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漠視 結果共392筆

  • 泰坦號5人白喪命?操縱竟靠「電玩搖桿」 鐵達尼名導批:漠視警告

    搭乘「泰坦號」潛水器失蹤的五名乘客,證實全數罹難,其中包括駕駛,也就是潛水器所屬業者,海洋之門」的執行長拉許。他生前多次對安全掛保證,現在卻被踢爆,潛水器沒經過外部認證,還是靠電玩搖桿來操縱。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痛批說,要是業者把外界警告聽進去,災難根本不會發生。
    2023/06/23 12:00
  • 挺邱臣遠提告!他怒噴MeToo「女權自助餐」:我X你的

    從日前政壇爆性騷案,「#MeToo」風潮開始延燒各界,災情慘重。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控,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摸手盯腿,以及賴香伶漠視辦公室內性騷。對此,邱回應不認識該女,而且已經提告,賴則強調,辦公室內有申訴機制,並稱該女子指控是來自社民黨的抹黃鬥爭。不過,民眾黨員黃國晏就發文感嘆,近期和女性說話要小心,否則容易被告性騷,他還怒罵:「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遭到女性網友留言砲轟。
    2023/06/20 11:19
  • 陳其邁捲入me too!前助理遇性騷控遭漠視 邁:自責抱歉

    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名前助理控訴,20多年前下班時騎腳踏車,半路遇到性騷擾發生車禍,陳其邁當時致電她母親道歉,請助理好好休養,但事發兩週後,助理卻被要求離職,還要她退還薪水,讓前助理認為陳其邁「強迫解雇」,欠她一個道歉!陳其邁表示,身為當時老闆,非常自責與抱歉,也提到控訴內容跟當時有出入。
    2023/06/12 12:55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不滿朱立倫漠視「酒駕+論文抄襲」 孫大千怒請辭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投入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卻被爆出曾經酒駕的紀錄與碩士論文被台北市立大學認定抄襲撤銷學位等爭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表示,他無法支持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視此問題,但卻遭朱立倫置之不理。因此,他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位。
    2023/05/05 15:19
  • 237萬劑中國黑心快篩流入市面 監察院出手糾正食藥署

    去年國內爆發中國製劣質快篩試劑流入市面事件,監察院今(2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食藥署疏於強化EUA審查機制,且漠視連續產品異常的警訊,不但從未通知海關,也從未抽檢該問題試劑的安全與效能等情,因此糾正衛福部食藥署,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
    2023/04/27 18:01
  • 對宏國表達譴責 總統府:中國文攻武嚇無法摧折台人意志

    外交部上午宣布,與宏都拉斯斷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6)日表示,宏國漠視我國長期提供援助合作及兩國超過80年的邦誼,仍與中國進行建交談判,嚴重傷害我國政府與人民感情,總統府表達強烈遺憾及譴責。而我國與宏都拉斯的斷交,是中國一連串文攻武嚇的一環,中國長期打壓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際空間,單方面危害區域和平穩定,但這些舉措並無法改變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事實,也無法摧折台灣人民熱愛自由民主,擁抱世界的意志。
    2023/03/26 10:53
  • 侯友宜稱新北市做大事 綠批:一貫的「侯氏空話」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天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誇口說新北市是台灣「最大市」也會「做大事」,這是一貫的「侯氏空話」,語句空洞且毫無實質內容,侯友宜始終漠視國際外交的重要性。
    2023/03/14 17:24
  • 餓到受不了?間接性斷食超簡單 營養師:從「14/10」開始

    現今很多人為了追求更好的健康品質,選擇改變飲食習慣,出現了間接性斷食,像是最常見的168斷食;不過營養師建議不妨可以先從14/10斷食法開始,等習慣這樣的飲食漠視之後再進階成168斷食法。雖然斷食有助於控制進食的份量,但還是要衡量自身狀況再選擇適合的方法才能有效幫助斷食。
    2023/02/07 05:10
  • 影音/夢多高歌《灌籃高手》嗨爆 遭無情漠視喊:狗聽不下去

    2023/02/06 10:14
  • 飛安大漏洞!再爆1小隊長「值勤帶槍夢周公」航警局開鍘

    桃園航警局保安大隊日前被爆出一名甯姓小隊長執勤時帶槍睡覺,事後被調離職務,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今(2)日又再爆出同單位的另一名郭姓小隊長,在塔台值班時同樣帶槍睡覺,漠視飛安危機與國門漏洞,對此航警局已將其調離職務,會予以嚴懲不貸。
    2023/02/02 12:57
  • 背「睡導演」惡意謠言10年! 張靜初收判決書哽咽:傾家蕩產不放過

