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潑穢物 結果共54筆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多次「違法」表意見 日經「潑穢物嫌」到案說明

    《日本經濟新聞》位在台北市松山的辦公室,3日遭人潑灑穢物,甚至沒多久後,還有人匿名在社群留言,稱不滿在新聞中提到,台灣9成的軍官,在退伍之後都前往大陸,認為這是在抹黑國軍,因此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來表達不滿,由於進入大樓都要留下姓名電話,因此遭到警方鎖定,4日中午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04 23:41
  •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2023/03/04 15:36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遭放炮恐嚇!議員參選人怒報警 無業男落網辯:酒醉脫序

    政治人物遭恐嚇事件頻傳!有議員參選人住處遭「放鞭炮、潑穢物」更大聲咆哮,嗆「幫國家做大事的人還在睡」,讓參選人忍無可忍,報警處理。對此,北市警松山分局已將嫌犯拘提到案,對方竟稱是「酒醉脫序」,不願說明詳細動機,目前遭移送偵辦中。
    2022/10/07 11:13
  • 車禍後惡鄰纏身! 逼車、造謠染疫煙火哥判10月刑賠24萬

    一場車禍,指控惡鄰纏身!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出遊,遭人騎電動車撞上,對方答應負責,卻演變成一連串糾紛,兩年來不只潑穢物、逼車叫囂,還製作傳單,造謠確診,這名被告,就是在新店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如今不只刑事被判10個月徒刑,民事賠償出爐,要賠24萬。
    2022/04/13 18:23
  • 信義區潑穢物!動手嫌開庭後遭反擊 疑父幫女反擊遭訴

    兩年前,一名邱姓女子在信義商圈遭人潑灑穢物,動手的柯姓男子被依法送辦,去年開庭結束後,男子卻在法院外遭一名黑衣男用同樣的方式對待,認為是被害人找人報復。檢方事後追查,發現邱姓女子的父親開庭前曾和黑衣男有接觸,列為共犯,起訴兩人!
    2022/01/06 12:36
  • 你幹嘛!騎士朝汽車內潑穢物 臭味難消

    新竹一名轎車駕駛14日中午,開車帶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遇到一旁也停下來的機車騎士,他敲了敲車窗,以為是發生擦撞要理論,結果竟是突然被亂潑穢物,車內的人全都嚇傻,趕緊記下車牌並報警,但車裡嬰兒用品全都報銷,就算噴了一堆除臭噴霧,做了兩次大清潔,濃濃的臭味依舊揮散不去,駕駛更擔憂的是,這回潑穢物,下回如果潑酸類液體,後果不堪設想。
    2021/11/16 18:31
  • 快訊/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主嫌遭判6月徒刑

    「保護傘」餐廳去年遭人潑穢物,檢警將李姓兄弟檔,還有表哥,以及下手的四個人依傷害罪起訴,北院今天宣判,主嫌遭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另外三人則是各判四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
    2021/08/24 13:24
  • 夠了沒!女遭逼車、放炮、潑穢攻擊 騷擾2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兒子剛出門,就被一輛白車尾隨,過程中,對方多次逼車,還朝他們丟擲不明物體,嚇得她報警求救。原來對方和被害人有官司,兩年來用盡各種方式騷擾,不只曾經埋伏潑穢物,還疑似在她車底裝追蹤器,讓被害人不堪其擾。
    2021/08/23 18:22
  •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18 19:47
  • 佔機車位子出這招夠絕! 竟然貼「符咒」

    過去常有民眾機車違停,或停私有地被上大鎖,要注意這些行為都觸犯強制罪,因為到底違停與否得由警方判斷,有社區為了佔位子常把停在外頭機車貼公告,甚至拿膠帶綁住油門和煞車,還有貼符咒要人別停的,也有騎士根本沒違規,只因為停車踩側柱被人威脅要潑穢物。
    2020/12/05 18:49
  • 統促黨黨員涉恐嚇取財 刑事局逮人送辦

