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潑熱水 結果共16筆

  • 妻潑熱水夫脫褲裸奔逃出家門!殺人未遂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控訴妻子家暴,協議離婚,要求搬離住家,結果,妻子趁他在客廳打瞌睡時,拿滾燙的熱水潑灑,男子痛醒後,脫去褲子奔逃出家門,向里長求救,送醫後全身三度燒燙傷,住院3個多月脫離險境,妻子事後被移送,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11/01 20:44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Audi開發超昂貴變色烤漆科技 車輛變色只要透過螢幕輕點!

    變色龍烤漆大家應該在路上都有看過,雖然不常見可是非常顯眼的外觀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但是那類型的烤漆通常都沒辦法呈現單一色彩,看的人都會覺得車輛有好幾種顏色,並且隨著角度的不同顏色會在不同的地方呈現,還有另一種烤漆是遇到熱的時候會變色,但是這要在車輛上面潑熱水或是曬太陽才有辦法實現,這次由Audi推出的變色烤漆是只要在車內按下一個按鍵,你的外觀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顏色,目前他們正在向德國專利局提出專利申請,未來很有可能你就可以享受得到這個獨特的技術。
    2021/09/26 11:00
  • 4歲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改口坦承潑熱水

    台南一名4歲女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網,引發網友肉蒐,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為媽媽及繼父虐待,用熱水燙的,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他一開始還,是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燙傷雙腳與臀部,否認虐童,但社工前往住處追查,繼父終於坦承,因為女童不乖,潑灑熱水來嚇唬並懲罰她,女童媽媽及繼父都被移送法辦。
    2020/06/28 20:55
  • 台南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承認潑熱水:因為她不乖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控訴,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雖然警方初步調查稱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但社會局再度前往調查時,女童的繼父突然改口稱,因為女童不乖,他才會往女童身上潑熱水懲罰。
    2020/06/28 13:59
  • 暴力集團押男進汽旅 11人痛毆潑熱水凌虐

    台中市警方查獲以羅姓主嫌為首的11人暴力討佔集團,他們在短短半年內,就犯下4起打人圍毆案件,總共6個人受害,其中一名許姓男子,只是因為臉書上和他們發生言語糾紛,就惹禍上身,被帶到汽車旅館圍毆,被潑熱水凌虐,手段非常殘忍。
    2019/04/19 20:08
  • 正妹女友是惡魔!男遭家暴6年 斷齒淋熱水還捨不得分手

    這樣的恐怖情人還要繼續下去嗎?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慘遭女友凌虐施暴,時間長達6年,一度在鬼門關前徘徊。他隱忍到去年終於站出來尋求協助,警方逮捕該名惡魔女友,並判處她7年半徒刑。原本男方一度不捨分手,但最後總算想通了,相關當局還打算將他的經歷拍攝成紀錄片,呼籲大家別漠視家暴問題。
    2019/02/20 21:22
  • 廟方人員潑熱水燙流浪貓 無視勸阻遭轟:會有報應的

    新北市蘆洲一間宮廟27日晚間傳出虐貓事件,疑似廟方人員用熱水驅趕流浪貓,被楊姓愛貓人士看見用手機錄下虐貓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痛批「神明全都看到了!你會有報應的!」
    2018/09/28 15:35
  • 青少年瘋熱水挑戰 美15歲男燙傷住院

    過去網路流行的「冰桶挑戰」最近又回來了。但這次卻是換成熱水惡作劇,不少美國網友看了影片跟風模仿,甚至還有青少年在睡夢中被朋友潑熱水捉弄,二級燙傷住院治療。
    2018/07/31 11:27
  • 鐵管打、潑熱水虐死7歲兒 狠母判刑10年半

    太狠了!新北市女子李庭瑜因7歲兒子不服管教,竟與同居人李孟軒在住處,多次持鐵管、鐵架等毆打男童,甚至以毛巾矇頭、淋熱水等酷刑凌虐致死;新北地院今天認惡性重大,依故意傷害兒童身體致死罪,判李女10年半、李男12年半徒刑,可上訴。
    2017/11/30 19:34
  • 保母夫婦用熱水潑5歲男童 下體燙傷「去勢」保命

    泰國一名5歲男童,日前遭保母和她的丈夫虐待,竟然被惡意潑熱水,導致下體和腹部嚴重燙傷。醫院診治後為了要保住男童的性命,最後只好將他「去勢」,讓人看了十分心疼與不捨。
    2017/07/12 11:33
  • 雪中潑熱水結冰 梨子香蕉凍成鐵鎚

    天氣冷到爆,國外網友愛在雪地中做實驗,荷包蛋遇雪馬上熟透;梨子、香蕉也結凍,硬到可以當鐵鎚敲打釘子,也有外國記者把衣服打濕做實驗,在低溫下只要兩三分鐘就結冰定型。
    2016/01/25 22:06
  • 潑熱水又割衣!老師舉止脫序 家長心驚

    女老師在校園內行為失控!一名國小英文老師,昨天上午突然拿著滾燙熱水,三度朝同事辦公桌和一旁地上潑灑,甚至把別人的椅子拖到走廊,拿利刃將上頭衣服割破,突如其來的舉動叫人傻眼,更讓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全
    2015/03/31 13:07
  • 〈獨家〉弄燈籠惱火! 男子潑熱水傷害10歲童

    對待鄰居的小孩子,怎麼會用如此惡劣的手段?新北市一名10歲大的男童,疑似在樓梯間吵鬧,引起鄰居不滿,竟然拿著滾燙的熱水往男童的身上潑,男童的手臂二度燒燙傷,皮膚整片脫落,事後,這名潑熱水鄰居辯稱,當時以為樓梯間是流浪貓,才會潑水,男童家長氣得提出告訴。
    2011/12/17 18:59
  • 同學惡作劇潑熱水 小四生嘴燙傷

    小朋友惡作劇常見,但千萬別玩過頭,新竹市一名國小四年級學生被同學潑熱水,造成他嘴角二度燙傷,家長氣得報警,要告惡作劇學生傷害;校方根據目擊者描述的特徵,詢問20名學生,沒有人承認。
    2009/10/21 17:05
  • 吊起來潑熱水 小阿甘瘀青疑受虐

    在印度,有一位5歲小男童,他因為耐力驚人,在7小時內跑完65公里的馬拉松,被稱為「小阿甘」;這位小阿甘,被媽媽用5百元台幣賣給長跑教練,接受嚴酷的訓練,不料她發現兒子身上有多處瘀青,疑似被教練虐待,今天帶著5歲小兒子去報警,警方以虐待罪名,將男童教練逮捕。
    2007/08/14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