    擁有「小章子怡」稱號的42歲大陸影星張靜初,憑電影《孔雀》的動人演出,以及合作成龍的《尖峰時刻3》廣為人知,不過她的緋聞不斷,甚至遭惡意謠傳「專睡導演」獲出演機會,而隱忍許多的她,在蒐證提告後於去(2022)年拿到判決結果,時隔半年才選擇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再漠視並怒斥:「傾家蕩產也要找到他(造謠者)!」
    2023/01/15 12:15
  • 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倒數36小時,Jolin蔡依林即將從跨年夜起一連兩週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無預警拋驚喜,寵粉的她這次推出六款台北最終場限定Ugly Beauty時尚怪美口罩要送給每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這六款與中衛聯名、依照演唱會六大章節「孤兒」、「漠視的慾望」、「破碎的心」、「純真」、「脆弱」、「內在英雄」主題概念延伸設計出的絕美口罩都別具特色,更暗藏演唱會各自章節中曾經出現過的「符號」;每款不僅極具象徵性及紀念價值,更內含怪美的精神且獨具時尚感,屆時六款口罩將分別在六場演唱會上分送給歌迷,總共六萬六千個只送不賣,讓入場的歌迷都能戴上「怪美的」時尚口罩美美的入場,可說是蔡依林送給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2022/12/29 12:59
  • 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兵役延長有譜?

    大陸解放軍近日動作頻頻,21日更有高達30架次的共機,踰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和東南空域,大批快、慢速機隊由西向東穿越巴士海峽,顯然在從事突破島鏈的操演。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在美國議長裴洛西八月訪台之後,基本上已經漠視海峽中線的存在,近期除了在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進行長途飛航演訓外,還有越中線的情形發生,而21日的軍演甚至派出運油-20,表示對於未來若要對台灣進行更進一步的侵略行為,恐怕可以確保其他戰機跟軍機長時間的滯留在空中。」
    2022/12/23 16:43
  • 里長感謝吳怡農提松機遷建 王鴻薇籲:別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中山、北松山)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後,持續引發討論。行仁里里長陳德賢今(12)日表示,感謝吳怡農把居民的心聲講出來,因為當地居住正義已被漠視40多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下午受訪表示,千萬不要選舉時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
    2022/12/12 15:05
  • 精神衛生法三讀 小燈泡母王婉諭:期許降低遺憾傷痛

    經歷小燈泡事件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精神病人長期遭漠視、未獲足夠社會支持,可能造成心痛的社會事件,她感受尤其深刻沉痛;期許精神衛生法三讀修正後,能夠降低遺憾與傷痛,讓社會更加安全。
    2022/11/29 16:43
  • 《精神衛生法》今三讀 小燈泡媽:深刻沈痛、盯緊落實

    近年國內精神疾病的社會案件頻傳,北捷隨機殺人、小燈泡事件、鐵路殺警案等,震驚全台,也引發社會反思與討論。立法院會今(29)日三讀通過修正《精神衛生法》部分條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作為內湖無辜冤殺事件(小燈泡事件)家屬,今她於院會表示,台灣政府長期漠視精神病人處境,沒有提供足夠的社會支持、建立醫療到社區體系間的轉銜,使許多病人孤立無援,只能反覆來回於病房跟家門之間,更可能進而造成發生讓人心痛的社會事件,「我的感受尤其深刻且沈痛」,強調會持續盯緊修法落實進度。
    2022/11/29 13:32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早就警告梨泰院會出事!直播主1小時前報案遭漠視 警認失職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深夜發生嚴重踩踏意外,造成百人死亡,不少人質疑警方因應措施不足。南韓直播主郭惠仁在當晚也前往梨泰院直播,被人潮推擠到遺失皮包,因此到當地派出所報案,並多次表示:「梨泰院人很多,容易發生事故。」警方卻回應他們現在也進不去。在約1小時後,便發生大規模的推擠事故。韓警察廳也在今(1)日承認疏失。
    2022/11/01 17:05
  • 尼國強奪我資產送陸!外交部暫緩國際訴訟 後續作法曝

    尼加拉瓜與台灣斷交後,逕行沒收台灣資產,外交部原擬提國際訴訟。外交部條約法律司長連建辰今天說,尼國漠視國際法,已陸續遭美、英、加、歐盟等國制裁,台灣將與理念相近國家討論其他方式,以有效課責尼國。
    2022/10/27 18:03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柬埔寨詐騙頻傳 馬英九批蔡政府漠視:現在救還來得及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不少台灣人前往當地才發現遭騙,甚至遭囚禁、強制勞動,引發國內恐慌,至於國人如何自保?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前往北捷悠遊卡20週年活動,並在會前受訪時表示,政府從頭到尾就不重視,所以延誤了援救時機,趕快做、現在還來得及。
    2022/08/16 15:04
  • 水利會釋憲案合憲 蘇煥智批:剝奪農民財產

    全台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家機關,不少立委認為違憲聲請釋憲,法官在12日判決合憲,也引來國民黨團批判,認為在剝奪農民財產,今天(8/13)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公開表示,不應該為了削弱藍營勢力,就漠視地方水利會,農民辛苦灌溉發展的歷史事實。
    2022/08/1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