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潑酸 結果共318筆

  • 「我好害怕!」為躲嫌開傳達室門 保全遭潑

    台大校園這起潑酸事件,最無辜遭受波及的就是當時在傳達室值班的谷姓女保全,因為謝同學說他很害怕,不知道張姓兇嫌要做什麼,才會開門讓他躲進傳達室,女保全說雙方一個說要分手、一個卻不想分手,過程中談不攏才會揮刀和潑酸,當女保全發現有灼熱感時,回頭看就發現兇嫌把謝同學砍得滿身是傷,還不肯罷休,追出傳達室。
    2017/10/20 18:30
  • 愛孫重傷!阿嬤崩潰下跪 祈求度過難關

    台大謝姓男大生因為全身大面積灼傷,身中3、4刀還在醫院搶救,他的繼父北上幫忙照顧,痛罵兇手幹盡壞事自己卻一走了之,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消息傳回男大生高雄老家,阿嬤更是心疼,她說謝姓男大生的爸爸從小因為車禍過世,媽媽改嫁後辛苦扶養他們姐弟倆長大,即使人在台北求學,還是經常打電話關心她,這樣一個孝順認真的孩子,卻被人這樣攻擊重傷,講到傷心處更是當場崩潰,下跪祈求孫子能平平安安。
    2017/10/20 18:29
  • 台大研一宿舍男女左右比鄰 僅女宿有門禁

    台大潑酸命案,事發地點台大研一女宿舍和男宿舍,中間隔著穿堂,女宿舍門禁是晚上9點,還有舍監和女保全早晚輪班,至於男宿舍並沒有門禁,但案發後宿舍門禁變得森嚴,外頭也有員警站崗,氣氛緊張,很多住宿學生,回憶起週四晚上看到的景象,還是餘悸猶存。
    2017/10/20 18:27
  • 台大生遭潑酸60%灼傷! 繼父:生命跡象回穩

    台大潑酸案的被害人謝同學,全身有60%灼傷,母親跟繼父連夜從高雄包計程車北上。母親情緒很激動,雙眼哭到紅腫,而繼父則是痛罵潑酸的張同學不負責任,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順利脫險。
    2017/10/20 18:24
  • 2年感情告吹!張嫌攜電擊棒、強酸預謀行兇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這回在感情上跌跤,臉書上唯一公開PO文是陳奕迅的歌曲,似乎想訴說心境。
    2017/10/20 18:19
  • 提及失戀、死亡 張嫌臉書PO陳奕迅《黑擇明》

    台大校園潑酸事件,張姓兇嫌犯案3天前曾在臉書上PO出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還寫下為何不能好好活下去等正面字句,林夕作詞的這首歌雖然充斥著死字,但其實是在張國榮過世後,要鼓勵人們珍惜生命的正能量歌曲,更拯救了不少身處迷茫之中的人,但張姓嫌犯卻還是衝動犯錯。
    2017/10/20 18:05
  • 台科大碩士到台大堵人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一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來堵一名台大謝姓男同學。看到對方和同學下樓,雙方先是在中庭發生爭執,吵了1、20分鐘,宿舍女保全出面制止,卻不料張姓男子情緒失控,拿出預藏好的硫酸朝謝姓男子等3人潑灑,之後又沿路追砍100多公尺,最後拿刀自殘釀成一死三傷的悲劇。
    2017/10/20 17:39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 夫妻搭小黃360公里北上 繼父怒嗆潑酸嫌「臭俗辣」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研究所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朝對方潑灑硫酸、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家住高雄的謝男父母接到醫院通知後,連夜搭計程車趕到台北,繼父更痛罵張男潑酸後自殘是「臭俗辣」。
    2017/10/20 14:30
  • 強酸具腐蝕性能化骨 大量沖水減傷害

    台大校園發生潑酸案件,專家今天說,強酸會致組織壞死,若全身灼傷,可能休克、呼吸衰竭。除少部分化學物質,遇強酸原則應立即大量沖水。
    2017/10/20 14:11
  • 台科大碩士到台大堵人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一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來堵一名台大謝姓男同學。一看到對方和其他同學下樓,雙方開始發生爭執,張姓男子拿出預藏好的強腐蝕性液體,朝對方潑灑,之後又拿刀自殘,釀成1死3傷的意外。
    2017/10/20 12:18
  • 不要吵了!預藏強酸 勸架女保全遭波及

    這起疑似感情糾紛而造成的潑酸事件,其中一名傷者是學校宿舍的谷姓女保全,案發當時已經深夜11點多,她聽到外頭有人在吵架,才會出面來制止,結果張姓嫌犯早就預謀帶著刀子、2瓶強酸,發生衝突後就朝他們潑灑,之後才跑出宿舍自殘,但因為主要的關係人傷勢非常嚴重,嫌犯又已經死亡,檢警不敢大意,早上時也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17/10/20 12:15
  • 宿舍外潑酸釀1死3傷! 台大學生憂安全問題

    台大潑酸命案,事發地點就在宿舍外頭,事發後上午,學生們雖然像往常般到校上課,但對於校園安全都相當關心,網路上也有許多學生討論,針對這回事件,台大回應,這次是突發的狀況,但也會進一步檢討宿舍安全。
    2017/10/20 12:12
  • 從捷運殺人到台大兇殺 兇嫌皆藏這「不定時炸彈」!

