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潑猴 結果共72筆

  • 霸佔道路!2天抓傷9人 玉山潑猴造反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憩區,發生猴子連續攻擊遊客,兩天來有9個人被一隻大公猴抓咬,7個人傷勢輕微,還有來自韓國和高雄的兩名女遊客,被咬到小腿撕裂,送醫治療,保育人員說,這是塔塔加首次發生獼猴攻擊情況,擔心是不是感染狂犬病出現異常,將前往捕捉,隔離送檢。
    2013/10/14 11:37
  • 潑猴撒野作惡4個月 霸屋5小時落網

    彰化縣福興鄉、埔鹽鄉一帶出現一隻獼猴,到處闖入農田、果園作惡撒野,流竄4個月,多次和警消人員交手,每次都讓牠脫逃成功,這回又闖入一戶民宅內,躲進2樓臥房的天花板上,警消人員帶著麻醉槍和捕獸網,伺機行動,和獼猴對峙5個小時,這隻潑猴終於落網。
    2012/11/07 11:47
  • 陸潑猴「鬧紅」法師 出新書拍宣傳片

    大陸峨嵋山的延參法師,因為在講道被潑猴干擾而成名,現在這位法師人氣強強滾,不但出書、還辦了簽書會,許多粉絲到場捧場,還被導演相中宣傳新電影。
    2012/09/12 12:50
  • 淡定鬥潑猴 「繩命」法師講道爆紅

    還記得之前大陸有位被潑猴襲擊,但依舊淡定講道的法師嗎?這段影片,大陸綜藝節目不只拿來模仿,還邀本尊上節目,而這位法號延參的法師,因為口音獨特,傳道相當特色,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知名度相當高的法師。
    2012/07/20 18:46
  • 史上最淡定! 潑猴抓頭法師照講道

    台灣最近流行的「淡定」形容詞,出自於大陸用語,來看大陸峨嵋山的這名法師,身體力行詮釋什麼是淡定,即使被一群野猴子攻擊,甚至爬上頭頂撒野,他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講道。
    2012/06/19 17:21
  • 潑猴來亂! 英動物園慶女王另類PARTY

    英國一間動物園為了慶祝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日前舉辦一場戶外派對要跟遊客同歡,沒想到賓客都還沒到,附近一群野生猴子竟然捷足先登,不但吃光桌上食物,還把會場破壞殆盡,就連英國女王的面具都成了猴子飯後嬉戲的道具,也讓園方跟遊客看了只能苦笑。
    2012/06/01 21:48
  • 砲打潑猴有效! 古坑筍農增百萬收入

    雲林古坑現在正是桂竹筍以及蹺高竹產季,卻經常有獮猴跑來偷吃,或是亂拔破壞,讓農民又氣又無奈;古坑鄉公所組成「竹筒砲車」隊,以自製的煙火砲或雷公砲,再用火點燃產生巨響,這一招不只嚇跑猴群,農民損失變少,反而多賺300萬。
    2012/04/27 17:50
  • 潑猴咬人! 養7年花10多萬卻傷主人

    嘉義縣一位洪姓民眾,7年前從路邊撿回了一隻嗷嗷待哺的台灣小獼猴,從小養到大,還花了10幾萬元買水果餵食,沒想到小獼猴長大以後,非常凶暴,不認主人也就罷了,還咬傷了飼主和他的2位兒子,花了1千多元的醫藥費,一氣之下,洪姓飼主把牠交給縣府家畜所帶回。
    2012/01/02 17:05
  • 潑猴撒野 男嬰換尿布被咬掉生殖器

    大陸貴州一個獼猴公園,長年就是靠著野生獼猴招攬遊客,但日前卻發生一起慘劇,一名媽媽在替8個月大的男嬰換尿布時,竟然遭到獼猴攻擊,而且當場咬掉了男嬰的生殖器,讓這名媽媽自責不已。
    2011/07/19 17:13
  • 潑猴動手搶眼鏡 園方苦思戒惡習

    英國倫敦動物園最近有強盜出沒,遊客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太陽眼鏡被搶走,也莫可奈何,因為動手行搶的是園內的松鼠猴,5隻年紀只有1歲大的小猴子是主嫌,而且前科累累,園方現在想盡辦法,要戒掉牠們行搶的惡習。
    2011/04/12 12:48
  • 防潑猴鬧國協賽事 派猴子警察反制

    將在印度舉行的大英國協運動,可以說是狀況不斷!不但選手村雜亂無章,現在連當地的猴子都可能來鬧場主辦單位也防不勝防,最後只好想到以猴制猴,派出更凶的長尾猴,做為猴子警察,加入維持現場秩序的行列。
    2010/09/28 17:56
  • 潑猴踹人!九旬老翁重摔 全身瘀青

    高雄不只柴山猴子會傷人,現在連半屏山腳下山上的猴子,也把90幾歲的老爺爺,踹得全身瘀青;老爺爺說他爬山時,猴子突然出腳踢人,讓他嚇到滾下階梯,附近居民也說猴子闖進民宅搞破壞,還會張嘴咬人。
    2009/06/18 12:52
  • 潑猴大鬧涉谷地鐵 日警圍捕無功

