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潑屎 結果共10筆

  • 信義區正妹當街被潑「糞水」滿身黃 男挨告賠償金出爐

    2020年9月,邱姓女子獨自坐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廣場的石椅上,卻莫名遭柯姓男子潑灑整桶糞水,導致她從頭到腳都是廚餘和糞便。事後警方將人逮捕,柯姓男子供稱因不滿邱姓女子在夜店拒絕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刑事部分,高等法院二審依《強暴汙辱罪》判刑3個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近期審理結果出爐,判處柯姓男子需賠償20萬精神撫慰金。
    2022/03/18 17:56
  •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變調!抗議者開車衝撞 警疑遭噴酸攻擊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者今天朝警方噴灑「令人刺痛的物質」,這場疑似酸液攻擊事件導致3警受傷送醫。持續數週的抗議活動愈演愈烈,昨天甚至有示威者朝警方潑屎。
    2022/02/22 16:30
  • 夜店搭訕遭拒被笑矮!男信義區「糞水倒扣」正妹 法官也怒了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去年深夜在信義區夜店玩樂後,獨自坐在威秀影城外廣場滑手機,沒想到一旁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拿著水桶直接往她的頭上倒,之後快速逃離現場。邱姓女子當下嚇得動也不敢動,因為水桶內全是糞便和廚餘,害的她頭髮、衣服、身體全是穢物。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該名男子,他供稱是不滿在夜店搭訕遭拒、還被嘲笑,才會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強制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但雙方皆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該名男子的行為「非常惡質」,改依《強暴汙辱罪》判刑3個月定讞。
    2021/12/30 17:56
  • 噴百萬娶妻來台秒找小王 嗆「睡過不還錢」尪當街潑糞

    一名男子花65萬娶越南嬌妻,不料,隔離結束後直接人間蒸發。如今一名網友替朋友打抱不平,表示透過仲介花費近100萬元娶越南妹,結果1個多月後落跑,甚至討不回聘金及黃金,最後朋友氣不過,當街對她潑屎。
    2021/03/24 19:09
  • 遭當街潑糞!她再揭母被球棒打到骨折 驗傷單曝光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在信義區街頭遭潑糞,警方已循線逮捕涉嫌潑糞男子。怎料,邱女今(24)日又再臉書痛訴,自己媽媽被打,感嘆到底社會怎麼了。她更向媒體揭露母親的驗傷單。
    2020/09/24 17:17
  • 朝妙齡女潑排泄物 黑衣男到案:沒想到會鬧這麼大

    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時左右,獨自坐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石椅上,突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的桶子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被潑的邱姓女子也報案提告。警方循線調查掌握那名潑糞男子的身分,男子今(21)日稍早也到派出所做筆錄。據悉該名男子姓柯,今年20歲,家住新北市三重,他到案後自嘲「沒想到潑屎會鬧這麼大!」
    2020/09/21 15:23
  • 北市信義區女子遭潑穢物 警掌握特定犯嫌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晚發生潑糞事件,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時,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桶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已掌握特定犯嫌及其逃逸路線查緝。
    2020/09/20 10:34
  • 整桶排泄物「從頭頂灌下」!信義區長髮女滿身惡臭不提告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19)日晚約1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屎事件。一名身著黑衣、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用一桶屎從頭上砸下,對方還將桶子蓋在女方頭上,現場瞬間瀰漫濃濃惡臭。男子行兇完隨即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後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明原因,但女子卻表示不願提告並自行離去。
    2020/09/20 07:28
  • 館長爆遭恐嚇「潑屎開槍」!吐心聲:我承受的是你千萬倍

    一向對社會時事相當關注的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及個人品牌外,經常捐款行善。今(30日)凌晨館長在臉書上驚爆有人不僅到他的店面威脅「潑屎」,還被黑道恐嚇開槍。
    2019/09/30 09:44
  • 不能沒豬肉!館長: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潑屎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大陸也爆發案例,全台慎防疫區肉品入境,就怕病毒延燒到國內,機場、港口全體總動員,仔細搜查行李包裹是否有挾帶疫區肉類,祭重罰加強防疫。對此,「館長」陳之漢也霸氣在臉書發文,表示豬肉不能亡,呼籲大家別再帶豬肉,「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X的一定去給你潑屎。」
    2018/12/2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