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演講 結果共3,033筆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藍白破局埋哏? 柯文哲酸九二共識「過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0日)到桃園開南大學演講,學生超熱情高喊「總統好」外,QA時間有學生問如何定義九二共識,對此柯文哲先笑「這是來踢館的」,還說九二共識不僅過時,連定義也不清楚。
    2023/11/20 18:59
  • 柯文哲苗栗開講 鍾東錦站台 力挺藍白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晚南下苗栗開講,讓現場民眾問到飽,面臨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的關鍵一戰,台下支持者的疑問不外乎,還是藍白合和聯合政府,柯文哲表示,聯合政府台灣歷史不曾有過,但且戰且走;同天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台大演講,一樣開放提問,相對氣氛輕鬆許多。
    2023/11/17 23:45
  • 被問藍白合「柯文哲是不是要悔婚?」 賴清德真實反應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7 日)晚間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出席「台大EMBA第20屆學生會『2023百川講堂』演講」活動,進場時被問及是否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翻案」藍白合等議題時,賴清德都面露微笑,不過並未多做回應。
    2023/11/17 20:00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麻生太郎稱中國恐先占領金門 中方指肆意挑釁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3日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日美澳應團結一致因應;中方今天指日本政要肆意挑釁,對此強烈不滿。
    2023/11/15 16:12
  • 男團SEVENTEEN首登聯合國演講 嗨唱5首歌甜喊:「謝謝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受聯合國邀請,成為首組登上教科文組織的韓國男團,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發表演講後還一連獻唱5首歌曲,讓所有粉絲都湧入現場直播大呼感動。
    2023/11/15 12:16
  • 陸侵台可能性降! 麻生太郎:恐先佔領金門

    中共對台軍事威脅沒有少,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3日在澳洲演講提到,中國大陸直接要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降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以戰術上來看,這分析跟台海情況「有出入」,畢竟中共若要侵台會速戰速決,若只是從金門反倒會讓其他國家有時間能夠介入。
    2023/11/14 13:11
  • 日本前首相提台海!驚吐中國若侵台「先攻這縣市」 籲日澳美團結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
    2023/11/14 09:39
  • 直搗「他」本命區!柯P台南開講 隔空問:賴清德違建拆不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台南廟口開講,還開放Q&A,不在意幾天前在高雄演講,遭大學生踢館,而他直搗賴清德本命區,被問到如何改善台灣司法制度,柯文哲反倒問賴清德,老家違建拆不拆,說小時候很窮跟蓋違建是兩回事。
    2023/11/10 00:29
  • 被李國鼎「領到台灣」 張忠謀:沒有他也不會有台積電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時表示,他於1976年應邀來台演講,李國鼎不僅到場聽講還馬上約他一起吃飯,是「有預謀的」。李國鼎在1980年代不僅幾乎每年到張忠謀任職的德州儀器參觀,又接連邀請他來台,李國鼎主要是想把他「領到台灣」。
    2023/11/09 17:42
  • 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為了宣導識詐和阻詐,宜蘭縣警局多次於轄內舉辦演講和座談會,甚至邀請藝人「黑面大ㄟ」和局長一同直播開講,沒想到真的成功攔阻一起百萬詐騙案!一名方姓老翁在聽完刑警大隊長的講座後,匆忙和員警說「我好像就是被詐騙的主角」,表示自己從網路上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說他抽中股票須繳錢,否則會信用破產,員警一聽馬上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隔日陪同方姓老翁前往面交,埋伏在旁當場逮捕2名車手。
    2023/11/08 17:12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 回娘家!賴清德成大演講 學生開箱:還好沒睡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娘家,到成大演講,比起過去到校園全程開放媒體提問,這回則是採閉門不公開,主辦方則說是考量學生主體性,後來跟各陣營參選人討論後,達成共識改由籌備團隊紀錄
    2023/11/08 13:38
  • 嗆陸委會搞兩國論 柯文哲:國家重大事務「我不跟你開玩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挨批嗆學生引起爭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也痛批,柯文哲傷害了首投族。柯文哲澄清並非嗆學生,而是罵賴清德跟陸委會,嗆陸委會在搞實質的兩國論,隨即變臉嚴肅表示,「我遇到國家重大事務的時候,我就變得很鎮定,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2023/11/08 13:37
  • 赴成大與學生對談 賴清德:投資未來世代穩賺不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年輕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回到台南,受邀出席成大、南一中、南科實中學等多校學生自治團體舉行的講座活動,除了發表演講也與學生座談。賴清德表示,他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推動「0-22歲投資未來世代」,未來將減輕高教學費負擔、高中職學費全免、設立百億海外圓夢基金,並針對經濟弱勢學生進行補助,藉此促進教育平權。
    2023/11/07 22:38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曝錯失3大商機! 英特爾CEO:AI將無處不在

    近期衝刺晶圓代工的英特爾,今(7)日執行長基辛格親自來台參加科技論壇,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前瞻技術發展方向,其實他是最愛講台灣不安全,還常常把矛頭對準台積電的執行長,不過這是他接任後第五度來台,看得出來他對台灣的重視,他也將攜手台廠供應鏈,展現要將筆電導入AI應用的強大企圖。
    2023/11/07 13:12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2023/11/06 23:29
  • 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最近受邀至新竹文化局舉辦「邁向財富自由」巡迴演講,曾經負債累累的她,在29歲那年花了9個月賺1億翻轉人生,她透過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笑說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將挫折當作墊腳石,讓自己成長。
    2023/11/03 12:20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嚴長壽印尼演講 合作溝通創意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台灣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今天在印尼演講,主題為「科技不外人文」,吸引逾800人參加。嚴長壽表示,不斷學習才能不被科技打敗,「人類合作、溝通及創意的能力是無法被機器人取代」。
    2023/10/29 07:40
  • 誰是總統先生 賴清德的蛻變進行式

    賴清德是現任副總統,他恐怕得先去除有一些人對他印象不夠深刻,還說他很老派的評價。其實和他近距離接觸過的人說,賴清德的老派其實是基於對自己的要求,還有對別人的尊重,還說這個老派,其實是藏著背後很多溫柔和堅強的。而這一些都可以在台上賴清德的演講來驗證,台上的賴清德很像一個指揮家,而這背後的是有故事的。
    2023/10/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