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潑灑 結果共958筆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2023/06/20 11:00
  • 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這個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華街上某退休代書的住家,遭人潑灑大量紅漆,染紅鐵門與地面。受害代書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展開追查,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表示因「30年前曾有土地糾紛」,近期又收到該地都市更新消息,才會心生不滿潑漆洩憤。
    2023/06/19 11:57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犯案畫面曝!帶愛犬到新北市府前潑漆 男落網怨:睡不好

    新北市政府南大門,今(16)日上午9時許,遭陌生男子潑灑白漆,警方稍早11時許循線在林口區中正路逮捕精神狀況不穩的33歲陳男。據悉,陳男落網後供稱因為長期睡不好,且自稱到處陳情未果,今日上午突發奇想才會到新北市政府前潑漆,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6/16 13:45
  • 快訊/新北市府大門遭潑白漆 上班員工嚇壞急閃避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側大門突遭不明人士潑灑白色油漆,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進出的市府員工,而潑漆的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離現場,轄區海山分局目前正循車牌追查中,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06/16 10:04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欠錢比較兇 遭討400元男朝友潑灑汽油

    好友為了400元翻臉,還潑汽油攻擊!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欠朋友錢,兩人在路上巧遇,不滿對方向他討一千元,認為自己只欠600元,爆發衝突,欠債男子一氣之下,不僅作勢攻擊,還朝對方潑灑汽油,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10天。
    2023/05/16 23:39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衝鋒槍、八大妹潑熱湯!網嘆「台灣8+9變多」 血淋淋4原因曝

    近日社會案件頻傳,先是新北土城17歲少年持衝鋒槍掃射51槍,又發生台中2女為2萬元持熱湯潑灑。讓不少人有感台灣「8+9」越來越多了,精準點出最大4原因!
    2023/04/23 10:09
  • 八大妹遭潑熱湯燒燙傷!整形醫曝:別急送醫「先做這事」

    僅因2萬元債務,台中八大妹遭熱湯潑灑,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件引起社會廣大關注;被害孫女遭大面積潑灑滾燙熱湯,當場臉部發紅起水泡,雖第一時間還能正常行走講話,但內行人就曝,痛苦的在後面。對此,整形外科權威也透露,若遭高溫液體潑濺臉部時,第一時間別送醫,應先「把握時間沖冷水」。
    2023/04/22 22:48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問2萬算多嗎 網爆行情:重點不是錢

    台中八大妹遭熱湯潑灑,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引起社會關注。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造成2女1男大打出手,最後其中一名女子直接將滾燙熱湯往她身上淋,雖當下還能清醒行走、說話,但整臉已發紅起泡,有內行更曝,痛苦的在後面;對此,有網友就很好奇,僅為2萬元就打成這樣,「2萬元對八大是算多還是少?」不過就有人直言,重點不是錢,而是當事人的態度。
    2023/04/22 21:42
  • 我的地!西門町婦設「禁停區」 誰停車就推倒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85歲老婦人,自稱住家旁邊的土地,是她的私人地,不准附近鄰居停車,只要有人停,就會被她推倒,附近鄰居也指控,她還會朝車上潑灑不明液體,甚至從樓上亂丟垃圾下來,誇張行為,和附近住戶發生多次糾紛。
    2023/04/22 19:03
  • 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本尊疑放話「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留電話定孤支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沒想到,一名疑似參與現場鬥毆的男子,爆出交保後在網路放話「我們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甚至留下電話要網友來「定孤支」。
    2023/04/22 15:40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2023/04/22 08:58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女子KTV遭潑熱湯釀嚴重燒燙傷 涉案3人交保

    陳姓女子等3人昨天因新台幣2萬元糾紛,在台中市某家自助KTV包廂,涉嫌對被害人毆打及潑灑熱湯造成嚴重燒燙傷,全案經檢方偵辦後,陳女等3人依5萬至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04/22 06:57
  • 你飲料潑到我!參加廟會太嗨 遭少年怒嗆

    新北市新莊昨晚(4/20)發生衝突事件,有民眾來參加廟會活動,卻因為情緒激動,亂丟飲料,不小心潑灑到一名少年,對方認為被針對,氣沖沖朝他飆罵,還作勢出手攻擊,一旁執行遶境勤務的員警,趕緊上前把人拉開,事後雙方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相互道歉。
    2023/04/21 13:38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 3月大男嬰遭熱水燙傷…母不送醫害殞命 被判刑1年4月

    江姓女子打翻電熱水壺,熱水潑灑到3個月大的兒子頭部,江女未及時送醫,導致男嬰呼吸衰竭死亡。江女被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4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3/28 13:27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