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潑猴 結果共72筆

  • 悚!印度姐妹花突遭潑猴襲擊 逃命過程不慎墜井妹妹傷重亡

    印度的猴患問題一直以來都令當局感到頭痛不已,光是去(2023)年年底至今就爆發多起猴群攻擊人類致死的悲劇。近日再傳憾事,印度北部村莊的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而她們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妹妹沙普娜(Sapna Kumar)傷重不治身亡,而姐姐沙達娜(Sadhna Kumar)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4/02/20 18:07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門沒關!福岡潑猴擅闖民宅襲人 2童腰部、手臂遭咬傷

    日本福岡進入9月後,猴子在市區出沒的目擊情報層出不窮,28日傳出有2名女童遭到咬傷後,今(30日)早上,再次有猴子於那珂川市住宅區出沒,4歲和5歲男童遭到攻擊負傷。警方也呼籲當地居民多加留意,看到猴子出沒時千萬不要靠近。
    2023/09/30 13:00
  • 潑猴流浪楠梓闖蛋行偷拿蛋 老闆驚嚇「翻一圈」跌地受傷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蛋行,昨天(9/21)下午3點多,有猴子入侵,偷拿雞蛋,還作勢攻擊老闆,害老闆嚇得跌坐在地,導致小拇指扭傷,急忙躲進店裡,農業局表示,若是民眾通報,就會派人前往誘捕或驅趕,不分室內或室外。
    2023/09/22 19:04
  • 潑猴!搶女童甜筒、蹬遊客頭上搶水瓶 登柴山必學「這幾招」

    高雄柴山獼猴搶食行為層出不窮,小女孩手上拿著甜筒,馬上吸引猴群注意,上前搶奪;另外也有遊客在登山口,拿著水瓶也被攻擊,直接蹬上肩,蹲下反而還更慘,又一隻獼猴上肩,專業人員表示,獼猴上身千萬別大動作、大聲響,否則情況會越演越烈。
    2023/06/11 19:01
  • 柴山...原來不是只有「阿猴」 山友捕捉山羌蹤影

    高雄柴山最有名,大家能夠想到的連結,非台灣獼猴莫屬了,不過柴山居然也有山羌,日前一名山友爬北柴山,發現叢林間有稀客,原來是一隻山羌。
    2023/05/26 18:06
  • 也太巧!日本民眾通報潑猴出沒 竟遭「麻醉槍射中」昏迷

    日本靜岡縣富士市從今(2022)年開始,就陸續傳出有潑猴破壞菜園、抓傷民眾,到處撒野,讓當地人不堪其擾。當地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住宅區有猴子出沒後,立刻委託業者前去捕捉,沒想到業者使用麻醉槍企圖射擊猴子時,竟然不小心射中前來通報猴子行蹤的婦人,使她當場昏迷,緊急送醫。
    2022/09/05 17:47
  • 搶劫現行犯!潑猴行搶女騎士 得手2香蕉當街嗑

    高雄有女騎士在馬路上停等紅燈,竟然遇到獼猴行搶!這潑猴直接把掛在龍頭底下的2根香蕉搶了就跑,女騎士差點驚嚇倒地,專家表示,壽山四週是獼猴經常出沒的地方,民眾行經時,要有自我防護意識!
    2022/09/01 12:34
  • 日本潑猴踢鐵板!偷襲飛撲遭空手制伏 悲慘下場曝

    日本山口市居民遭潑猴攻擊事件頻傳,從今年7月以來已經有超過60人受傷,28日晚間更有一名77歲婦人在家裡看電視,突遭潑猴闖入奇襲,造成她手指骨折。同樣在當天晚上,一隻猴子也夜襲一名在家煮飯的男子,不過這次踢到鐵板,潑猴立馬被「空手壓制」,英雄般的行為令網友大讚。
    2022/07/30 10:16
  • 驚悚!殘暴潑猴抓咬2歲童 父母拼命「拔河」護女

    最近日本山口縣才傳出猴子攻擊幼童的事件,俄羅斯有一名2歲女童,也遭到從動物園逃出的猴子攻擊,身負重傷。她的父母出面搶救時,猴子還不肯放手,與女童母親拉扯半天,反覆試圖攻擊。女童後來因大量失血送進加護病房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29 17:09
  • 媽媽在餵奶!潑猴一把搶走強褓中男嬰 人猴大戰嬰重傷亡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一起怪事,當一名母親正在給強褓中的孩子餵奶時,一隻猴子突然闖進家中,並一把搶走懷中這1個月大的小男嬰,嚇得她立即發出尖叫,村民後來雖合力圍捕猴子,然而男嬰卻遭猴子攻擊,在這場人猴大戰中,因頭部與頸部受傷送醫被宣告身亡。
    2022/06/21 14:44
  • 重慶潑猴當街「擄童強拖」!過程不到10秒 還曾暴打老人