    刑事局今天表示,近期發生「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等多起社會案件,規劃全國除暴掃黑專案,共逮捕幫派分子282人,包含統促黨黨員涉嫌在新北市恐嚇民眾,警逮人送辦。
    2020/11/13 17:15
  • 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穢物!起訴後 4在押嫌5萬交保

    上個月16日,台北市一間保護傘餐廳,遭人潑撒穢物,檢警事後循線逮捕四名嫌犯,今天偵結起訴,在押嫌犯移審台北地院,經過訊問後,法官考量四人認罪,分別裁定5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八個月。
    2020/11/10 18:35
  • 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穢物!收6萬活動費 4嫌遭訴

    上個月港人在台的庇護所「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警方陸續逮捕4名嫌犯,查出他們在案發前,總共勘查三次地形,還收了6萬元的活動費,上午北檢依毀損、公然侮辱、過失傷害等罪,將四人起訴,同時通緝一名陳姓共犯,並追查幕後大陸金主身份。
    2020/11/09 11:01
  • 預謀保護傘潑穢案!3共犯全收押 家屬痛哭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教唆的三名共犯全數羈押!三人坦承收錢辦事,案發後幫忙潑穢物嫌犯找律師,急著刪除手機通聯紀錄,被法官認定有逃亡再犯的可能,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嫌犯家人聽到消息後在法庭外當場痛哭,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共犯,有幫派背景,在蘆洲開設茶行,三人這次疑似就是以茶行為據點,討論如何執行整起計畫。
    2020/10/19 13:35
  • 照劇本演! 裝消費糾紛「辯吃壞肚」潑穢洩憤

    持續追蹤,潑穢物嫌犯案發前一天,故意到店內消費,自備蟑螂腳丟進食物中,拍照留下證據,之後又到診所看病拿藥,營造吃壞肚子的假象。犯案當天嫌犯負責潑穢物,三名共犯則在旁全程錄影,四人分工細膩。三名共犯落網時供稱,他們也是收錢辦事,警方向上溯源,要追出幕後藏鏡人。
    2020/10/18 20:59
  • 以為能交保! 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嫌犯供出,受高中同學等三名共犯教唆,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到店內潑穢物。移送北檢複訊時,三名共犯正好在地檢署門口,打算幫嫌犯辦理交保,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案發前,共犯就曾到餐廳消費,刻意在餐點上動手腳,指控店家食物不乾淨,嫌犯潑穢後再供稱因為吃壞肚子犯案,一切照劇本演出,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幫派介入。
    2020/10/18 13:28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損失嚴重 宣布停業一週

    協助在台尋求庇護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昨天中午遭潑穢物。經清潔與盤點,保護傘今晚近10時在臉書(Facebook)宣布,因冰箱、廚房設備均被汙染需全部更換,將停業約一週。
    2020/10/17 23:11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認收錢犯案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一度謊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不過訊後坦承,是收了1.5萬元才犯案,檢方對他提出聲押,也抓到三名教唆的男子。
    2020/10/17 20:52
  • 嫌疑收錢到保護傘餐廳潑糞 警拘提3教唆男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移送北檢。莫男坦承收錢辦事遭檢方聲押。警方晚間拘提3名教唆男子到案。
    2020/10/17 20:16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疑有藏鏡人 檢方聲押嫌犯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昨天遭人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莫姓男子,依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懷疑有共犯在逃,將莫男聲押禁見。
    2020/10/17 17:58
  • 「保護傘」遭潑穢物 警政署:加強巡邏撐港店家

    警政署今天表示,台北市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案,將由刑事局支援北市警局調查是否有幕後教唆及犯案動機,並針對全台91家支持、聲援「反送中」運動理念的餐廳及店家加強巡邏。
    2020/10/17 14:28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辯因吃壞肚子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辯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對此,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要釐清真正的動機。
    2020/10/17 12:37
  • 保護傘潑穢物嫌抓到了 落網稱「吃壞肚子」報復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16日遭人潑穢物。台北市警方案發10小時,今晨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經調查,莫男沒幫派背景,供稱因消費糾紛才犯案。
    2020/10/1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