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漲潮 結果共342筆

  • 告五人為MV赴海邊取景 無預警遇漲潮「險遭沖走」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以傳唱度極高的歌曲〈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愛在夏天〉深獲不少歌迷的追隨,近日還為調酒品牌量身打造了主題曲〈Live A Little〉,一行人特地到海邊為MV取景,沒想到拍攝途中竟狀況百出,還差點被漲潮的海水沖走。
    2021/12/03 14:36
  • 7旬翁闖什股海域摸蛤!才揮手求救 慘遭巨浪包圍斷魂

    一名70歲游姓老翁昨(6)日上午前往彰化伸港什股海域摸蛤,未料遇到漲潮,來不及逃,才揮手求救,下秒慘遭巨浪吞噬,海巡及消防人員動用空勤直升機來回不斷搜索,直至下午1時許尋獲,但人已明顯死亡,喪失生命跡象,兒子到場時,看見爸爸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悲慟不已。
    2021/11/07 14:22
  • 伸港什股海域「摸蛤仔」 翁漲潮受困遭浪吞噬

    彰化伸港什股海域,又發生挖蛤蜊溺水意外,70歲的姚老先生,漲潮受困,要回岸邊遭浪吞噬,陸空聯合搜救,但是人已經斷氣,這什股海域20天來,第三件溺水救援,前兩件幸運獲救,這一件,就沒那麼幸運。
    2021/11/07 13:54
  • 遭大浪捲走!象鼻岩1釣客落水 6人困礁岩

    即將進入秋天季節,天氣變化影響海邊風浪,就有民眾不小心落水。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一名男性原本在釣魚,疑似沒注意漲潮,被四米高的風浪捲走,目擊民眾拉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還有6名釣客受困礁岩高處,現場風浪大救援困難,警消只好利用攀岩和直升機吊掛方式,順利把釣客救出。
    2021/09/26 12:31
  • 拍到忘我!遊客澎湖拍美照 漲潮受困石滬

    澎湖網美景點虎目石滬,很多人都會特別到那邊拍張美照,不過15號就有一對夫妻,走到上面拍照拍到忘我,根本沒注意海水漲潮,被岸上遊客大聲告知,才發現自己已經受困在海中無法回去,好險有警消的幫助,才順利脫困。
    2021/09/23 14:13
  • 2人磯釣遇漲潮大浪 1困礁石獲救1失聯

    基隆潮境公園後方礁石區,晚間(9/15)有兩名釣客,站在礁岩上磯釣,卻遇到漲潮,其中1人似被大浪捲入海中,下落不明,另一人受困礁石上,現場出動直升機和船艇,全力搜救。
    2021/09/15 23:29
  • 布袋老婦身陷泥灘 海巡人員一步一泥坑揹負脫困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昨天下午在布袋鎮龍宮溪出海口旁泥灘地,趁漲潮前及時救出半身沉陷泥中老婦人。海巡人員說,揹負婦人時每走一步就陷入泥中,累得快虛脫。
    2021/09/02 15:11
  • 不爽情侶當街曬恩愛 陸5惡煞打人又搶劫

    七夕情人節,大陸情侶在開心慶祝節日時,卻傳出多起社會案件,有一對男女晚上越過堤防看海,結果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差點被海水沖走。另外在廣西,則是五名惡煞,看不慣情侶在街上有親密動作,出手打人還搶手機。
    2021/08/14 15:29
  • 美阿拉斯加虎鯨擱淺 居民出動圓滿搶救

    美國阿拉斯加威爾斯王子島,一頭13歲虎鯨受困海邊礁岩上,居民展開即刻救援,接力提水桶,為牠潑水保溼,幸好六小時後,海水漲潮,讓虎鯨成功脫困,回到大海。
    2021/08/03 18:03
  • Jimny「過鹹水」慘賠68萬 2個月新車飆沙飆成船

    Suzuki Jimny是市場上價格相對實惠、容易入手的越野四驅車,外加上方正復古的可愛外型,讓它在市場上一車難求。儘管很難入手,但還是有不少車主入手後便興奮地將它開上Off Road,只不過20日有台剛牽Jimny才2個月的車主,把車開到沙灘上「飆沙」,誰知道......一不小心碰到水坑卻在沙灘上「刁車」!再加上漲潮,動彈不得下,就只能宣告棄車默默看著它被海水淹沒。最後車主在6月初花了88萬買到的Jimny,經過海水的「加持」後,以20萬脫手慘賠68萬作收。
    2021/07/22 17:43
  • 烟花逼近!基隆外木山掀4.5公尺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沿海,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又碰到漲潮,基隆港的船隻、軍艦,也用繩索牢牢綁緊。而山區大雨也造成新竹縣道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另外桃園龜山也發生路樹倒塌,壓毀了民眾車輛。
    2021/07/22 12:43
  • 悶壞了!金門6年輕人夜晚海邊戲水 「受困礁石」漲潮險滅頂

    昨晚(7/9)7點多,金門6位民眾到海邊玩水,卻不小心受困在青嶼外海的礁石上,離岸邊大約有500公尺,而岸巡人員第一時間嘗試救援,卻因為天色太黑了,遲遲無法靠得太近,只能找消防幫忙,但這裡環境其實很危險,當地水域除了有放置漁網,再加上礁石跟暗流,天色又黑,也增加救援困難。
    2021/07/10 12:11
  • 3天內2起海邊受困 王惠美:不要趴趴走

