獅,迎戰中國棒球聯賽冠軍天津獅,一開賽,天津獅就攻下3分取得領先,而統一獅則是一路苦苦追趕,最後到9局下,還好先是追平比數,然後再由潘武雄擊出再見的3分逆轉砲,以7:4贏得勝利,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2008/11/13 17:42
  • 亞洲職棒大賽/《1113天津雄獅vs.統一獅》潘武雄再見轟! 7:4氣走天津獅

    亞洲區職業棒球正規爭冠賽,由4個國家的聯盟冠軍代表隊,日本西武獅隊、南韓SK飛龍隊、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中國天津雄獅隊,在今天台灣時間11點,於地主國日本東京巨蛋正式點燃戰火,首戰由台灣vs.中國展開捉對廝殺,繼奧運爆冷輸給中國後,連霸獅將力討顏面,矢言拿下首役。
    2008/11/13 10:56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