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演訓 結果共569筆

  • 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兵役延長有譜?

    大陸解放軍近日動作頻頻,21日更有高達30架次的共機,踰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和東南空域,大批快、慢速機隊由西向東穿越巴士海峽,顯然在從事突破島鏈的操演。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在美國議長裴洛西八月訪台之後,基本上已經漠視海峽中線的存在,近期除了在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進行長途飛航演訓外,還有越中線的情形發生,而21日的軍演甚至派出運油-20,表示對於未來若要對台灣進行更進一步的侵略行為,恐怕可以確保其他戰機跟軍機長時間的滯留在空中。」
    2022/12/23 16:43
  • 普欽結盟:白俄備戰烏 中俄東海軍演.近台灣

    中俄海上聯合軍演12月21日將展開,這次兩國超過十艘軍艦的演習海域,距台北只有400公里,是十年來中俄軍演距台最近的一次。同時普欽親訪白俄,還提供武器,白俄軍方證實軍隊開始調動,境內也有近萬俄軍駐紮演訓中。烏克蘭軍方擔憂:普欽會讓白俄軍隊參戰,明春再次強攻基輔!白俄總統盧卡申科為了維繫獨裁政權,極度配合俄羅斯。儘管白俄羅斯超過8成民眾反對參戰,可能仍難逃「被參戰」命運。
    2022/12/20 19:56
  •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8:50
  •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5:26
  • 守護前線金門大橋! 國軍演訓秀「同框」廈門:不讓敵輕越雷池

    美方日前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共軍攻台劇本包括奪取外島,而這剛好外離島連日都在進行實彈演習。陸軍更公布照片,顯示我們的勇虎戰車,與近期通車的金門大橋和數公里外的對岸廈門「同框」,強調前線戰備。
    2022/12/02 18:52
  • 中美軍事角力未停 多場實彈軍演畫面曝

    拜習會後,中美防長也面對面會晤,雖然兩國都釋出要保持善意交流,但雙方的軍事準備沒有鬆手。美國駐沖繩空軍基地,22日戰備演訓中,出動37架戰機進行「大象走路」展現戰力。大陸解放軍近期除了宣稱在渤海驅離敵機,東部戰區也進行海上截擊空戰訓練。
    2022/11/24 17:24
  • 震撼十足!澎湖清晨鎮疆操演 實戰化演訓展現戰力

    澎湖防衛部驗證防區部隊實戰化訓練成效,今天清晨實施鎮疆操演實彈射擊,各型火砲火光,劃過天際,震撼力十足,展現國軍平日戮力戰備成果。
    2022/11/16 17:02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落漆!美韓聯軍演訓嗆北韓 飛彈掉回基地炸出火光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在10天內連續試射5枚彈道飛彈,4日清晨發射的中程飛彈更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美日韓強烈譴責。南韓於4日下午回敬2砲,5日凌晨更加碼和駐韓美軍展開聯合射擊訓練,發射4枚地對地飛彈,沒想到卻有1枚飛彈發射失敗掉進基地引發大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5 10:35
  • 澳洲軍演登場前 陸公布山東艦演訓畫面

    持續關注印太局勢發展,就在明天,澳洲將舉行歷來規模最大的「卡卡度2022」聯合軍演,有多達20多個國家的3千人參與,國際媒體分析,這是為了應對中國軍事擴張,而就在軍演之前,大陸方面也公布了解放軍航艦在南海演訓的畫面。
    2022/09/11 20:26
  • 「標一」實彈直接秀!澎湖地位最關鍵 反制共軍兵臨城下

    兩岸情勢嚴峻,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近來前往各地營區視導,而她近日視導澎湖駐軍時,我IDF戰機、「標一」實彈直接亮相,更添戰鬥氣息,事實上,澎湖因地理位置距戰略價值,一旦奪下,對台就已兵臨城下,因此國軍長期在駐有相當兵力,為我反制共軍登陸台灣本島重要屏障。
    2022/09/11 10:59
  • 不放棄!鋼鐵傘兵秦良丰可以走路了 45分鐘繞醫院一圈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主傘、副傘未完全張開,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身受重傷,醫生原本斷定他終身臥床,但秦良丰不放棄每天復健,從寫字、翻身到近期總算可以下床走路,45分鐘繞行國軍802醫院外一圈,讓家人和軍中弟兄相當感動。
    2022/09/07 14:06
  • 聯勇操演首次展示夜間作戰 火光四射劃破夜空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昨天晚間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展示夜間作戰能力。陸軍晚間演訓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戰車砲、自走砲等軍備,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四射火光劃破夜空,場面震撼。
    2022/09/07 10:18
  • 新加坡採購12架F-35B 星媒搭機看「如何空中加油」

