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演講 結果共3,035筆

  • 嚴長壽印尼演講 合作溝通創意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台灣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今天在印尼演講,主題為「科技不外人文」,吸引逾800人參加。嚴長壽表示,不斷學習才能不被科技打敗,「人類合作、溝通及創意的能力是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2023/10/29 07:40
  • 誰是總統先生 賴清德的蛻變進行式

    賴清德是現任副總統,他恐怕得先去除有一些人對他印象不夠深刻,還說他很老派的評價。其實和他近距離接觸過的人說,賴清德的老派其實是基於對自己的要求,還有對別人的尊重,還說這個老派,其實是藏著背後很多溫柔和堅強的。而這一些都可以在台上賴清德的演講來驗證,台上的賴清德很像一個指揮家,而這背後的是有故事的。
    2023/10/28 14:54
  • 南韓第1組!人氣男團將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談年輕世代發展

    南韓男團SEVENTEEN,成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出道以來的每一張專輯,團員們都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和編舞,甚至連MV拍攝剪輯都自己來,獲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而近日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表示,SEVENTEEN將在下個(11)月,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進行演講,成為韓國娛樂史上第一組偶像團體。
    2023/10/28 14:31
  • 完整畫面曝!海大生犀利問賴 校長2度打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海大演講,學生指賴得過且過心態,讓海大校長許泰文連續兩度打斷學生提問,賴清德則是連忙緩頰,只是畫面曝光也引起議論,不少海大學生就說校長行為不應該,但校長也喊冤,說當天其他尖銳問題他沒有擋,是希望學生趕快丟出問題
    2023/10/27 19:21
  • 張忠謀認了半導體優勢不再 1件事恐害「台灣失去一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才透露,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而他近日回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演講,直言若發生「1件事」,台灣半導體將失去一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2023/10/27 18:35
  • 尷尬!賴海大演講 學生犀利嗆「得過且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到海洋大學,和學生座談,要和年輕人拉近距離,學生犀利提問「綠電、核能」等議題,還有人直接當面嗆賴清德政策得過且過不恰當,讓校長急著打圓場,倒是賴清德有問必答,直喊尊重學生想法。
    2023/10/26 19:22
  • 香山論壇倒數防長懸缺 陸:中央軍委領導接待

    大陸第十屆香山論壇,將在10月29日到10月31日在北京召開。按照往例,大陸國防部長通常會在論壇發表主題演講,並會見來訪的代表團。但前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在24日被免職後,大陸官方並沒有馬上公佈接任人選。大陸軍事高層動盪,也引發外界對習近平掌權以及大陸對外政策的議論。
    2023/10/26 18:48
  • 英特爾11/7科技論壇 執行長季辛格將來台演講

    英特爾(Intel)將於11月7日舉辦「Intel Innovation Taipei 2023科技論壇」,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將來台進行主題演講,分享前瞻技術發展方向。
    2023/10/26 17:37
  • 張忠謀返母校MIT演說 預測「這三國」半導體活動增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4日在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表演講,談到台灣在半導體製造領域長期處於優勢的關鍵,同時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呼籲避免冷戰。
    2023/10/26 15:57
  • 台北金融科技論壇 暢談金融科技結合AI的機會與挑戰

    由金管會指導、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以下簡稱:金融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以下簡稱:金研院)共同主辦的FinTech Taipei Forum國際金融科技論壇,今(25)日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隆重登場。今年特別邀請來自6個國家,18位國內外產官學研專家演講與座談,並同步進行線上直播,期盼透過趨勢分享與經驗交流,為台灣金融業與新創產業注入更多創新能量。
    2023/10/25 17:45
  • 黃偉哲出席遠見高峰會 「科技、永續、智慧 400年古城新面貌」引領台南邁向未來

    遠見雜誌今年9月發布「縣市總體暨永續競爭力調查」,台南市在總體競爭力獲得全國第二佳績,在「治理永續」構面上,更榮登全台龍頭寶座,也是六都中進步最多的城市。今(18)日台南市長黃偉哲應邀出席「2023第21屆遠見高峰會」進行專題演講,他以「科技、永續、智慧 400年古城新面貌」為題出發,探討在「逆全球化年代」,台南如何因應挑戰、邁向未來。
    2023/10/21 10:00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 海嘯專家劉立方台大「椰林講座」演講 勉保持探求未知熱情

