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潔哥 結果共62筆

  • 全台瘋搶衛生紙!她一句話點破「業者手法」

    台灣衛生紙因應國際紙漿價格飆漲跟著「漲」聲響起,全台陷入一陣搶購囤貨熱潮,多間賣場貨架被掃光,就連網購平台都賣到大缺貨,還因此登上外媒版面。對此,人氣實況遊戲主、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自嘲自己書讀得不過多,但卻反問「這不是商人常用的手法嗎」?
    2018/02/27 16:51
  • 夜市人潮雪崩 她點名「貴又難吃還吃不飽」

    國內觀光景點爆發人潮「雪崩」衰退,其中墾丁觀光人數減少近6成,太魯閣國家公園也減少近4.3成,而美食、小吃聚集的士林夜市、逢甲夜市也面臨人潮減少的情況,實況主「潔哥/李秉潔」直接點出民眾不愛逛夜市的原因,跟食物價格有關係。
    2018/01/15 18:01
  • 何守正姐成「豬隊友」 潔哥酸:活生生媽寶男

    女星小嫻傳出與前球星何守正婚變,何守正遭到輿論抨擊後,遠嫁國外的姐姐們跨海隔空護航,砲轟小嫻不能生,甚至還說自己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但沒想到姐姐們救援不成,反而招來更多網友批評,連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諷刺她們是「豬隊友」屁話一堆,甚至還酸何守正是「媽寶男」。
    2017/12/13 18:15
  • 餵浪貓被大嬸罵 她氣炸嗆「普渡不會帶鬼回家養」

    知名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懷不遺餘力,時常在臉書上宣導保護流浪動物的相關動態,近日她透露在餵養流浪貓時,遭到一名抱小孩的大嬸飆罵,讓她氣得當場回嗆,「妳這麼愛普渡不會把鬼都帶回家養喔!」
    2017/11/20 15:53
  • 女主播洗霸王頭遭砲轟 她說台灣奧客都是店家養成的

    台灣女主播到泰國洗「霸王頭」事件,讓台灣長久以來的「奧客文化」再度成為網路上熱議話題。個性直率、向來對時事敢說敢言的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會有奧客文化,除了得寸進尺的人之外,還有一堆以客為尊的店家養成的。
    2017/10/17 17:47
  • 潔哥揭童年陰影 三字經飆罵賭鬼爸「真的很恨他」

    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因向來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但今日凌晨她在臉書PO文「幹X媽的,我真的很恨他」,痛罵自己的父親,並透露自己深藏在心中多年的童年陰影。
    2017/09/24 09:46
  • 法喜充滿!妙禪收信眾名車惹議 潔哥、呂秋遠這麼說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不少名人及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網路知名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也分享自己參加過的體驗,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出如何能夠「法喜充滿」,「創業」當師父的10點建議。
    2017/09/13 16:10
  • 搭公車遇露鳥男打手槍 潔哥脫鞋狠打他GG

    女性朋友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啊!許多女性在成長過程中,都有遇到變態的經驗,每個人的處置方法都不同。網路知名紅人「潔哥」李秉潔,9日分享自己在高中時搭公車遇到變態的經驗,她當下立刻反擊,直接脫下球鞋朝對方的老二狠狠大力地打下去,她還強調「真正的變態才不會管你穿著長相好不好。」
    2017/08/10 14:21
  • 生理期買對號座被老人占位!她站到底:讓還不讓?

    對於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要不要讓位給老人家,總是引起許多討論,網路正妹「潔哥」最近就遇到了讓她十分兩難的問題,只好上網問問大家意見。她表示,日前搭火車時明明買了坐票,卻發現一位拄著拐杖、腳不方便的老人家占了她的位子,只好讓給對方,但她忍著生理期的不適一路站到台中,看著明明是自己花錢買的位子,讓她困擾「這樣到底要讓還是不讓?」
    2017/07/04 12:10
  • 遭男老師調侃「奶頭跑出來囉」 她至今忘不了那場景

    近日女性曾受到性騷擾的案件不斷被爆出,許多女星也跳出來發聲,希望能獲得社會大眾重視此事。擁有曼妙身材的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曾在國小時因比一般女生較早發育,就受到學校男老師戲謔,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受到屈辱。
    2017/05/08 23:41
  • UBER今起重罰!潔哥搭小黃被繞路「UBER好太多」

    UBER的重罰條款今日(6日)上路,從今天起若開UBER被抓到,司機最低可罰10萬元,並吊扣駕照和牌照4個月,UBER公司甚至最低可開罰100萬元,公路總局監理所也從今天開始加強取締。但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昨天(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搭小黃被司機繞路的不好經歷,她說知道不是所有小黃司機都這樣,但遇到的比例真的太高,「說真的坐UBER ,不小心被繞投訴還可以退錢!」
    2017/01/06 16:55
  • 桃市動保園長簡稚澄輕生 義工掉淚:我們不會放棄

    桃園市動保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日前使用動物安樂死的藥物輕生離世,收容所的義工們心疼悲痛,21日發表一篇文章悼念簡稚澄,令人動容;有許多公眾人物也紛紛表達不捨,一向敢說敢言的網路主持人潔哥(李秉潔),更在臉書怒斥只敢在電腦前講酸言酸語的網友「愚蠢至極」。
    2016/05/2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