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演練 結果共1,958筆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模擬共軍突襲澎湖 蔡英文視察作戰演練

    農曆春節將屆,總統蔡英文今(30日)赴澎湖部隊進行春節勗勉,並視察澎防部機步營進行反機降作戰演練。蔡英文致詞強調,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她強調,今年度國防預算達到歷史新高的6007億元,這不僅代表政府對國軍的重視,也是對國軍照顧的承諾,未來政府會持續擴大對國軍的支持,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再次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
    2024/01/30 16:19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合作無間!北北基桃跨縣市交流 精進義消電動車救災技能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於訓練中心,舉辦了來自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等四縣市義消人員的電動車救災訓練交流活動,共48人參與。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火災搶救情境演練的方式,提升義消人員對於電動車火災搶救上的知識及技能。
    2024/01/28 07:39
  • 長榮2警戒時間點出爐!機師工會最快2/7罷工、恐波及清明連假

    桃園市機師工會理監事昨(25)日提前公告長榮分會2個罷工警戒區段,包含春節2月7日至18日以及清明連假3月30日至4月7日,也會在24小時前通知旅客,此外近期也會舉行罷工演練,而長榮航空則回應,如果罷工真的發生,將會在網站上公告,也會負責旅客簽轉、退票費用。
    2024/01/26 14:55
  • 影音/屏東2猛警頂壯肌搶銀行!「露健美身材」扮歹徒演練女警羞羞

    2024/01/26 10:47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不畏寒流!憲兵全副武裝雪地執行營安演練

    寒流來襲,全台多處高山下雪,而國軍官兵也把握此機會,於高山站台等重要設施進行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根據軍方披露畫面,憲兵全副武裝持T-91步槍在雪地演練,同時構築工事執行防護,藉此守護國安。
    2024/01/23 19:13
  • 大巨蛋「無腳本」搶救演練! 北市消防局展現應變能力

    臺北市的指標性建築物大巨蛋,自2023年啟用以來,已進行多次測試賽和亞錦賽,並計劃在今(2024)年3月邀請讀賣巨人來臺進行交流賽。為了強化賽事期間的災害應變措施,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於23日上午10時30分在大巨蛋舉行了災害搶救演習。
    2024/01/23 15:07
  • 「財神爺大盜」搶銀行! 三重警春節防搶演練超吸睛

    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三重區警方特出動一藍一紅「財神爺搶錢大盜」雙煞,與上海銀行北三重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防搶實警演練,希望吸睛的裝扮和逼真的演練能兼具娛樂及宣導之成效,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做好防搶及防詐宣導工作。
    2024/01/23 13:22
  • 龜山警扮「惡龍騎士」搶劫農會 畫面超ㄎ一ㄤ掀話題

    春節即將到來!桃園龜山分局(19)日進行春安防搶演練,沒想到搶劫的歹徒竟是「惡龍騎士」,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制服警力迅速逮捕,逗趣又荒謬的畫面立即掀起民眾熱議。
    2024/01/20 17:47
  •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2024/01/19 17:10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春節將至!百貨美食街火災演練 北市消防局籲「5不1沒有」

    台北市消防局今(18)日在士林區忠誠路2段的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進行了一場火災搶救演練,該演練旨在強化店員的應變能力和防災意識,以提升該處的消防安全,並為市民提供一個安全的消費環境。
    2024/01/18 15:21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2024/01/17 22:47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2024/01/04 13:53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苗栗警匪街頭追逐 短短一分鐘搶30萬演習

    苗栗爆出警匪追逐,警方荷槍實彈手持盾牌,封街抓人,民眾經過嚇得在網路上PO文,問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帶您來看。
    2023/12/31 18:18
  • 海虎潛艦3海軍失聯 親友託漁民尋「紅色救身衣」

    海虎潛艦的官兵意外落水,當時他們正在檢修裝備,但軍事專家質疑,潛艦的裝備會說掉就掉嗎?海軍艦隊指出,當時他們正好遇上10米高湧浪,但根據觀測站資料顯示,當時浪高約在1公尺左右,氣象專家猜測,可能是遇上冷氣團南下,而國防部長南下探視受傷官兵,也再次強調,會決定照常演練,絕非逞匹夫之勇。
    2023/12/2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