    澳洲最近正在進行17國空軍聯合軍演「漆黑」,除了首度參加的日本、南韓和德國以外,新加坡空軍這次也派了400人參加。原來這次「漆黑」軍演,美軍特別派出F35戰機參加演訓,因為新加坡已經向美軍訂購12架F-35B戰機,所以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這次演訓。
    2022/09/03 16:56
  • 加強印太威懾! 美國海警來了 與菲律賓海巡南海演習

    美軍之前傳出五大軍種,包括海岸警衛隊,都要加強在印太區的威懾部署,現在在菲律賓,就要舉辦美菲海岸警衛隊的聯合演習,地點就選在南海,而美軍空軍還要和澳洲、馬來西亞空軍,進行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訓。
    2022/08/31 13:11
  • 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而她在節目中進行表演訓練短短4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而最近也正進行最新團綜《星星的約定》的拍攝,錄影過程中意外被民眾捕捉到本人真實模樣,引來眾人驚呼「10幾年過去還是這麼漂亮」。
    2022/08/25 12:29
  • 美州長訪台!中共軍機擾台 秀海空軍演影片

    兩岸情勢持續緊繃,在美國政界人士接連訪台之際,中共解放軍也是動作頻頻,除了公布轟炸機在台海進行夜間演訓的畫面之外,光是今天一早,就有軍事粉專錄到多達8次的空軍驅離廣播。
    2022/08/22 19:53
  • 囂張!2度闖我空域遭驅離 共機飆罵:小樣的,叫啥呢?

    中共近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共機更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大規模軍演,而我軍也有多項例行演訓應對,據廣播紀錄顯示,今(20)日上午有共機兩度闖入我航空識別區,其中一次在我北部空域被我軍驅離後,沒想到下一秒共軍竟對我反嗆「小樣的,叫啥呢?」態度十分囂張。
    2022/08/20 14:42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俯瞰澎湖威嚇台 阿根廷通膨恐升至90%

    中共解放軍發布俯瞰澎湖的影片,我空軍表示這是中共的認知戰伎倆,而除了照片他們也發布許多演訓的影片,震攝台灣的意味相當濃厚,圍台軍演到底會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2022/08/17 19:14
  • 中共又藉美議員訪台軍演挑釁 國防部:正好給我軍練兵機會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14日率領參眾議員團訪台,引發中共不滿,再次宣布將進行軍事演訓,還指出可能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強有力的軍事反制行動。對此,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孫立方少將今(16)日表示,國軍充分運用聯合情監偵機制,有效掌握敵情,對於中共的挑釁,正好是國軍官兵訓練的機會,國軍秉持沉著、冷靜、嚴肅的態度面對,有信心維護國家安全。
    2022/08/16 16:48
  • 回應美議員訪台 中共東部戰區警巡、演訓

    針對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組團訪台,解放軍東部戰區下午(8/15)再次宣布,今天他們在台灣周邊海域舉行軍演,並且直言,目的就是要震懾台美玩弄政治把戲,大陸軍機今天共有30架軍機擾台,其中15架飛越中線,解放軍還公布空拍畫面,說飛行員正在俯瞰澎湖群島。
    2022/08/15 20:43
  • 回應美議員訪台 中共東部戰區警巡、演訓

    針對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組團訪台,解放軍東部戰區下午再次宣布,今天他們在台灣周邊海域舉行軍演,並且直言,目的就是要震懾台美玩弄政治把戲。
    2022/08/15 18:50
  • 共機艦持續擾台、新增演訓 國防部:嚴密監控

    就在美國參議員訪台之際,中國大陸軍事動態也十分活躍,除了昨天開始跟泰國空軍展開聯合演訓之外,從今天開始,在渤海灣也有新的軍事訓練,限制船舶航行,而官方媒體則是報導了近期在據稱是在大陸東南地區跟南海舉行的海空演訓畫面。
    2022/08/15 13:09
  • 陸今起黃海3天實彈射擊 官媒再秀演訓畫面

    共軍今天(8/11)開始連續三天,將在黃海進行實彈演習。另外包括對台主力東部戰區、還有南部、北部戰區,也都再釋出軍演畫面。對於共軍的軍事活動,紐時報導,美國海軍不會理會大陸聲稱對航道有主權的說法,未來幾周將派軍艦船開入台灣海峽。
    2022/08/11 17:34
  • 軍演不停歇!台海恐淪美中「戰爭邊緣遊戲場」

    解放軍在3天「圍台軍演」結束後,至今持續於黃海、渤海,以及台海外圍展開實戰演練,更以海空聯合封控能力做為演訓重點,專家坦言,相關演訓不只針對台灣,更包括駐日駐韓美軍。美國CNN更引述軍事專家說法,指出以共軍演訓的規模與程度來看,早在裴洛西訪台訊息曝光前,中方就已經有所規劃,側面證實外媒指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7月就向中國外長王毅解釋裴洛西訪台訊息。而CNN更指,中方的強烈反應「對內團結民族情緒」的用意大於對外。分析認為中美目前都不希望台海有戰爭,但和平更需要謹慎維繫。
    2022/08/1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