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演講 結果共3,026筆

  • 科技人脈拚選情? 郭台銘邀ChatGPT之父訪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在拚連署,而他一方面也要利用他在科技界的人脈秀出他的實力,他兩度飛往美國親自邀請ChatGPT之父奧特曼來台談AI,兩人25號在台北合體,郭台銘在台下當聽眾,暫時不談選舉。
    2023/09/25 20:46
  • 賴清德東海大學演講 學生辛辣提問:兩岸準備戰爭?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5)日晚間前往東海大學演講,並接受學生提問,在場學生提問台海會不會發生戰爭?賴清德反問學生「你的判斷為何」,並稱多數人都認同不會發生戰爭,但我方仍要最好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2023/09/25 20:34
  • 2024總統勝選關鍵曝! 日媒體人預言:必選出「醫生」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受邀在東京演講時表示,這次台灣的總統大選最重要的一個詞就是「九二共識」,這是中國要脅台灣的奪命索。對於出馬角逐的4位總統候選人,他研判選出的一定是醫生。
    2023/09/25 09:36
  •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3/09/22 12:41
  • 唐鳳赴紐約演講 分享台灣數位民主經驗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今天在紐約演講,提倡用人工智慧(AI)技術強化審議式民主,並強調台灣盼為聯合國做出貢獻,呼籲各方拋棄狹隘政治考量、接納台灣,一同改變世界。
    2023/09/20 16:31
  • 澤倫斯基首登UN大會舞台 台下俄代表狂滑手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0日)頭一回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程使用英文演講,開口就是猛力譴責俄羅斯,透過攻擊港口來贏得領土讓步,將全球糧食短缺武器化等等,澤倫斯基還敦促世界團結,結束戰爭,不過台下可以看到俄羅斯代表,從頭到尾心不在焉,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滑手機。
    2023/09/20 15:16
  • 聯合國大會/伊朗控美煽動俄烏戰爭 以色列抗議被趕出場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New York)舉行,伊朗總統莱希(Ebrahim Raisi)發表演講時,痛批美國為削弱歐洲煽動俄烏戰爭,堅稱支持烏克蘭和平,重申襲擊烏克蘭的伊朗製無人機皆為戰爭前出售;同時要美國別老是插手他國事務,西方的時代已結束。
    2023/09/20 14:42
  • 華府行三度見AIT主席 侯進總部會談1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華府的行程已三度和AIT主席羅森伯格見面,互動非常頻繁,也進到AIT總庫內會談一小時,另外在華府智庫演講後,AIT前主席卜睿哲表示雙方談到非常多不能透露的細節,華府智庫兩岸專家葛來儀則說,侯友宜有充分準備,問題回答很全面。
    2023/09/19 14:48
  • 侯友宜訪華府智庫互動曝光 學者葛來儀讚:有備而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之旅來到華盛頓特區,美東時間18日上午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約翰桑頓中國中心主任何瑞恩,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學者葛來儀親自迎接。葛來儀直呼侯友宜有備而來,對於侯若當選總統後的政策有了清晰理解,卜睿哲則說,會中談話非常實質、直接且細節,侯友宜很清楚台美之間的共同利益與擔憂。
    2023/09/18 21:50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2023/09/17 19:40
  • 批陳吉仲遇問題只會補貼 柯文哲:政府雞蛋、口罩、疫苗都貪污

    超思進口雞蛋延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晚出席東方領袖講座「創新X 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演講時,批評農業部長陳吉仲遇到問題只會做補貼,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對國家傷害太大。柯文哲強也提到,政府雞蛋、疫苗、口罩都貪污,希望下任總統只要誠實一點,不要貪汙,意識形態不要太強就好。
    2023/09/15 19:48
  • 又記錯?拜登聲稱「我在賓州大學教課4年」 遭美媒打臉

    現年80歲的拜登(Joe Biden)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他在公開場合的發言、身體健康狀況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週四(14日)拜登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社區學院演講時,提及自己曾在賓州大學教授了4年的「政治理論」課程,但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從未在該校開設過這樣的課程,該校沒有他的授課紀錄;拜登的發言一出,立刻引發反對人士厲聲批評他說謊。
    2023/09/15 17:58
  • 觀點/台灣傾獨所以難接受一個「中國人的邦聯」