    從震驚社會的捷運砍人案,到台大高材生斬頸殺女友,以及今(20日)台大的潑酸命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這幾起命案,兇嫌有大學生,甚至不乏高材生,這也讓外界再度重視整個社會及家庭的「情緒教育」!
    2017/10/20 12:09
  • 台大潑液尖叫聲傳7樓! 室友哭著回來…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喋血命案!23歲的台科大張姓男子和同齡的謝姓台大生爆發激烈爭執,前者拿出預藏的腐蝕性液體潑灑,之後自刎死亡,釀成1死3傷的悲劇。據悉,事發當下有不少學生目睹,還有人在宿舍7樓也聽到女子尖叫聲,甚至有網友表示「我室友目睹...哭著回來」。
    2017/10/20 11:15
  • 凶嫌潑酸砍人自刎亡! 台大:已啟動輔導機制

    台大校園今(20)日凌晨發生駭人聽聞的校園兇殺案件,警方也在稍早出面說明,死者張姓校外生和謝姓台大生發生爭執後,張姓兇嫌持刀追砍謝姓台大生並潑灑疑似硫酸,最後自刎身亡。
    2017/10/20 11:04
  • 台大潑酸命案 兇嫌臉書犯案前吐失戀心聲

    台大校園20日深夜發生潑酸事件造成1死3傷,涉嫌行兇的張姓男子當場自刎身亡,據了解,張男疑似因為與其中一名傷者謝姓男子有感情糾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而兇嫌張男便拿起裝有腐蝕性液體的飲料瓶,趁對方不注意時突然朝人潑灑,造成3人輕重傷,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7/10/20 10:57
  • 台大兇殺疑遭潑「王水」 化學老師:急速腐蝕見骨!

    台灣大學校園20日凌晨12時許驚傳潑酸命案,釀成1死3傷的悲劇,震驚各界,雖然目前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了解。「可能是王水」一名不具名的化學老師表示,現場潑的不明液體可能與1998年的清大案件相同,是使用「王水」,短時間內即可腐蝕見骨。
    2017/10/20 10:37
  • 23歲台大生遭潑腐蝕液 救護員:恐60%以上灼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喋血命案!一名23歲的台科大張姓男子和一名同齡台大的謝姓男同學談判,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後,張男拿出預藏的腐蝕性液體潑灑,之後又拿刀自殘,釀成1死3傷的悲劇。雖然3名傷者已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但據現場救護人員透露,謝男的傷勢十分嚴重,「初估可能有60%以上灼傷。」
    2017/10/20 10:28
  • 台大潑酸1死3傷 模仿清大王水溶屍命案?

    清大洪曉慧當年和好友許嘉真,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而反目。最後談判時,洪曉慧下毒手,殺害了許嘉真,甚至調製王水,想溶屍滅跡。
    2017/10/20 09:02
  • 台科大畢業生到台大談判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1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來找1名台大謝姓男同學談判。結果雙方激烈爭執後,張姓男子拿出預藏好的強腐蝕性液體,朝對方潑灑,之後又拿刀自殘,釀成1死3傷的意外。
    2017/10/20 08:08
  • 台大深夜喋血1死3傷 疑台科大學生潑酸割喉自殘亡

    台大校園深夜驚傳宿舍學生遭潑灑不明液體,現場1名男性明顯死亡,另外3名傷者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已派遣消防車趕往現場,轄區大安分局羅斯福派出所員警也已進入校園現場了解狀況中,初步判斷死者為台灣科技大學男學生,行凶原因是否為感情因素,仍待調查釐清。
    2017/10/20 03:30
  • 倫敦再傳潑酸攻擊 至少6傷排除恐攻

    英國倫敦今年攻擊意外頻傳,當地星期六晚間,東部史特拉福發生了潑酸攻擊事件,一群男子在商場附近,莫名朝路人潑灑腐蝕性液體,至少造成六人受傷,當局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7/09/24 10:57
  • 倫敦商場潑酸攻擊6人傷 警逮捕1男

    英國倫敦東部發生潑酸攻擊事件,當地時間23日晚間,有多名男子在商場附近,向路人潑灑腐蝕性液體,目前已知有六人受傷。
    2017/09/24 07:21
  • 馬賽火車站潑酸意外 4美國遊客受傷

    法國馬賽火車站發生潑酸攻擊事件,造成4名美國女遊客受傷。
    2017/09/18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