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漢堡排 結果共68筆

  • FOCUS/暖呼呼山豬肉火鍋 速食推出鹿肉咖哩

    吃野味在中古世紀的歐洲是屬於貴族的活動,狩獵的動物肉在傳統法國菜當中更是一種高級食材,日本最近也興起一股野味風潮,速食店推出鹿肉咖哩,餐廳以山豬肉做漢堡排,其實這是日本政府刻意推廣的結果,由於野生動物1年造成日本2百億日圓農損,所以國家透過補助金方式協助地方成立屠宰中心,鼓勵農家把捕獲的野鹿、山豬轉化成可食用的商品,甚至開發了移動式屠宰車,可以直接開去捕獲現場,直接在車上屠宰冷凍,就盼野味料理能普及,進而減少野生動物對於農業的損害。
    2016/12/02 20:22
  • 俄羅斯餐廳突發奇想 海狸鼠肉做漢堡排

    俄羅斯一間餐廳,把老鼠肉做成漢堡,意外引發風潮,不過這個特製的老鼠肉,並不是一般的老鼠,而是草食性的海狸鼠,據說口感介於火雞肉跟豬肉中間,因為含有豐富的,掀起一股新美食風潮。
    2016/11/21 16:59
  • 知名漢堡店租約到期停業!網友驚:不能關啊

    美式漢堡風潮席捲台灣,不過最近卻有家知名漢堡專門店將停止營業,位在東區巷弄間這家標榜使用牛排等級的漢堡排,人氣頗旺,平價消費也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不過現在已在官方臉書上貼出停止營業公告。
    2016/09/14 23:26
  • 害怕苦瓜、茄子、青椒 顛覆原味!孩童搶吃

    許多小朋友都有挑食的情況,害怕苦瓜的苦味、茄子軟爛的口感,還有青椒、紅蘿蔔味道,讓家長們很苦惱,有專家教爸媽,用料理顛覆食材本來的味道,像是苦瓜可以加進肉丸中,做成漢堡排;青椒、紅椒則能結合煙燻鮭魚,製作成煎餅,反而讓小孩搶著吃。
    2016/09/06 19:35
  • 半熟溏心蛋包入漢堡排 創新立食吸睛

    美食餐廳靠著「新意」搶市場,台中市新開幕的立食餐廳,在日式漢堡排裡加入溏心蛋,烤熟漢堡排內的溏心蛋仍維持半熟,特殊口感立刻吸引饕客上門嚐鮮;另外,有小餐館同樣把半熟溏心蛋包進炸豬排裡,做成蘇格蘭蛋再搭配義大利麵,但因為製作困難,每天都只能限量供應。
    2016/06/10 18:03
  • 大胃王超份量!丼飯「花瓣肉片」光看就飽了

    喜歡看日本綜藝節目的民眾一定不陌生所謂的「大胃王美食」,超越極限的誇張份量,肚子還沒撐,視覺感受就先爆炸了。最近日本又流行什麼超份量的美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2016/05/24 14:21
  • 漢堡大戰開打! 達人手作VS.快閃限定

    今年台灣餐飲掀起漢堡大戰,自加州風味的漢堡店來台後,五星飯店業者、「牛排教父」也紛紛搶攻漢堡商機,另外9月份日本知名漢堡排店也將來台展店,而在美國排名第一的美式休閒餐廳,8月19日起也加入漢堡戰局,推出2款新口味漢堡。
    2015/08/19 13:02
  • 品嚐日式「漢堡排」免出國 名店首登台插旗

    日式豬排店、拉麵店接連插旗台灣,現在連「漢堡排」也來宣戰!說到日本特有的國民美食,漢堡排絕對在代表名單之列,而最近在日本的「漢堡排」名店也在台灣開設首間分店,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日本家家戶戶都能品嚐的道地家鄉味。
    2015/08/19 10:41
  • 只有這次吃得到!拉麵加漢堡排 全台限量千碗

    這間在台灣非常知名的拉麵店,就是曾被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為最受網友歡迎的拉麵店,憑藉著每周都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且周周都不同,成為吸引網友最大賣點。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特別來台灣推出一款超限定拉麵,並用自己的名字將拉麵命名「美國生田王」特別版,將在下周一(29日)開賣,限量1千碗,也就是全台5間分店各提供200碗。
    2015/06/27 23:19
  • 肉排搭配味噌醬 美國和風漢堡掀話題

