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潑糞 結果共90筆

  • 〈快訊〉台灣郵政今揭牌 工會激烈抗爭

    中華郵政要在今天下午正式改名為「台灣郵政」,上午已有不少工會員工集結,揚言潑糞抗議,總統揭牌的時間還沒到,位在台北的郵政總局氣氛卻相當緊張,一名高喊「慶祝正名成功」的男子,更是引起員工不滿,爆發衝突。
    2007/02/12 13:36
  • 「中華」改「台灣」 工會揚言潑糞

    中華郵政即將在正式改名為「台灣郵政」,工會揚言潑糞抗議。雖然重頭戲在下午總統揭牌那一刻,不過上午氣氛已經相當緊張。包括鎮暴部隊、警備車都已經鎮守現場,大批的員警待命,任務就是要把抗議群眾,隔離在1公里之外。
    2007/02/12 12:01
  • 史上最大地下錢莊 還搞連鎖加盟

    地下錢莊也能全省連鎖經營,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一個討債集團,發現背後還有連鎖店,據點遍及全台灣,嫌犯有51個人,地下錢莊以40分重利放款,上千名受害人還不出錢來,遭到潑漆潑糞,甚至被逼著要去搶銀行。
    2006/07/07 12:20
  • 罷扁攻防戰/綠軍支持者挺扁 國民黨前抗議

    泛藍陣營要罷免陳總統,綠軍群眾看不下去了,今天就有民進黨支持者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馬英九先刮自己的鬍子,再刮別人的鬍子,而獨派名嘴汪笨湖則是在高雄開講,嗆聲如果藍軍堅持罷免總統,他要帶群眾去台北潑糞!
    2006/06/12 18:21
  • 大雨復出開講 汪笨湖:準備北上潑糞

    台灣心聲主持人汪笨湖今晚在高雄復出,傾盆大雨焦不熄台下1千多名的死忠支持者,從頭到尾挺扁到底,還警告要罷免總統泛藍群眾,如果不緊急煞車,他要發動民眾北上潑糞。
    2006/06/11 23:23
  • 罷扁大遊行/挺綠民眾嗆聲 泛藍民眾憤怒砸車

    親民黨主辦的府前嗆扁集會,和上次一樣,還是發生了不少衝突,!有民眾到現場潑糞!更有綠營支持者開車經過,和現場民眾嗆聲。遭到攻擊,民眾包圍車子猛砸東西,引起一陣混亂。
    2006/06/10 17:11
  • 封鎖地下室 惡鄰被告判賠59萬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棟大樓,一樓住戶不但強佔空地、還把通往地下室的門全都鎖起來,強佔做生意,不讓其他住戶使用;住戶集體告上法院,這名惡鄰居敗訴判賠59萬!但管理員說,被告事後懷恨在心,日前竟跑來在電梯裡潑糞潑尿,還叫人把大樓總幹事痛扁一頓,有夠惡劣。
    2005/05/13 11:42
  • 倒會8千萬落跑! 民眾潑糞抗議

    苗栗縣頭份鎮一名婦人,倒會7、8千萬之後捲款潛逃,受害的民眾有30多人,除了氣憤畢生積蓄化為泡影,更火大的是,這名才35歲的黃姓婦人,住的是佔地百坪以上的千萬豪宅,不但不還錢,還在筆記本裡頭詛咒街坊鄰居這些被害人,出門被車撞死。
    2005/04/27 11:58
  • 潑糞、騷擾、擄人 討債花招百出

    討債公司花招百出,很多都是黑道當兄弟經營,擁槍自重,為了催討債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包括潑糞、電話騷擾、登門問候恐嚇,擄人索債,要你自己挖個洞,準備辦後事,一個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
    2004/11/28 07:46
  • 潑農藥潑糞 惡妻虐夫20年

    苗栗縣有一位婦人因為經常毆打丈夫,對他潑糞潑農藥,傷痕累累,連女兒都被她以剪刀刺傷之後離家4年,丈夫向法院訴請離婚終於獲准,現在而兒女也長大成人,他說過去的惡夢總算結束。
    2004/07/30 12:41
  • 美軍虐囚影帶曝光 手段極盡羞辱

    美軍虐待伊拉克囚犯的事件又有新發展,華盛頓郵報在21日公佈了美軍在伊拉克監獄的虐囚錄影帶和照片,畫面中不但看到囚犯赤裸在地上學狗爬,甚至遭到美軍潑糞羞辱,報導也指出有多名囚犯慘遭性侵害,而且還被迫吃豬肉,逼他們違反伊斯蘭紀律,供大兵取樂。
    2004/05/22 10:02
  • 潑糞阿嬤行徑囂張 面對鏡頭大聲開罵

    做人失敗會有什麼結果?今天(23日)野狗阿公的房子燒了,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他的好朋友、潑糞阿嬤也是一樣,四處潑糞還在鏡頭前叫囂,處處與人為敵,遇到危難難怪沒人幫忙。
    2004/01/23 19:18
  • 火災波及潑糞阿婆家 鄰居幸災樂禍

    中午高雄市發生民宅火警,地點在市中路一棟違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到現場,發現起火點,是日前發生潑糞到鄰居家的那位潑糞婆婆,他隔壁一名養大批野狗老先生的家。
    2004/01/23 15:05
  • 老婦人專潑糞!臭氣沖天!

    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一個專門向鄰居潑糞的老婦人,她利用半夜拿著一桶桶的屎尿,就往鄰居家潑,受害鄰居二度提出告訴,都因為老婦人向他們求情而撤銷,但是老婦人不改惡習,每2天就潑糞,讓他們忍無可忍,決定告到底。
    2004/01/16 14:57
  • 潑糞討債臭氣沖天 住戶奪門而出

    台北縣市凌晨發生兩起潑糞討債事件,裡面的住戶被臭氣薰的奪門而出,對於無端遭到波及,相當氣憤難平,由於兩起潑糞討債的手法相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家討債公司所為,將根據線索進行追查。
    2003/06/13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