    日前在台北舉行的「亞太千里論壇」邀請到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以「一個新加坡人視角下的兩岸關係」為題發表主題演講。楊榮文在演講中明確表示,如同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認為兩岸統一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台灣和大陸進行統一談判「寧早勿晚」,因為台灣還可能為自己爭取到一個更好的結果。在此認知的脈絡下,楊榮文呼籲台灣以「一個中國人的邦聯」(Chinese Commonwealth)來詮釋「一個中國」,作為導向最終和平統一的漸進式過程。
    2023/09/15 15:13
  • 準時鎖定!14日曝副手 郭:早上8點半就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今天他也首度預告,將在14號上午8點半,公布自己的搭檔人選。而在那之前,今天下午,他受歐洲商會邀請發表演講,一位德國外商更向他表示,願意幫忙連署,也讓郭台銘笑容,完全藏不住!
    2023/09/13 19:40
  • 習近平缺席G20原因不明 流言四起

    東協峰會正式開幕,美國派副總統賀錦麗出席,總統拜登缺席會議,是為了直接前往印度G20峰會,並期盼在G20進行美中領袖會談,沒想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不出席,讓拜登坦言很失望。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出席G20,沒有給出原因,引發很多揣測。有人說是因為印度主辦這次G20,中印關係不佳,習近平不希望給印度面子而缺席。也有一說是因為習近平必須專注國內經濟問題,也不想在G20峰會上,讓大陸經濟成為被質問的焦點。還有人認為,大陸要成立非西方國家為主的世界體系,而不出席G20,就是在延續這項外交政策。另外也有人提到,習近平前幾周在南非出席金磚高峰會時,沒有公開演講、神態看起來很疲憊,可能是健康出了問題。」
    2023/09/06 16:53
  • 最喜歡、不喜歡哪位候選人? 柯愣住嘆氣回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歐洲商會演講時,被問到目前檯面上四位可能的競選對手,最喜歡或最不喜歡哪一位,他強調個人喜好不重要,選民的想法才是關鍵,另外,被問到台灣面臨的缺工問題時,他也建議開放外勞市場並課徵「人頭稅」,以應對此挑戰。
    2023/09/04 18:46
  • 酸政府stupid!柯文哲提開放外籍勞工、人頭稅:要smart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出席「歐洲商會演講會」,談到人才流失問題,他認為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開放外籍勞工,但要課稅、調整人頭稅,更開酸「沒有理由政府很stupid,為什麼不能變的很smart?」
    2023/09/04 16:07
  • 福和會東京演講 僑胞關心2024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

    標榜保守派精神的「福爾摩沙共和會」(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率團訪日,今晚在東京舉辦演講會並由台僑設宴款待。因台僑很關心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活動特別安排相關主題的演講。
    2023/08/28 15:36
  • 廣達林百里現身台大!演講談AI驚:台下一半學生都在睡

    台灣知名企業家、廣達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林百里,今(26)日現身國立台灣大學「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與宏碁集團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一起擔任講師,談及「高教應如何與產業共榮」。而身為「AI迷」的林百里,也公開國外學生與台大學生明顯的差別,也就是在討論AI時,居然有一半的台大學生都在睡覺。
    2023/08/26 21:08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侯友宜訪美尬賴清德!8天行程曝光 確定訪華府見這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將在9月展開8天訪美行程,據悉預計9月14日至21日依序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行程除會晤國會參、眾議員、拜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外,也應邀在智庫演講,並參加僑胞活動,爭取僑界支持。
    2023/08/24 12:17
  • 不尋常缺席!金磚領袖活動 習近平派代表讀稿

    金磚峰會週二在南非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天原定要在一場五國領袖都出席的活動中,發表公開演說,卻突然缺席,改派商務部長王文濤代讀演講稿。而金磚五國在活動中的發言,也可以看到內部意見有不小分歧,包括中俄想要把金磚打造成反美、反西方聯盟,印度只想與非洲加強合作,巴西與南非則專注經濟一體化。這場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能否在各方關注的擴員以及去美元化等議題上,有明顯進展,各界都關注。
    2023/08/23 19:40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