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潑汽油 結果共332筆

  • 兇狠枕邊人!吵架怒朝妻潑汽油點火 夫反遭灼傷70%命危

    澎湖縣馬公市有一名許姓丈夫,酒後跟妻子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朝她潑汽油並點火,而自己也受到波及,全身70%燒燙傷最為嚴重,2人被連夜以直升機送往台中搶救,不過為什麼沒事家裡會放汽油,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而鄰居都說,2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爭吵,但這次的可怕舉動確實也嚇壞大家。
    2021/04/21 13:18
  • 快訊/起口角竟焚妻!夫潑汽油點火 雙雙命危

    澎湖縣馬公市有一名丈夫,酒後跟妻子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朝妻子潑汽油並點火,而自己因為打赤膊也跟著引燃,2人被連夜以直升機送往台中搶救,經院方診斷都是3級燒燙傷,目前插管治療還是沒有脫離險境,全案由澎湖警方持續調查中。
    2021/04/21 09:31
  • 爭吵後彩券行潑汽油縱火「母死姊重傷」 嫌出庭稱後悔

    新北市林姓男子因故與姊姊爭吵後,涉潑汽油在自家彩券行縱火導致母親被燒死、姊受重傷,一審判林男17年。二審今天開庭,林男表示,很後悔犯下大錯「乾脆槍斃我好了」。
    2021/04/01 18:02
  • 前空姐好友平反「她遭多次家暴」 滿身皮帶傷痕

    前空姐涉嫌潑汽油縱火,造成夫妻倆都燒傷住院治療,雖然家屬都將矛頭指向她,但前空姐十多年同事,出面幫她說話,她說前空姐跟先生結婚不到一年,多次遭受家暴,還被拿皮帶抽打,導致全身傷痕,事後先生又會哭求原諒,日前因為保單的問題,跟公婆發生爭執,原本以為事後兩人好好聊開,能夠化解紛爭,沒想到最後卻是縱火互相傷害,遺憾收場。
    2021/03/12 19:44
  • 男疑遭前空姐妻潑油燒 高大成曝「療程痛不欲生」如地獄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網路上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才過了4天,她昨(11)日與楊姓丈夫發生爭吵,疑似涉嫌在台中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法醫高大成表示,兩人的傷勢不輕,該截肢就要截肢,而且後續療程會非常痛苦,可用「痛不欲生」4字來形容。
    2021/03/12 15:12
  • 前空姐傷勢曝「恐毀容」 縱火害尪面臨截肢公公爆哭

    45歲的台中李姓前空姐日前上網控訴遭婆婆咬傷,但對方卻轟她自導自演。怎料,昨(11)日卻爆出涉嫌在家中對楊姓老公潑汽油,導致雙方都燒傷送醫,老公雙手燒傷達3度,未來恐面臨截肢,對此,楊男父親聞訊痛哭。
    2021/03/12 11:27
  • 控公婆家暴遭推翻! 前空姐疑恐嚇「汽油縱火」

    追蹤台中豐原縱火案,涉嫌對先生潑汽油的妻子,就是日前指控公婆家暴的前空姐,但被公婆拿出證據推翻,反控媳婦在上個月,才威脅他們要拿汽油燒房子,夫妻同樣因為愛鳥認識,婚後經常為了養鳥的事情吵架,而事發當下,妻子第一時間關心的是寵物鳥,不是自己老公。
    2021/03/11 21:08
  • 夫妻吵架!公婆控:媳婦逼兒下跪 潑油縱火

    台中豐原早上6點左右,發生一對夫妻因感情問題起口角糾紛,其中丈夫的媽媽出面控訴,就是媳婦清晨叫醒兒子,要他下跪道歉,並趁他下跪時潑汽油點火,才導致兒子嚴重燒傷,但太太卻說是丈夫潑油縱火,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2021/03/11 21:06
  • 才控婆婆咬人 前空姐疑潑汽油縱火「害尪80%燒燙傷」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臉書社團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今(11)日上午,她和38歲楊姓丈夫發生激烈爭吵,激動之下,竟涉嫌在台中市豐原區的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3/11 11:08
  • 廣告看板堵大樓出入口 男潑汽油嚇壞人

    真的是太可惡了!高雄有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男子,跑到住商混合大樓3樓,要跟業者協商債務問題,對方不在,他居然把業者的大型看板,推到大樓出入口,再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到看板上,結果,整個出入口滿是汽油及嗆鼻的臭味,鄰居嚇壞了,因為大樓裡設有養護中心,男子萬一點火了,大家都無法逃生!
    2021/02/28 19:00
  • 與父母口角!潑汽油揚言縱火 警強勢壓制

    台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家人口角糾紛,竟然攜帶汽油桶及打火機回老家,與父母吵架之後,情緒激動潑灑汽油,還一度拿打火機作勢縱火,讓家人與鄰居都嚇壞了,員警在現場勸說,消防員也布水線警戒,雙方僵持近30分鐘,最後以強力水柱清除汽油,並由員警將他強制送醫。
    2021/01/17 14:19
  • 男子到前女友住處潑汽油 蘆洲警速逮送辦

