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潘恆旭 結果共178筆

  • 韓國瑜愛慕有壓力! 潘越雲求救潘恆旭

    高雄飯店業者找來,金曲歌后潘越雲出席母親節檔期活動,與觀光局長潘恆旭雙潘合體,而先前市長韓國瑜曾說自己年輕時有仰慕過潘越雲,而兩人曾有三面之緣,事隔多年,潘越雲還記得當時讀軍校穿軍服的韓國瑜,只是這回韓市長早一步出訪美國,兩人無緣見面。
    2019/04/10 18:06
  • 北漂媽媽做韓後盾 潘金英參選高雄立委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正式公開表態,參選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而大寮林園選區,可以說是綠到出汁,潘金英宣布角逐,對手是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而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要參選,但潘恆旭說,北漂媽媽對戰林岱樺沒問題的,但如果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第四選區,那潘恆旭就跳出來下戰帖。
    2019/04/08 19:42
  • 潘恆旭清明節後解禁? 受訪、PO文暢談大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二月份曾經被韓國瑜要求在清明節之前要避談政治議題,沒想到清明節過後,他立刻在臉書兩度發言,一篇提到「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另外一篇則是四個字「事緩則圓」,甚至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引用朱元璋的治國三策獻給韓國瑜,不過被問到相關問題,潘恆旭又低調表示不能幫市長回答總統大選的問題,要大家自己去問他。
    2019/04/07 13:56
  • 韓國瑜選不選?潘恆旭提「9字箴言」 推測時間點在這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但他本人至今仍未明確表態。不過,曾因談論總統大選被韓國瑜下「封口令」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如今似乎終於解禁,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若韓市長要更上一層樓,必須遵照「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的9字箴言,「局勢來的時候,大環境會自己幫你決定」。
    2019/04/06 17:08
  • 誤會「冰」釋! 潘恆旭找常美老闆 吃冰合影

    旗山常美冰店先前因為抱怨韓國瑜,在網路上引起韓粉圍剿,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親自登門拜訪,他不僅和店老闆握手合影,也把先前的誤會化解開來,事後還在臉書上幫忙推廣,要大家來旗山玩時,可以到店裡坐坐,而未來韓國瑜有空時,一定也會陪他來店裡吃冰。
    2019/04/04 19:50
  • 王浩宇po文選高雄立委? 潘:敢來我奉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隔空槓上,原來是王浩宇愚人節時po文,表示要參選左楠區立委選舉,之後又火速刪文,不過已經被截圖下來,潘恆旭也反諷,建議王浩宇可以到深綠選民多的林園、大寮選區來較勁,王浩宇則回應貼文只是玩笑話,不過如果潘恆旭想選,他倒是可以提供協助。
    2019/04/02 12:57
  • 春捲大賽 紮實全麥餅皮、十種配料獲頭獎

    高雄舉辦春捲大賽,第一名是由一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研發出來的全麥餅皮春捲,獲得網路最高票。 
    2019/03/29 21:24
  • 就愛「冰冰」!潘恆旭想找她們 免費代言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觀光!祭出每個月都要邀請1位觀光大使,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就是1月觀光大使,並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當時也誇有「冰」的都會紅。而這次隨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又被問到高雄旅遊代言人,他受訪時指出,雖然沒什麼預算,但歡迎李冰冰和范冰冰一起為高雄市代言。
    2019/03/28 10:55
  • 說好的50億商機?旗津滿月趴挨批冷清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屢屢發出驚人之語,上個月宣布在旗津每個月舉辦滿月趴,要為高雄帶進50億商機,然而上周六(三月23日)登場,因為天公不作美反應不如預期,讓他的雄心壯志發言,再度被質疑,他今天出面澄清,所謂50億商機,是包含一整年的旗津所有音樂盛事,包含五月將登場的春吶。
    2019/03/25 18:33
  • 「高雄光頭日」砸50萬挨轟 潘:振興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曾號召近300位光頭大進場,這盛況可能在5月中再度上演,高雄市觀光局打算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打算號召全國各地的禿頭到高雄走秀,因此上網公告。預計花50萬元的委託服務費,引發爭議,有人在臉書上批判,浪費公帑造神;也有網友認為,那是不是也該辦長髮日或鬈髮日?觀光局長潘恆旭澄清絕非造神,而是要帶動商圈經濟。
    2019/03/21 16:12
  • 花50萬辦「高雄光頭日」振興商圈 網轟:造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曾號召277位光頭一起大進場,趣味十足,吸引各界關注;不過今有網友PO出相關資料,指出高雄市政府將花50萬元再次舉辦「高雄光頭日」;消息傳出後,被網友痛批「花公帑幫韓國瑜造神」,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活動是希望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各界一同支持。
    2019/03/20 20:05
  • 高雄4月推瓊瑤宴 書名入菜單飄文藝風

    高雄市推廣愛情產業鏈,邀請瓊瑤擔任總顧問,更把4月訂為瓊瑤小說月,而觀光局也與飯店業者合作,推出獨特的「瓊瑤宴」,八道菜色皆以瓊瑤的小說命名,預計4月22日正式登場。
    2019/03/20 18:13
  • 阿諾來台破局!潘恆旭揭原因 竟和韓國瑜有關