    美國有一家話題漢堡店,號稱自家的漢堡能超越酸甜苦辣,擁有第5種味覺「甘味」。老闆是學習日本料理,從昆布、香菇提煉出天然味精,加進漢堡排中再搭配味噌醬、芥末醬,特別的和風漢堡大受歡迎!
    2015/06/14 15:52
  • 廉航滷飯賣381元? 附選位權衝點餐率

    台灣首家廉航台灣虎航,9月26日就要首航新加坡,不過民眾卻對飛機餐點的價格很有意見,因為小碗滷肉飯搭配瓶裝飲料,竟然要價250!比較各國廉航,可以發現都走特色路線,樂桃端出漢堡排、大阪燒,走日本風,酷航則是為了各國量身打造特製餐點,價格都在200-400左右。
    2014/09/17 13:29
  • 【好吃一點訣】熬72小時! 漢堡排佐蔬果醬+爆漿蛋黃

    傳統的漢堡排餐,大多使用現成的起司醬,或是照燒醬,有業者自創獨特醬料,用牛骨熬煮,裡頭包含洋蔥、紅蘿蔔、西芹等5種蔬果,醬汁經過長達72小時、整整3天的時間,熬煮而成,除了獨門醬料之外,漢堡排上的兩顆半熟太陽蛋,刀子劃開,蛋汁慢慢流出來,融入牛肉和米飯,口感層次豐富,還吃的到甜甜蔬果味。
    2014/04/23 09:42
  • 【好吃一點訣】夏威夷漢堡排飯 醬汁香濃肉厚實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夏威夷漢堡排飯,不同於一般常吃到的日式漢堡排,醬汁偏甜的口感,夏威夷漢堡排飯醬料口感偏鹹,再加上拳頭大的厚實漢堡肉,一口咬下,美味以及飽足感兼具。
    2014/01/18 11:05
  • 【好吃一點訣】巷弄「藍帶」漢堡 肉排手工「搥」出口感,業者?

    漢堡要怎麼樣才好吃,重點就在漢堡排了,台北信義區巷弄內,有2名美國波特蘭藍帶學校畢業女老闆,開設美式漢堡店,主打漢堡排都經過手工「搥打」,肉質扎實,獲得不少饕客青睞,其中還有創意蔬食漢堡,還有加茄子的,相當特別。
    2013/10/21 11:15
  • 【好吃一點訣】巷弄「藍帶」漢堡 肉排手工「搥」出口感

    漢堡要怎麼樣才好吃,重點就在漢堡排了,台北信義區巷弄內有2名美國波特蘭藍帶學校畢業女老闆開設美式漢堡店,主打漢堡排都經過手工「搥打」,肉質扎實獲得不少饕客青睞,其中還有創意蔬食漢堡,還有加茄子的,相當特別。
    2013/10/19 10:34
  • 〈獨家〉「雞排縮水」? 超商便當內外有別挨批

    微波便當幾乎是超商銷售主力之一,但有民眾發現,便當的雞排和配料怎麼有點縮水,雖然數量差不多,但實際測量尺寸,外包裝和實品雞排的長度,就差了5公分;另一款漢堡排燴飯,實品也小1公分,讓民眾花同樣的錢,卻吃出失望,儘管業者強調,依法加註「以實品為準」的說明,但店員卻不經意透露,新品推出1個禮拜之後,實品都會越來越小,讓人啼笑皆非。
    2013/02/26 19:04
  • 花生醬牛肉堡酸甜好滋味 美式餐廳夯

    甜甜的花生醬,配上鹹鹹的BBQ醬,聽起來味道好像不太搭,不過在鬧區的巷子裡,有一間美式餐廳,在牛肉漢堡排上,先擠上BBQ醬,再把加了鹽巴的花生醬,大方的擠在上頭,吃起來口感到底怎麼樣?帶你一探究竟。
    2011/11/05 13:17
  • 【校園爆好料】手工漢堡量足味美 店未開人先排

    校園排隊美食,今天介紹的是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美式漢堡店,老闆說,每一塊漢堡排,都是選用新鮮牛肉手工製作,每一塊重量都控制在7盎司,幾乎跟一塊牛排一樣大,不但份量夠,味道好吃更不在話下,小小一家店,在用餐時間前,店門口就已經有人排隊等著上門。
    2010/04/0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