    林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今天中午跑到前女友住處門口大聲咆哮,還拿出預藏汽油朝門口潑灑後離去,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並調閱監視畫面偵辦,短短3小時逮獲林男法辦。
    2021/01/06 19:39
  • 快訊/復合遭拒!前女友住家潑汽油 男子落網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多次想和前女友復合遭拒,竟然在中午跑到對方住家潑汽油鬧事,鄰居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在三小時內,逮捕這名林姓嫌犯,目前人正在分局接受偵訊。
    2021/01/06 16:50
  • 追求女經理遭拒 男砸「便便炸彈」狂騷擾10年下場慘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追求飯店女經理不成、由愛生恨,多年來不斷跑到對方工作地點大搞破壞,不僅出手打傷其他員工,還揚言要潑汽油洩憤,惹得眾人苦不堪言。雖然他曾因此遭到法院判刑定讞,但仍不知悔改,甚至自製「大便炸彈」拋向飯店,員工們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寫信到總統府求救。最後男子遭到拘提並聲押獲准,被關進看守所慢慢反省。
    2021/01/04 15:34
  • 男朝住家附近車輛潑汽油縱火 警逮人送辦

    57歲陳姓男子今晨持裝汽油的寶特瓶,朝一輛停放在北安路巷弄的汽車潑油後縱火,案發地點位於當地里辦公室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捕住在附近的陳男,警詢後送辦。
    2020/11/07 14:00
  • 暗夜潑汽油縱火!男隨機犯案 住處遭警逮

    台北市大直,凌晨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停在路邊的轎車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人為縱火,一名男子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隨機尋找路邊車輛點火,再逃回家中躲藏,被逮時他酒測值高達0.42,但為何犯案,嫌犯行使緘默權,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11/07 12:09
  • 惡婆婆潑汽油「狂砍10刀殺苦媳」 媽寶尪拿遺產秒二婚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董姓大學教師,任職期間結識徐姓女子,感情逐漸升溫的2人也決定結為夫妻,孰料董男的劉姓媽媽擅自住進夫妻倆的愛巢,甚至把床鋪擺在2人旁邊,最後劉婦還燃起殺機,狠殺媳婦。
    2020/11/07 10:46
  • 潑汽油縱火燒情婦致重傷 64歲男判9年定讞

    64歲男子曾浩喬被控對婚外情女子潑汽油縱火,造成女子全身70%燒傷後救回一命,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他12年。更一審改判9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1/02 12:22
  • 高嘉瑜服務處外! 文創董座淋汽油欲自焚

    高嘉瑜服務處外,驚傳有人灑汽油!上午11點多,一名楊姓男子,拿著2桶汽油,到立委高嘉瑜的內湖服務處陳情,沒想到竟在門外,淋滿身汽油,還企圖點火,服務處人員非常機警,當下立刻衝出來,搶下打火機,警方調查,傷者是文創公司董事長,先前疑似跟地下錢莊借錢,遭詐騙,兩度跟總統府陳情,沒下文,這回才會用激烈手段陳情!
    2020/10/26 19:25
  • 快訊/高嘉瑜服務處談紓困案 男突汽油灑全身

    上午11點多,立委高嘉瑜的內湖服務處驚傳潑汽油的案件,一名公司老闆跟副總到高嘉瑜服務處討論紓困案,其中老闆在外頭等候,突然拿汽油淋自己,企圖自焚,幸好服務處人員見狀,上前制止,由於拉扯過程,自焚男子有受傷,目前先送醫治療。
    2020/10/26 12:17
  • 打110嗆「機場放炸彈」 男第2度謊報再被逮

    高雄市1名男子上午用手機打110報案,嗆說要在機場放炸彈,警方10分鐘內趕到他住家,發現他竟然潑汽油縱火,還好員警1個滅火,1個逮人,順利撲滅火勢。原來這名男子2018年11月也有類似妨害秩序的行為,上午才出庭,說是因此心情不佳,才以同樣手法宣洩情緒,讓鄰居心驚膽戰!
    2020/10/16 20:44
  • 越網紅正妹搶銀行 潑汽油5分鐘劫286萬

    越南胡志明市發生銀行搶案,嫌犯還是知名網紅!24歲的網紅正妹,上過不少節目,10日中午她戴帽子口罩闖進銀行,謊稱自己有炸彈威脅行員,成功劫走21億越南幣,折合台幣286萬,犯案後變裝逃逸,但只逃了短短兩個多小時就被逮,她向警方供稱,因為欠債才會搶銀行。
    2020/10/12 21:14
  • 前夫潑汽油!網紅「淪人肉火球」成焦黑 直播哀號全都錄

    中國大陸一名30歲網紅在直播時遭到前夫拿西瓜刀猛砍,並被潑灑25公斤的汽油並點燃,瞬間成為一團人肉火球燒成焦黑,直播間不時傳來哀號尖叫聲,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全身90%燒燙傷,治療16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0/10/03 09:43
  • 恐怖舊情人 女直播主遭前夫潑汽油縱火

    大陸四川有名藏族女直播主,上週直播到一半突然被前夫潑灑汽油焚燒,導致她全身超過80重度燒燙傷,由於她的家境貧困付不出醫藥費,家人在網路上求助,不到一天就募到台幣約430萬,現在網友也替她集氣希望能有轉機。
    2020/09/20 12:08
  • 幹嘛亂倒!陌生男惡搞 門口疑遭潑汽油

    無冤無仇,為何要三番兩次到附近搗亂!新北市土城區一家電器行,上個月底被一名男子亂倒垃圾,甚至疑似潑灑汽油,樓上有住家甚至一旁還有一些易燃物,店家都擔心這如果起火該怎麼辦,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惡搞。
    2020/09/0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