    日本東京上班尖峰時段,地鐵「涉谷站」卻闖進一隻野生猴子,日本警方出動多名警力,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讓這隻猴子逃走;不過野猴大鬧東京,讓平時就擁擠的地鐵站,更加擁擠!
    2008/08/20 23:07
  • 給香蕉牠吐皮 小潑猴再鬧國宅

    還記得台南那隻大鬧國中校園的小潑猴嗎?消防人員拿香蕉誘捕,牠把皮吐還誘捕不成,昨天晚間牠又闖進國宅裡去了,這一次,消防人員連續對牠發射4支麻醉針,儘管聰明的牠馬上把針拔掉,最後藥效發作,牠四肢無力被捕了。
    2007/12/19 11:42
  • 校園人猴大戰 學生興奮圍觀

    台南市後甲國中突然闖進一隻小潑猴,由於正是上課時間,就怕傷了學生,校方緊急請求消防人員出動,在校園內展開人猴大戰!消防人員一度拿出香蕉來誘捕,沒想到猴子一點都不笨,牠把香蕉吃光了,還把皮從樹上丟下來,還給誘捕人員。
    2007/12/18 11:57
  • 潑猴肆虐 農作損失慘重農民怨

    嘉義番路、竹崎、中埔等5個山區鄉鎮,慘遭台灣獼猴肆虐,嚴重損毀農作物,果農用盡農委會傳授的9大驅猴招式仍然無效,個個叫苦連天!偏偏台灣獼猴又屬於野生保育動物,這5個鄉鎮聚集協商打算舉辦獵猴大會,他們希望相關單位別一味保護獼猴,犧牲農民權益。
    2007/09/05 12:41
  • 山中無虎猴稱王 潑猴4天殺20雞

    台北縣林口繼羊隻被咬死後,三峽又傳出有農舍飼養的放山雞遭到攻擊,4天內死了20隻,不過這一次兇手不是野狗,也不是老虎,而是隻「潑猴」,每天下午在山坡上追著雞到處跑,甚至還會扯斷雞的翅膀,讓飼主氣得牙癢癢。
    2007/07/01 15:07
  • 遭棄獼猴抓傷臀部 女童驚魂未定

    高雄壽山動物園黑猩猩咬傷兒童手指,花蓮也傳出潑猴傷人事件。一名3歲半的女童,11日晚間跟著爸媽出外散步,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台灣獼猴,突然跳上前去攻擊女童,將女童臀部抓傷,消防隊隨後將潑猴逮捕,所幸女童只是受到驚嚇,傷口用抗生素治療就沒事了。
    2007/03/12 17:07
  • 潑猴搶吃咖啡果 「獼猴咖啡」問世

    古坑咖啡全省知名,但現在多了新品牌,被稱為「台灣獼猴咖啡」,農民說因為咖啡果成熟後,果實大又甜,成群獼猴吃掉果肉吐出子,農民無意中就把咖啡果的子去殼再烘培,沒想到泡出來的咖啡更香更濃,成了當地的新特色。
    2006/10/26 12:36
  • 潑猴撒野大鬧社區 居民苦不堪言

    花蓮瑞穗的富民社區,飽受一隻猴子騷擾將近2年的時間,附近的居民都被他攻擊過。這隻猴子因為左腳殘障,失去在野外的謀生能力,就一直待在這社區裡,靠著偷跟搶來填飽肚子,居民苦不堪言。
    2006/09/26 08:43
  • 潑猴大鬧農舍 抓傷小狗咬傷人

    桃園縣一處農舍最近這一星期受到一隻台灣獼猴騷擾,不但抓傷小狗,還咬傷農夫兒子,農夫看這隻猴子太囂張,趕緊向消防隊求救,動物防疫所利用吹箭麻醉,才順利捉到這隻猴子。
    2006/06/20 09:32
  • 潑猴肆虐!搶遊客東西吃 開罰

    南投竹山和塔塔加山區,最近都出現大批猴子肆虐的狀況,民眾只要到當地遊玩,成群的彌猴就會跑到馬路上,跟遊客要東西,甚至搶東西吃,遊客覺得新奇好玩,紛紛餵食,玉山管理處人員卻說,這樣的情形違法,最高可罰款15000元。
    2006/04/25 13:26
  • 潑猴大鬧民宅 「輕井澤」聞猴色變

    日本長野縣的輕井澤,是非常出名的避暑勝地,不過這個高級別墅區現在可成了潑猴搗蛋的天堂,不少民宅被野猴弄得一團亂,現在居民更擔心這些猴子如果找不到食物,會開始攻擊行人,因此當地特別成立巡邏隊,想用空氣槍嚇跑這些不速之客。
    2006/04/18 17:28
  • 潑猴大鬧豬舍 騎大豬咬死小豬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豬舍最近闖入一隻台灣彌猴,這隻彌猴不僅捉弄豬群,甚至連剛出生的小豬都被牠咬死了10多隻,主人氣得請來農業局的人以麻醉將捉拿,還是徒勞無功。
    2005/08/29 18:02
  • 猴子持刀搶劫 差點玩出猴命

    你有看過猴子持刀搶劫,然後又惡作劇的將民眾的車推下山的嗎?在大陸的北京以及四川成都,分別上演了潑猴撒野的戲碼,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5/05/2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