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演藝工作 結果共316筆

  • 「閱讀障礙能創業」?張文綺開店遭質疑 認了職場受阻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孝順的她,除了忙於演藝工作外,一有空就會回高雄老家幫忙父母賣鹽酥雞,被封為「鹽酥雞女神」,而她也於2021年自行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張文綺曾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不過卻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她今(24)日特地發文解釋,也坦言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確實讓她在職場上受到阻礙。
    2023/03/24 20:49
  • 最美星二代換人當!袁惟仁女兒正臉照曝光 仙氣爆棚全網暈船

    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育有一子一女,兩人於2016年離婚,陸元琪自己靠著團購、演藝工作養2個小孩,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年2月她帶著兒女到韓國工作,期間也抽空帶兒女遊玩、參觀景點,這次難得分享女兒獨照,瞬間驚艷大批網友,廣獲稱讚,封她為「最美星二代」。
    2023/03/15 13:25
  • 逛日本唐吉軻德!蔡尚樺見「凌晨驚人畫面」秒放棄:更不划算

    知名主持人蔡尚樺儘管演藝工作滿檔,但畢竟適逢邊境鬆綁、各國陸續開放觀光自由行,因此也把握閒暇時間去一趟日本,除了久違的呼吸幾口國外的空氣之外,也算是讓自己可以好好的忙裡偷閒一下;而她也分享自己在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天,逛唐吉軻德時目睹到的驚人畫面。
    2023/02/17 14:50
  • VOCA水新鮮將水的純淨重新定義 隨濾即飲、瞬間加熱

    聲勢高漲、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台灣精品家電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此次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VOCA水新鮮 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對於演藝工作的認真用心,與VOCA水新鮮 以科技探究水的根源、研發產品的執著態度不謀而合,除對工作上的專業要求,他對於生活品質也相當講究,品牌更特別指定吳慷仁擔任首席VOCA生活品味家,由他來為消費者拆解VOCA水新鮮 對於用水高規格標準。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六秒瞬熱科技、無儲水桶設計,將水還原成最純淨自然的模樣,讓吳慷仁對於飲用水的生活體驗達到頂級境界。
    2023/02/16 11:14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無預警消失1年!女星爆罹癌「割1/3舌續命」近況曝光

    南韓女星鄭美愛在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Miss Trot》,靠著優越歌唱實力奪下亞軍,並順利進入演藝圈,怎料在事業上升期,2021年她卻突然宣布中斷演藝工作,僅透露是動了「大手術」,直到近日受訪才坦言是罹患舌癌3期,並已經切除部分的舌頭。
    2023/01/29 20:35
  • 王瞳參加婚禮出現「驚人巧合」 感動喊話艾成:成成我收到了

    男星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至今仍讓親友、粉絲相當思念,遺孀王瞳則堅強生活,積極投入演藝工作,近期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31)日參加友人婚禮,發生一件「驚人巧合」,讓她感動喊「謝謝你,成成~我收到了。」
    2022/12/31 16:56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自知名真人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2022/12/23 11:19
  • 鮮肉男星PO裸身照寵粉 公開「處男乳頭」私密照長這樣

    模特兒吳翔震的外型陽光,近日接下美髮沙龍品牌的男士相關產品系列代言,這半年他靠打桌球、游泳成功瘦身10公斤;疫情期間參與了一部電影,並成功舉辦畫展,在演藝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2022/12/22 15:41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王瞳絕美現身!鬆口對「艾成思念」惹心疼:我會繼續勇敢

    歌手艾成今年8月17日意外離世,至今已快要4個月,仍讓親友、粉絲無限思念,遺孀王瞳強打精神,在演藝工作上持續努力,近日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7)日分享一組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美照,自我喊話:「我會繼續勇敢。」也以一句話親吐對艾成的想念。
    2022/12/07 14:30
  • 林襄被求婚了! 「鮮肉當場戴戒指」套牢她 披白紗鬆口談婚事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的演藝工作大豐收,除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近日更成為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今(26)她穿著婚紗出席記者會,吸引了不少「襄民」共襄盛舉,活動進行到一半,竟突然出現一個小鮮肉,當場對林襄求婚,還幫她戴上戒指,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6 15:50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吳姍儒不藏了!懷胎7個月「再曝新喜訊」 耗時1年完成

    女星吳姍儒(Sandy)今年初嫁給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並於9月公開懷孕消息,目前挺著7個月大孕肚的她,仍馬不停蹄進行演藝工作,近日她還曝光自己籌備已久的工作室,毫不馬虎的裝潢及設備,讓網友大讚超用心。
    2022/11/19 22:32
  • 張文綺深夜爆哭求助!「愛犬走失母出車禍」緊急停工:我無能為力 