    中國大陸重慶在19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3歲女童在家中玩耍時遭潑猴拖走,猴子突然將女童撲倒在地後強拽,過程僅不到10秒,幸好旁邊鄰居見狀出手相救,女童這才平安無事。不過當地猴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之前也發生過打老人的攻擊事件,只是這次抓小孩還是頭一遭,把大家都嚇壞了。
    2022/04/22 12:37
  • 落難潑猴市區流竄!斷臂還遭野狗追 淪偷吃蘋果慘被抓包

    高雄楠梓區,十月份出現一隻左手斷掉的獼猴,由於又被狗追,又偷大樓管理員的蘋果吃,不少民眾覺得相當可憐,不過專家表示,這隻原本在柴山的雄猴,位階不低,會跑到楠梓,應該只是正常播遷。
    2021/10/18 19:33
  • 獨一無二工作 台東延平鄉徵「驅猴人」

    台東縣延平鄉公所以月薪2萬3100元僱用「驅猴人」,工作內容巡邏全鄉農田放鞭炮嚇阻彌猴。鄉公所說,現在猴子看到人才會怕,面對潑猴農業為害,這「也是最後的方法了」。
    2019/07/03 18:02
  • 潑猴挑釁?男戲水遭石擊中 血染滿水池

    端午連假今起開始連放3天,不少家庭選擇出外遊玩,不過在玩樂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屏東大津瀑布就驚傳,有民眾前往戲水時,疑似被落石砸傷,水池瞬間染紅,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避免民眾再受傷。
    2019/06/07 15:51
  • 餓壞了?囂張潑猴當街搶走眼鏡蛇「殺來吃」

    在印度教當中,猴子被視為是神聖的象徵,當地民眾不可隨意撲殺。也因為如此,不時傳出野猴子鬧事的消息,讓民眾又愛又恨。日前在印度北部,有位弄蛇人準備表演時,突然一隻潑猴出現,直接搶走他手上的眼鏡蛇,隨後就翻牆落跑,弄蛇人想追也追不到。
    2018/11/06 15:32
  • 姚文智批兒潑猴耍無賴 柯媽反嗆:最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來幫市議員參選人拜票,聽到民進黨的姚文智批評兒子「潑猴耍無賴」,柯媽媽相當生氣,反嗆姚文智最沒用,還要他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2018/10/17 17:44
  • 不捨柯文哲被狂批 柯媽護子嗆:姚文智最沒路用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40天,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今(17)日上午專程從新竹北上,幫無黨籍的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閃躲辯論會,柯媽何瑞英直接回酸姚文智「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她甚至還酸姚「最沒路用了!」
    2018/10/17 12:27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印度潑猴發動「恐攻」 至少19村民受害

    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蘇帕村莊,最近接連有19人走在路上遭到攻擊而受傷,凶手就是一隻長尾葉猴,牠會從背後出其不意踹人導致摩托車騎士翻車,或者是害阿嬤重摔在地,被民眾以恐怖攻擊來形容這隻潑猴。
    2018/05/18 14:23
  • 潑猴闖中山大學宿舍搗亂 學生喊:沒轍

    中山大學學生宿舍,緊鄰台灣獼猴棲息地,過去就經常被獼猴騷擾,闖進房間翻箱倒櫃,看到吃的就拿,連走在路上都可能被牠們搶劫,但因為獼猴是保育類動物,所以不能傷害牠們,校方宣導防範措施,學生無奈被迫見招拆招,說獼猴不怕人,自己反而比較怕牠們。
    2016/10/27 17:42
  • 「名嘴」惡搞金正恩 北韓怒嗆「歐巴馬是潑猴」

    索尼新片《名嘴出任務》在美國熱烈上映,北韓當局終於忍不住了,透過官方媒體對美國總統歐巴馬嗆聲,直指他介入脅迫索尼播放這部電影,北韓甚至口不擇言,大罵歐巴馬是潑猴,雖然外界都把索尼被駭的元凶指向北韓,但有資安專家跳出來說,有可能是索尼內鬼所為,北韓根本是背了黑鍋
    2014/12/27 18:55
  • 【FOCUS新聞】潑猴橫行 印度花公帑雇人仿「神猴」驅趕

    印度有一種行業,叫作趕猴師,趕猴師的工作內容就是,拿著彈弓、棍子上街驅趕潑辣橫行的猴子,去過印度旅行的人應該都見識過,成群結隊的獼猴攻擊路人、車輛,其實獼猴有個剋星,叫做長尾葉猴,而這些印度趕猴師,為了要驅趕四處撒野的獼猴,還必須學會一種技能,那就是模仿獼猴剋星「長尾葉猴」的叫聲,來嚇跑獼猴。
    2014/08/25 21:40
  • 侵門踏戶!潑猴闖宿舍 搜刮糧食撒野

    柴山獼猴再度闖入中山大學的宿舍!猴子想吃東西,發現學生窗戶沒鎖好,偷偷闖入,翻箱倒櫃,甚至連行李箱都不放過,帶走房間內所有食物,走時還留下一堆排泄物,學生一開房門當場嚇傻了,只能自認倒楣,像這樣的案件,對中山大學的學生來說算稀鬆平常,學生說,出門前一定得把門窗鎖好,不然就會像這次事件的主角一樣,被獼猴大舉入侵。
    2013/12/2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