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演練 結果共1,957筆

  • 美軍陸戰隊兩棲戰鬥車訓練時翻覆 釀1死14人受傷

    美軍位在加州的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基地(Marine Corps Base Camp Pendleton),傳出訓練死亡事故,《洛杉磯時報》報導,當時陸戰隊官兵正在營區進行演練,搭配一輛兩棲戰鬥車(Amphibious Combat Vehicle),沒想到行進中車輛卻發生翻覆滾動,造成1名官兵死亡,另外還有14人受傷緊急送醫,但軍方並未公佈死者更多資訊或軍階級別。
    2023/12/14 09:31
  • 超逼真!模擬捷運車廂火警搶救 14消防隊齊聚台北車站演訓

    為了強化公共安全,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近日來特別選定捷運淡水線進行夜間聯合演練,總計超過10個消防單位一同兵推演習,希望透過超逼真的實兵演練,進一步提升消防員的救災效率與市民安全。
    2023/12/11 15:23
  • 安全規劃再升級!新北歡樂耶誕城 四展區兵推災害演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第13週年,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2日演唱會卡司分別有玖壹壹、張震嶽Ayal Komod、李聖傑、周湯豪等人,勢必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新北市政府為提高安全規劃,再次邀集消防局、觀旅局、警察局、衛生局、承辦單位TVBS、板橋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兵推演練,確保活動安全。
    2023/12/01 16:35
  • 「紅色沙灘」演練畫面曝 AAV-7兩棲突擊車首登西子灣

    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操演,派出AAV-7兩棲突擊車登陸沙灘,場面十分狀況,而地點罕見的選在高雄知名的景點西子灣,這裡來往的觀光客非常多,不過軍方很低調,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不讓民眾靠近。
    2023/11/30 18:05
  • 高鐵員工變消防員!拉水線滅火 動作險僵硬

    高鐵兩年一次的災害應變技術綜合演訓,29日上午,在高雄的燕巢機廠進行,今年有300人參與13的競賽項目,員工除了要堆沙包、拉水線滅火,今年還首度演練軌道的掉落物撿拾,雖然平常就有演練,但實際競賽過程,還是有些慌張。
    2023/11/29 16:17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新片《莎莉》今(11)日於金馬影展台灣首映,導演練建宏與演員群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湯詠絮全一起出席。劉品言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更秀出超兇的招牌豐滿,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大銀幕上看到時覺得很可怕:「看到親密戲時,覺得怎麼這麼大?有種緊張的感覺。」
    2023/11/11 18:44
  • 消防局自爆「大巨蛋水源不足」 議員:嚴重火災將無水可救

    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即將在18日進行測試賽,北市府消防局今(10)日實施火災搶救演練,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發現,根據該局最新「火災搶救計畫說明表」,竟自爆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連25%著火程度所需的1成都沒有,並稱「水源供需無法平衡」,形同未來發生嚴重火災時將「無水可救」,最嚴重還可能「全台北市的水車都不夠救」。
    2023/11/10 11:57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美菲日韓軍演強化聯合戰力 近台灣島嶼等處登場

    美菲「海上戰士合作」演習今天開幕,聯合日本、韓國軍隊,2700多名軍人將在鄰近台灣的巴丹群島和近南海的巴拉旺島等菲律賓各戰略據點,展開近2週的演練。
    2023/11/09 17:05
  • 總統大選特勤正式成軍! 以「3+1」組做準備

    2024選戰倒數65天,今天總統候選人維安正式結訓成軍,演練各種可能遇到的襲擊狀況,而今年特別的是有幾組總統候選人都還未定,目前國安特勤以3+1怎做準備,郭辦發言人也出席,展現參選決心
    2023/11/09 14:53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非「砲彈擊中賞鯨船」 國防部公布檢驗結果

    宜蘭賞鯨船21日載客出海,遭到不明物體擊中,業者指控是軍方射擊演練的砲彈造成,軍方隨後派人前往採驗,經過一周檢驗結果出爐,發現船體殘漆沒有銻這個成分,國防部目前排除是砲彈造成。
    2023/10/31 20:28
  • 陸軍vs.陸戰隊決戰中台! 長青操演時隔六年大軍出陣

    國軍戰力是否與時俱進,三軍部隊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是重要評比標準。為期一週的陸軍「長青操演」,今天(27日)告個段落,由陸軍269旅,和海軍陸戰隊99旅,在中部地區進行實兵對抗。透過現地演練,檢視部隊實戰能力;也一併驗收指揮官的戰術運用和調度。
    2023/10/27 22:45
  • 中共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 無人機在我ADIZ內繞台飛行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於西太平洋演訓,國防部今天表示,23架次共機侵擾台灣周邊空域;根據軌跡圖,其中1架次BZK-005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後繞台一圈;另1架次直9反潛直升機於東部海域反潛演練。
    2023/10/27 10:50
  • 挾持高中生、攻堅歌劇院 「無劇本」演練引熱議

    台中和彰化警方,10月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重大安危演練,特別的是演練內容是無預警、無劇透,參與員警只知道有演練,但完全不知道題目,考驗警方危機處理能力,這次也出動價值近2千萬的裝甲車,並請20幾名高中生來配合演出,場面逼真。
    2023/10/26 22:29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俄演練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能力 自陸海空試射飛彈

    克里姆林宮今天發出聲明說,俄羅斯已成功測試從陸海空發動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的能力,在莫斯科撤銷「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批准時,展現俄羅斯的武力。
    2023/10/26 13:56
  • 吳釗燮:中國國防預算全球第2高 正尋求將台海「內海化」

    「韓國日報」昨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專訪,文章指出,中國過去30年國防預算增加近40倍,中國種種行動顯示,正尋求將台海「內海化」,企圖片面改變台海現狀,並為將來可能的武力犯台預做演練。  
    2023/10/24 13:27
  • 嚴打網路新型犯罪!新北警邀新加坡專家上課 護資安無漏洞

    隨著全球網路科技的急速發展,網路世界的犯罪手法也日益翻新,為了有效地面對這些新興威脅,並保障民眾個人資料隱私,落實資訊安全實作及個資保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藉由國際管理制度的系統化,有效分析、管理個資外洩風險,強化整體保護能力,並透過每年不斷的稽核驗證強化資安體質。對此,局長廖訓誠表示,資訊安全的強化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需要持續的實踐和演練,希望在整體的資訊安全意識上達到新的高度。
    2023/10/23 17:36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大巨蛋十一月辦萬人棒球賽測試 力拚趕上亞錦賽

    台北大巨蛋預計十月下旬就能取得使用執照,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透露,將會有兩場測試,一場在十一月初,採閉門測試,另一場則是十一月中旬,將會以類似棒球暖身賽的方式來進行,到時也會提供民眾免費票券進場看球,並進行疏散演練。
    2023/10/16 18:21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電影《莎莉》劉品言化身農婦 靠默契跟母雞對戲

    台灣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莎莉》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飾演主角的演員劉品言在劇中與雞互動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分享靠「默契」與拍片現場的母雞即興對戲的花絮。
    2023/10/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