    31歲女星張文綺的個性幽默,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家中開設鹽酥雞店的她,近年斜槓當起老闆娘,在演藝工作與副業間奔波。不料,個性開朗的張文綺竟在稍早開起直播,在直播中罕見爆哭,哭到妝都花了,原因就是她最愛的媽媽在高雄出了車禍,加上愛犬「圓圓」在昨晚8、9點走失,手足無措的她才會開直播,邊哭邊發抖地說:「拜託大家了!」
    2022/10/07 00:18
  • 【今日熱搜】許明杰/張錫銘/資策會/兵役/喜馬拉雅山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許明杰」。前SpeXial成員許明杰爆出在西門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疑似不滿對方推銷,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事後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後來刪影片道歉。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強調因酒醉釀禍,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將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6 12:19
  • 許明杰醉罵「芭樂阿嬤」惹眾怒! 目擊者還原阿嬤推銷遭拒突下跪

    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遭民眾目睹3日晚上在台北西門町KTV前,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許明杰親上火線,表示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會徹底遠離酒精、暫停演藝工作;而我們找到當時目擊過程的許先生,他還原事情真相,說許明杰當時多次拒絕賣芭樂的阿嬤,不過阿嬤卻突然下跪,才會讓許明杰情緒暴走。
    2022/10/05 19:00
  • 不滿遭推銷? 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當街訓罵

    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曾演過多檔連戲劇,沒想到卻遭民眾目睹,在台北西門町KTV前,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儘管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不過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強調因為酒醉釀禍,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將徹底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
    2022/10/05 12:37
  • 妻喊「我們沒有收入」!「強辯」黃少谷改當運將 租車一天600元不偷懶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才華洋溢的他,不只音樂實力強,還跨足戲劇成績亮眼,前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結婚,育有一子,而他的演藝工作受疫情衝擊,去年為了家計先到通訊行領3萬元薪水,今年8月他改跑多元計程車載客,透露自己認真跑能賺到6萬元以上。
    2022/10/04 20:27
  • 想擁有女團腿!牢記潤娥「4321運動法」+4燃脂食物

    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長相甜美的潤娥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近日更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後的對比照,32歲的潤娥卻和當年剛出道的清新模樣絲毫沒有差距,不經讓人大讚歲月不曾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凍齡的容貌著實讓人相當羨慕。身為女團的成員,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為了配合行程滿檔的演藝工作,她也研究出了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將此分析並加入搭配飲食,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也想擁有小蠻腰、女團腿的大家,趕快來跟著潤娥和營養師一起瘦出女神身材~
    2022/08/20 13:15
  • 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播出「我的經典傳奇」主題,3位主持人分別帶來對自己別具意義的收藏。浩子曾暫別演藝工作,砸下600萬帶著全家環遊世界,他每到一個國家就買一棟房作紀念,收藏的是具異國風情的小房屋擺飾,大老遠從希臘、義大利帶回家,讓曹雅雯看了直言:「超可愛!」
    2022/07/30 11:47
  • 拐拐曬辣腿辦泡泡趴抗酷暑 僅用兩塊布遮豐滿辣出極限

    「內衣女神」拐拐(許采晴)擁有精緻臉蛋與傲人身材,在臉書上擁有185萬的粉絲追蹤,而除了演藝工作外,拐拐近年來積極經營個人的內衣品牌「S’dare」副業,目前在台已有兩家實體店,分別在台北與高雄。而日前她所創運動內衣品牌與貓空目前與當紅的秘境慵懶酒吧合作,舉辦「最強泡沫趴」,吸引不少女神共襄盛舉。
    2022/07/26 16:11
  • 內有閃光! 黃健瑋、爆花結婚10年樂當神隊友

    演員黃健瑋和因為演出電影《咒》而暴紅的老婆「爆花」蔡亘晏,結婚10年來經歷了吵得不可開交的階段、靠著不斷的溝通、磨合,終於找到最和諧的相處頻率,兩人在演藝工作上互相扶持,是彼此的頭號粉絲,而私底下的夫妻日常,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氛圍。
    2022/05/28 23:03
  • 王中平、羅巧倫確診!《黃金》劇組緊急下令「快篩陰才放行」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也燒進無法輕易停拍的八點檔劇組,《黃金歲月》演員王中平、羅巧倫10日證實快篩陽性,兩人的PCR結果也在今(12)日出爐、均為陽性,電視台表示劇組除了調整班表,每一位進棚的演藝工作同仁,都要快篩陰性才放行。
    2022/05/1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