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演藝工作 結果共316筆

  • 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選秀《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Sammy)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2023/11/19 20:02
  • 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女星何嘉文2010年因腎出問題休養,直到2013年才復出演藝工作,她今(16)日和好友羅美玲出席中醫記者會談及健康狀況。何嘉文說:「我的腎還好,我是左邊腎出問題,我左邊的腎還是沒有右邊的完整功能,右邊是正常的,我左邊大概只有70%,所以我容易水腫,不能無限制喝水。」
    2023/11/16 16:05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恐不辦婚禮! 熊熊認「生育計畫亂掉」:可能下個月消失螢幕

    女星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她,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鬆口補辦婚禮的進度,礙於生育計畫遭打亂,恐怕得等到2026年再補辦。另外,她也描述胎兒的成長情況,表示由於肚子還沒很大,因此曾在洗完澡後被老公虧說:「胸部還是比肚子大。」
    2023/10/05 15:08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2023/10/01 14:44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升空「飛越河川」全程曝 網驚:安全嗎

    48歲「小旋風」林志穎熱愛賽車,去年(2022)7月他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臉骨碎裂、顱內出血和右手骨折等,所幸歷經1年休養,各方面逐漸恢復,也已復出進行演藝工作。近日林志穎又曬出挑戰「飛行汽車」的影片,點開一看他真的升空飛過河,讓不少粉絲看得心驚膽跳。
    2023/08/31 07:37
  •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2023/08/30 15:56
  • 10年粉絲過世!金宇彬搭機前往靈堂致意 心痛喊話:要再見面喔

    韓國男星金宇彬曾因鼻咽癌暫離演藝圈,歷經多年休養成功康復,積極回歸演藝工作,讓苦苦等候他回來的粉絲非常開心,不過近期有一名追隨10年的資深粉絲「知元」過世,讓金宇彬十分心痛,和該名女粉熟識的他,不僅發文悼念,還親自飛往釜山,到靈堂前致意,讓知元的家人都感動不已。
    2023/08/28 11:20
  • 不准走!才宣布新作「隔8年合作吳磊」 胡歌驚吐:若5年不拍戲?

    今年40歲的演員胡歌,升格當爸後演藝工作明顯減少,好在下個月和吳磊演出的新電影「不虛此行」即將上映,不過就在近期,胡歌突然在微博發文「若整整5年不拍戲換去做有意義的事,大家會支持我嗎」,讓不少人嚇壞「難不成想引退」。
    2023/08/23 15:21
  • 劉德華出道40年「全新計畫曝光」 激動認:重回17歲的衝勁

    入行超過40年的劉德華(華仔),今年接受新挑戰跨界藝術圈,分享演藝路上多年來累積的滿滿功力和成果,並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舉行「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對於踏足新領域,他形容心情有如重回17歲剛出道時對演藝工作的衝勁。
    2023/08/11 12:05
  • 《麻辣鮮師》男星睽違15年回歸演戲 遭安心亞「打歪顎關節」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4年前接下家族事業,斜槓成為整復店老闆,短時間內將整復店經營的有聲有色、成了明星店家,去(2022)年更開了分店,雖然事業忙碌,但郭唐佑依舊對演藝工作很有熱情,終於在今年錢人豪導演找上了他,也讓郭唐佑睽違15年再次拍電視影集《孔雀魚》。
    2023/08/11 11:48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馮德倫驚喜合體張震! 「2大男神同框」老婆舒淇說話了

    香港男星馮德倫下個月迎接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他仍維持男神模樣,除了演藝工作外,偶爾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分享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影,2人都穿著輕便的T恤、短褲,手上則拿著扇子散熱,輕鬆自在的模樣,看得出平時就交情頗佳。
    2023/07/24 11:48
  • NONO持續神隱!疑「篤定無對證」拒道歉 她曝朱海君沉默真相

    藝人NONO(陳宣裕)遭指控染指超過20名女性,網紅「小紅老師」更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前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譴責聲浪,雖然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深刻反省」,但並未公開道歉之餘也持續神隱,對此命理老師沈嶸表示,自己透過通靈意外發現,NONO除了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更堅信受害者「拿不出實質證據」,同時也透露朱海君保持沉默的原因。
    2023/07/18 16:51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6瓶果汁賣1099」被嫌貴!吳鳳委屈吐心聲:我跟老婆很難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除演藝工作外,也和老婆一起經營個人品牌,賣果汁等選物產品,積極發展副業。15日,吳鳳就在臉書曬出網友的留言,表示有人批評他的果汁6瓶果汁要賣1099元太貴了,讓他覺得很難過,「喜歡我們的產品歡迎買。不喜歡也當然可以去選其他東西,但是這樣留言讓人覺得不舒服」。
    2023/07/16 06:10
  • 因為愛!陳芳語宣布重大改變 打破14年習慣:以身作則

    陳芳語(Kimberley)最近在綜藝節目《全明星辦論會》擔任白隊隊長,表現相當亮眼,但她不忘自己的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street signs〉當作自己生日禮物。除在演藝工作上有新嘗試,她生活也迎來新改變,吃了14年蛋奶素的她,決定改吃全素,至於原因她也公開了。
    2023/07/11 17:52
  •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2023/06/30 08:14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