    疫情期間還有民眾趴趴走,彰化有阿公開車載孫子到海邊玩,結果漲潮受困,還得出動消防隊救援,讓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在記者會上說重話,要大家不要開玩笑,乖乖宅在家,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看到各景點出現遊客潮,也在臉書PO文,表示憂心;另外桃園27日新增3例個案,都是來自一名指標個案,2個禮拜已經產生將近20例確診。
    2021/06/27 23:29
  • 太悶?男載2友夜衝進海攤 漲潮轎車困沙灘

    疫情間悶不住了!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朋友到海邊夜遊,大膽開進潮間帶,結果車子陷進海沙中受困,但是海邊已經開始漲潮,他們只能先避難,直到隔天退潮才去移車。
    2021/06/27 11:54
  • 秦嗣林為愛妻入手G-Car 遊山玩水遇「漲潮」也不怕

    知名珠寶鑑價專家秦嗣林經手過稀世珍寶,不過他沒有一個看得上眼,因為對他來說真正的寶貝就是他老婆。所以他為了載老婆上山下海出去郊遊,在2018年購入了Mercedes-Benz G350d,這次帶來《地球黃金線》來分享他的「愛妻號」。
    2021/06/03 18:20
  • 傻眼!女大生抓螃蟹受困獲救 回現場找手機「又困礁石」

    淡水2名女大生昨(13)日晚間到學校後方的新埔海堤戲水抓螃蟹,結果遇到漲潮,受困在礁石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將2人救回岸上。怎料其中一名女大生今日上午重返現場尋找遺失的手機,再次碰到漲潮並受困,岸邊一名民眾見狀前往救援,卻一同受困在礁石上,警消出動31人順利將2人救回。
    2021/04/14 18:03
  • 長賜輪浮起了!80%重回航道 最快今天可通航

    長榮海運貨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第七天,危機今天有突破性進展!根據運河管理局的最新說法,「長賜輪」目前有80%重回正常航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會利用漲潮時刻,再度嘗試重新浮船,如果成功,「長賜輪」就可以順利脫淺。埃及希望最快今天,能讓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不過全球經濟損失,現在上看100億美金。
    2021/03/29 20:29
  • 漲潮時長賜輪若能脫困 蘇伊士運河可能稍後復航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擱淺的「長賜輪」已被導正,運河航運很可能在當地時間今天中午前恢復。但專家說,部分脫淺的長賜輪要完全重新上浮並非易事。
    2021/03/29 17:27
  • 長榮貨櫃續卡蘇伊士運河 28、29日最佳脫困時機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疑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今天協助貨櫃輪脫困的工作進展有限。專家認為,協助長賜輪脫困的最佳時機,恐要等到28或29日的漲潮期。
    2021/03/25 12:06
  • 缺水!文蛤肉變鹹「難煮開」 產地憂買氣降

    中南部乾旱,也影響到蛤蠣品質!市場的攤販發現,近期蛤蜊比較難煮開,也有人說,肉似乎比較偏鹹,就怕影響購買意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受到水質鹹度的影響,雖然業者都努力控制,但是降雨少,如果又遇到海水漲潮,鹹度上升,蛤蜊的肉就會偏鹹。
    2021/03/06 13:46
  • 海浪過大貢寮3釣客受困礁岩 直升機吊掛救援

    3名男子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貢寮區一處礁岩釣魚,因漲潮無法返回岸邊,其中1名男子不慎落海,所幸經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救援後3人僅受輕傷。
    2021/02/14 10:55
  • 沙洲、潟湖國土保衛戰! 外傘頂洲2023年將消失?

    我們的沙洲潟湖,正面臨消失危機,根據成大水工試驗所估算,大約在2023年,台灣最大的沙洲,嘉義外傘頂洲,在漲潮期間,將幾乎全部消失,而台南最大的七股潟湖,也面臨內淤積、外掏空的窘境,透過鏡頭,帶您現場觀察。
    2020/12/25 20:07
  • 擱淺貨輪成拍照打卡點 漲潮困海上已3件

    彰化伸港外海,有一艘貨輪擱淺一年多,退潮的時候,可以看到整艘貨輪停在沙灘上,成為拍照打卡點,但是不熟悉海水漲退的遊客,卻屢傳受困意外。日前又有三名遊客,徒步走到貨輪旁,太晚回岸邊,受困海上,消防出動救援,這是今年第三件,因為擱淺貨輪受困。
    2020/12/24 16:53
  • 注意安全!貨輪擱淺成打卡景點 海灘漲潮受困意外頻傳

    東海696貨輪擱淺在彰化伸港鄉外海,成為網美景點;不過海巡人員提醒,當地的什股海域屬危險水域,遇漲潮時會無退路,先前就曾發生打卡拍照民眾受困情形。
    2020/12/23 12:11
  • 男高美濕地企圖尋短 漲潮助他「自行上岸」

    高美濕地發生一件民眾協尋案,一名28歲女子報案,說男友傳了LINE後就沒了音訊,只知道最後地點在高美,怕人有危險,甚至出動空勤直升機搜索,結果在海面發現一個人影仰躺,但天色昏暗無法吊掛,海巡隊也因為水太深無法靠近,神奇的是過了將近2小時,女子男友自行上岸,後來發現,他人原本在海上意識不清,被漲潮帶回岸邊,救了他一命。
    2020/11/0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