    高雄市政府原預計邀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演講,希望藉明星光環行銷高雄,如今傳出破局引發爭議。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5日)證實阿諾不會來台,原因是市府內部對邀請阿諾一事有不同意見,加上市長韓國瑜行程太滿,近2月都有安排出訪,所以決定取消計畫。
    2019/03/15 21:06
  • 「阿諾不來」打臉潘恆旭 王浩宇:別丟臉到全世界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近日爭議不斷,繼香港歌手鄧紫棋和「重慶熊貓」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14日)證實,好來屋重量級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確定不來高雄演講了!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大酸,「請不要丟臉丟到全世界好嗎?」
    2019/03/15 17:28
  • 「不來了、不辦了」 韓國瑜遭男團諷:喇叭空氣執政風格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於去年底向媒體透露,阿諾史瓦辛格將於今年3月來高雄演講,但一直只聞樓梯響,網友紛紛敲碗追問後續,沒想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14)日證實,該計畫已暫停,高市府被批「喊空話」事蹟再添一筆,對此,樂團拷秋勤也嘲諷根本是「喇叭空氣執政風格」。
    2019/03/15 11:34
  • 自個講?請阿諾來高雄 潘恆旭再被打臉

    從還沒上任前就向媒體透露,高雄市會找國際巨星阿諾來推動觀光,不過講到都上任了,這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話鋒ㄧ轉,變成還要和公關公司追進度,但沒想到對外說明後的同天傍晚,新聞局長王淺秋就狠狠打槍,宣布邀請國際巨星的計畫,已向市長報備,全面暫停。
    2019/03/14 22:15
  • 快訊/魔鬼阿諾來台取消 韓國瑜考量經費喊卡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透露,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年三月將來高雄演講,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傍晚證實,由於考量經費和接待規模,市長韓國瑜已經裁示計畫暫停,暫時不會邀請阿諾史瓦辛格來台。
    2019/03/14 18:23
  • 阿諾來高雄演講?王淺秋證實:計畫暫停不來了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到底要不要來高雄?去年底傳出高雄市政府邀請阿諾來演講,當時傳出基本上阿諾同意,但細節仍有待進一步確認。不料今(14)日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表示,阿諾確定不來了,並且已經回報市長韓國瑜。
    2019/03/14 18:00
  • 「魔鬼阿諾」訪高雄又沒下文?潘恆旭:會再追進度

    因為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原傳今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但3月過了一半的時間,似乎沒下文?對此,今(14日)有媒體好奇詢問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阿諾什麼時候來高雄?」他則回應「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所以還要去追一下進度」。
    2019/03/14 14:19
  • 潘恆旭拚觀光出包 簡莉穎諷刺「很會演」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行銷高雄出招,還說邀鄧紫棋費用太高破局,事後反被經紀公司說,根本沒收到邀請,劇作家簡莉穎,也打臉諷刺,說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真的很會演。不過他的老同事緩頰,潘恆旭只是因為點子多,發言難免快了一些。
    2019/03/12 20:58
  • 潘恆旭到底跟誰接洽?主辦單位也澄清:沒收到企劃書

    前陣子,傳出高雄市政府邀鄧紫棋擔任觀光代言人,話題不斷!但後來破局且雙方各說各話,鄧紫棋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並未接到電話詢問」,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他去電的單位是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並不是經紀公司。但今(12日)主辦單位也出來打臉,整起事件似乎已成為羅生門。
    2019/03/12 17:17
  • 貓熊風波!未與許沛接觸 潘:是與王呂剛見面

    大陸要送貓熊給高雄,引起很大風波,大陸的人大代表許沛也說,沒跟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見過面,對此潘恆旭上午再度說明,他是跟許沛的助理,渝台會主任王呂剛見面的,閣揆蘇貞昌說,這八字沒一撇的事不予評論,大陸送貓熊這件事,韓國瑜說,對於各界講一些有的沒的,都只能給予尊重。
    2019/03/12 15:38
  • 重慶贈貓熊給高雄? 許沛:是我個人建議案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在臉書宣布,大陸官方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還說已經跟重慶方面接觸,看起來萬事具備了,沒想到當初提案的人大代表許沛,出面澄清,目前贈送貓熊給高雄這件事,是他自己個的建議案,自己近期也沒跟潘恆旭碰過面,也不曉得這些消息從哪傳出來,強調貓熊送不送,還要等大陸中央決定才行。
    2019/03/12 15:16
  • 大陸貓熊贈高雄傳生變 潘恆旭重申:要過三關

    中國可能贈送貓熊給高雄市的計畫傳出生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當時對方就說是提案,貓熊能否到高雄仍要徵求市議會、中國林業局等單位同意,重申此案要過三關。
    2019/03/12 12:46
  • 批潘恆旭豬隊友 杜紫宸勸下台:韓國瑜恐怕掉50萬票

    高雄市政府原本有意找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觀光代言人,不料最後破局,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開了一筆很高的費用,直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卻無奈表示,根本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電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
    2019/03/1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