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潑糞 結果共90筆

  • 潑漆潑糞炸煙火 暴力討債還叫小弟直播

    彰化一名林姓嫌犯,經營地下錢莊和賭場,一旦被害人還不出錢,他就唆使小弟暴力討債,到被害人住處、工廠潑灑糞便、紅漆、放具殺傷力的高空煙火警告,林姓嫌犯為了掌握現場狀況,還要小弟用手機直播,被害人有的嚇得逃到國外、也有人報警,最後包含林姓主嫌在內,8名嫌犯通通被警方逮捕。
    2017/11/24 18:27
  • 蕭敬騰狂粉鬧輕生 老父悲發聲明:真相被扭曲

    歌手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先前曾因為半夜按門鈴送湯被蕭敬騰公開斥責,還捲入鬧得沸沸揚揚的「潑糞案」,之後更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還須登報道歉,其父親也在今日刊登聲明心碎透露,女兒因為被冠上「狂粉」罵名罹患憂鬱症,更企圖輕生。
    2017/11/22 10:46
  • 王世堅批柯文哲和共「暗通款曲」 嗆「來議會就潑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關門密會。但柯文哲會中重提「兩岸一家親」及「兩岸命運共同體」等字眼引起不少綠營人士不滿,也被獨派人士批評是「政治小三」,揚言要砸蛋接機,蛋洗市長。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柯文哲跟對岸「眉來眼去、暗通款曲,我真是不屑他!」甚至還怒嗆「若不是休會期間,他來議會我就對他潑糞」。
    2017/07/06 17:26
  • 被影射脫產 國民黨:惡劣的潑糞行為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不當黨產委員會指國民黨脫產,這是抹黑、惡劣的潑糞行為;國民黨將針對黨產會所做2項行政處分,提出訴願與行政爭訟。
    2016/11/07 20:00
  • 《龍吻》導演找林俊傑吃飯 傳YUKI將贊助拍片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日被友人PO出一張飯局照,現場除了藝人懷秋,還有曾和李連杰合作電影龍吻的法籍導演,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曾和蕭敬騰因為潑糞事件鬧上法庭的YUKI,傳出這回要從贊助蕭敬騰,轉成贊助林俊傑,金額高達9500萬,要幫林俊傑進軍好萊塢拍電影。
    2016/09/06 13:02
  • 只欠4萬未還!潑油噴漆討債 被害人驚恐

    高雄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金主許姓主嫌用三十分高利借錢給被害人,一旦對方還不出錢來,就教唆小弟到被害人住家半夜潑漆、潑糞甚至是噴漆,把被害人嚇壞了!
    2015/06/18 13:25
  • 狠!女仲介假借投資真詐財 不從就潑糞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仲介,在三重和新莊地區找人合夥投資土地,不過土地都還沒賣完,女仲介竟然就開始跟合夥人討錢,還要抽佣金,不少合夥人不從,慘遭女仲介撂人潑糞,圍毆恐嚇
    2015/04/10 11:28
  • 蘭嶼貪吃羊爬車啃樹 還有共犯把風

    消防車被破壞,嫌犯竟然是一群可愛的羊,台東縣蘭嶼消防分隊車輛最近來因不明原因雨刷和車體被破壞,甚至還被撒尿潑糞,消防隊員埋伏蒐證,沒想到破壞者竟是一群貪吃的羊。
    2014/04/13 13:59
  • 大媽跳廣場舞太吵! 疑報復遭擊中頭

    大陸的大媽們很流行在公園或社區廣場上跳舞,無論哪一省,都可以看到大媽跳舞的畫面,愛跳舞沒關係,問題是她們都把音樂開得超大聲,對附近的居民來說,十分困擾,之前為了警告大媽,有人潑糞,還有人放狗嚇大媽;這回愛跳舞的大媽真的受傷了,被鋼珠擊中。
    2013/12/25 14:22
  • 鮮奶業績掉2成 酪農激動嗆告商周

    牛奶檢驗引發爭議!星期三就是食藥署下令商業周刊必須補件的最後一天,雖然目前食藥署和農委會所做的鮮奶檢驗全數過關,但事件延燒至今,已經讓三大鮮奶品牌大廠和酪農損失慘重,業績至少掉了2到3成,現在除了先前台灣比菲多已經提告,光泉已經寄出存證信函打算提告,酪農和乳品工會更要求商周出面道歉,否則將率領酪農包圍商業周刊潑糞抗議,而在電視的談話節目中,商周表示,不會道歉,但會持續溝通。
    2013/11/26 16:30
  • 〈獨家〉心疼兒子 蕭敬騰爸痛批:歹徒卑鄙、侮辱

    蕭敬騰現在是個熱心公益的當紅歌手,你可能很難想像他小時候其實不愛上學,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用「愛玩、不愛讀書」來形容他,傳出國中時打架鬧事是家常便飯,而高中時蕭敬騰迷上打鼓,常常上課精神不濟,是老師眼中的重點列管人物,蕭敬騰自己也曾後悔小時候不學好,因此長大努力學習希望做粉絲典範,如今發生「潑糞事件」,蕭敬騰爸爸心疼兒子,痛批歹徒作法很卑鄙。
    2013/10/29 19:09
  • 憂安全 經紀公司聘2保鑣24小時保護蕭敬騰

    藝人安全亮起紅燈,蕭敬騰遭潑糞攻擊,雖然站出來抵抗惡勢力,被攻擊的當天也按照原定行程,陪粉絲打籃球,但經紀公司還是很擔心他的安全,已經聘請兩個24小時的保鑣護駕老蕭,雖然未來除了公開的商演一切正常,但是蕭敬騰的行程不會再對外公布,讓粉絲好失落。
    2013/10/29 18:01
  • 「今天拆政府」萬人挺大埔 凱道砸糞