    中央研究院院士、海嘯專家劉立方受邀到台灣大學「椰林講座」演講,他勉勵研究者要永不停止觀察、提問、追求真理,保持探求未知的熱情。
    2023/10/20 17:10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 鴻海科技日 蔣尚義:未來半導體朝系統晶圓製造發展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鴻海半導體策略長蔣尚義演講表示,半導體技術朝向次系統整合(sub system integration)發展,未來半導體製造朝系統晶圓製造(system foundry)商業模式發展,鴻海在系統晶圓製造領域已準備就緒。
    2023/10/18 12:12
  • 「馬政府要求勿提中共」 美人權鬥士爆遭丟包

    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前一天拜會立法院談到,過去第一次來台演講,當時的馬政府要求他不要談中共,甚至在他演講談及對岸時,馬總統直接起身走人,民進黨立委砲轟馬前總統是民主之恥,行政院長陳建仁更酸馬前總統多聽聽別人說法,馬辦則駁斥,強調當時是依照慣例,總統致詞完就離開。
    2023/10/17 15:50
  • 完全執政不過吹哨者法案 賴清德扯「立院是跨黨派」遭轟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往陽明交大演講時,學生質疑民進黨完全執政下,「吹哨者保護法」卻遲未通過,賴則回「立法院是跨黨派,有不同信念和看法,不見得很快就凝聚共識 、落實執行」。對此,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痛批,行政院根本還沒把《吹哨者保護法》送至立法院審查,狠酸「賴清德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
    2023/10/17 10:46
  • 賴清德喊蓋13萬戶社宅 學生吐槽:市長任內沒完成一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6)日下午到陽明交通大學演講,承諾未來8年內要蓋13萬戶社宅,有一名女學生提問時當場吐槽,稱賴在擔任台南市長時都沒完成,落成一戶社宅,是否有詳細的具體方案,對此,賴清德並未回應關於擔任市長時沒蓋任何一戶社宅的問題。
    2023/10/17 10:15
  • 蔡政府社宅政策尚未達標 賴清德「這樣說」再拋:8年增13萬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演講,學生提問社會住宅推動成果,他說,可注意總統蔡英文任內是否達成興建12萬戶,未來會用更多元方式推8年再增13萬戶。
    2023/10/16 21:02
  • 賴清德赴陽明交大演講 「直球對決」學生辛辣提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近幾個月來應邀參加多場校園講座,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今(16日)赴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分享國政方針與國家願景,會後也開放學生提問。與會學生眾多,科系專業從人文科學、工業工程、資工、法律、管理等皆有,面對學生許多辛辣提問,賴清德也「球來就打」,與學生直球對決。
    2023/10/16 20:41
  • 柯文哲宜蘭造勢拚選票!批綠「執政不認真」

    柯文哲到宜蘭成立選哲之友會,雖然遭到基進黨抗議,但是依舊沒有打亂他的行程,另外陳珮琪也到台中參與女力論壇,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選區演講,非常謹慎同場不同台,避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0/13 23:35
  • 恐慌指數之父辦講座 碰以巴衝突險不能飛台

    看股市知名的「恐慌指數」,共同發表的聯合創始人,他是以色列經濟學家「DanGalai」,受邀來台的演講,差點因為以巴衝突,不能如期抵台,他也坦言,擔憂雙方衝突不知何時結束,雖然以巴並非石油、原物料大國,預估對全球經濟,不會有太大衝擊,但若長期抗戰,恐怕對以色列國家生產力帶來影響。
    2023/10/11 20:28
  • 有片/英工黨黨魁演說遇抗議 全身遭灑滿「綠色亮粉」

    英國在野黨工黨黨魁施凱爾(Keir Starmer)10日發表公開演說時,遭1名抗議者衝上台潑灑「綠色亮粉」,因此「閃光加身」的施凱爾,並未因此動怒,而是淡定脫掉外套繼續演講,男子則遭警方逮捕,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1 18:13
  • 陸將舉辦一帶一路論壇 習近平將出席發表演說

    今年是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上午宣布,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17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
    2023/10/11 11:04
  • 榮登台灣新首富!廣達林百里延退休計畫 為AI再戰10年

    伺服器大廠廣達受惠於人工智慧(AI)熱潮,短短半年股價大漲近3倍,這也推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登上台灣首富寶座,過去已經鮮少公開活動的他,如今猶如AI傳教士四處演講,他大聲疾呼:「AI即國力。」本刊調查, 林百里1988年創業成立廣達,35年來屢創高峰,從筆電代工大廠成功轉型伺服器大廠,如今再攀AI趨勢浪潮,今年74歲的他,決定延後70歲退休的計畫,為AI再戰10年拚到80歲。
    2023/10/11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