    號召民眾上凱道潑糞,大埔4戶被拆已經一個月了,農村陣線聯盟舉辦拆政府晚會,不少藝文界人士到場聲援,主辦單位還把靈堂搬到凱道,照片中人就是苗栗縣長劉政鴻,農團獻上祭品,一大袋牛糞和福壽螺,要讓民眾砸在劉政鴻的照片上洩憤。
    2013/08/18 23:53
  • 抗議大埔強拆! 馬嘉義拜票險遭潑糞

    為了連任國民黨黨主席,總統馬英九19日到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拜票,不過就在到場之前,有民眾卻不滿苗栗大埔遭到強拆,提著2、3包豬糞就往育樂中心門口潑,雖然清潔人員連忙將排泄物清除完畢,但鬧場的不只一樁,還有扁迷舉著告示牌來抗議,也讓馬總統的拜票之行多了點意外插曲。
    2013/07/19 20:23
  • 不滿自家門前有車格 往車潑排泄物

    在路邊停車竟然被潑糞攻擊,台東1名車主稱明明停在路邊車格內,但1名阿婆因為不滿自家前有停車格,常有民眾停車擋住出入,氣的將動物糞便混和沙子,倒在擋風玻璃上,而且還不只一次,事後有些車主看阿婆高齡80歲,也不忍心提告,只好作罷。
    2013/02/08 17:18
  • 不退學了!潑糞生改留校察看 強恕盼改過

    2名潑糞少年失當的行為,強恕中學認為校譽受損,原本祭出最嚴厲的退學處分,其中曾姓少年心情低落,還因此離家出走揚言自殺,引發社會輿論譁然,再三考量後,校方決定把退學處份改為留校察看,而掌鏡的紀姓學生則改記一大過,不過,校方開出4大條件,希望學生誠心悔過。
    2012/05/19 11:21
  • 反諷潑糞惡少 男大生車站送街友麵包

    不滿西門町有惡少對著街友潑糞,台南2名自稱華醫二少的大學生,拿著參加舞蹈比賽得來的麵包,到台南火車站地下道,將這些麵包分送給街友,受惠的街友對著2人不停感謝,2名男大生也把整個過程用手機錄下來,PO上網路,反諷之前的潑糞少年的惡劣行徑,短短幾個小時,點閱率就破3千人。
    2012/05/18 13:55
  • 〈快訊〉強恕潑糞生 教育局:輔導取代退學較好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市私立強恕高中曾姓和陳姓學生,在西門町對街友潑糞,13日遭校方退學,教育局表示應以輔導代替退學!
    2012/05/14 20:16
  • 〈快訊〉對街友潑糞損校譽 2生遭學校開除

    晚間最新消息,傳出向街友潑糞的2名高中生,遭學校開除。
    2012/05/14 00:51
  • 八點檔下猛藥 潑糞、脫衣搜身惹爭議

    八點檔又出現誇張僑段!由女藝人林韋君、趙小僑演出的電視劇,是關於女子監獄中的故事,最近劇情不斷上演獄中衝突戲碼,包括受刑人老鳥潑糞欺負新人,還有戒護員要求脫衣搜身的片段,戲一播出,引發出借場地的桃園女監不滿,認為劇組醜化監獄,但劇組表示,畫面上都有打上是戲劇效果。
    2012/03/09 11:54
  • 黨中央逼退 中常委不滿轟「和稀泥」

    國民黨週一將召開臨時中常會,就中常委補選議題進行討論,也不排除動用表決;不過其實現任中常委,也只剩台北縣議長陳幸進,以及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目前還沒有請辭,因為他們認為,要求清廉的和送禮的通通請辭,黨中央的作法,就像是在和稀泥,也像是把貓狗豬關在一塊,立委黃昭順也砲打中央,說沒有公布賄選名單,像是對所有人都潑糞,污名化。
    2009/10/25 13:38
  • 議員會勘違建高球場 遭圍車恐嚇

    台北縣議員王月明舉發貢寮鄉柏林高爾夫球場工地,假借申請高爾夫球場名義,目的卻是要在水源保護區蓋豪宅!5月22日她會同縣府官要前往會勘,官員順利進入,她卻被擋在門外,甚至被10多名男子拍打車窗、辱罵與跟蹤,還恐嚇要向她潑糞,議員氣的大罵,縣政府執法太軟弱。
    2009/09/06 13:24
  • 古董張邀朱成志炒股? 「我是冤枉」

    古董張爆料這回掃到股市名嘴朱成志,古董張說民國83年的時候,曾經和朱成志合作炒作聯甲特和紡織股勤益,結果都是肥了主力戶,散戶卻慘遭滅頂,還有宜蘭小股民氣的要去潑糞,對此朱成志忿忿不平替自己喊冤,不過業內老操盤手說,當年股市名嘴受邀演講被委託推薦股票很常見,只是散戶不懂市場,往往上了車卻沒有及時下車,成了賠錢的倒楣鬼。
    2009/04/06 18:13
  • 恐嚇定宇/壯漢上門 王定宇服務處疑遭潑糞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出面說,10月23日凌晨,服務處遭到攻擊,而根據服務處人員表示,當天一早來開門,就聞到一股臭味,疑似遭到潑糞!同一天的下午,也有數名男子到服務處找市議員,種種的跡象,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為王定宇的安危,感到擔心。
    2008/10/28 12:49
  • 酒醉打人 林炳利公開道歉

    南市議會前天發生潑糞事件,國民黨團今天本來要霸佔主席台,表達抗議,不過卻臨時喊卡;另外,台南市議員林炳利,一大早也特別招開記者會,為之前酒醉打人事件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2007/05/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