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演歌 結果共204筆

  • 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 7月台灣開唱

    4、5年級生對於「津輕海峽•冬景色」這首歌曲的旋律,幾乎都能哼上幾句,這是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的成名曲,更被許多台灣歌手翻唱過,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資深粉絲」白冰冰不但親自送禮,現場同台演唱,氣氛超HIGH。
    2013/07/10 10:06
  • 金曲獎/首位嘻哈女歌手 葛仲珊抱走金曲新人

    競爭激烈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後爆冷門,獎落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擊敗了呼聲很高的家家、白安以及艾怡良,而表演歌曲中還幽默唱到,自己是嘻哈界的鄧麗君。
    2013/07/06 23:00
  • 最多台歌手翻唱 石川小白合7月將開唱

    經典的日語老歌「津輕海峽-冬景色」,主唱石川小百合,將來台開唱,先來台宣傳,記者會上,藝人白冰冰也來朝聖。
    2013/06/28 08:37
  • 演歌天王「森進一」 來台宣傳演唱會

    在日本曾經創下連續45次入選「紅白歌唱大賽」的演歌天王,森進一,4月底即將來台開演唱會。
    2013/03/26 00:48
  • 俄表演團瞬間變裝 媲美川劇變臉

    俄羅斯有一支雙人表演團,除了表演歌舞秀,還會表演「變衣秀」,無論是洋裝還是西裝,都可以在瞬間換裝,讓觀眾大呼神奇,原來男女主角是來自馬戲團家庭的一對夫妻,所以2人才能合作無間,表演出完全看不出破綻的變衣秀。
    2013/01/25 12:02
  • 畢旅夢難圓! 都蘭國小學生跳舞籌錢

    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背了都蘭國小書包,讓這間小學全台爆紅,還一度成為遊客到台東的必遊景點,現在都蘭國小有23名畢業生,預計前往高雄畢業旅行,但幾乎都出身清寒家庭的他們,負擔不起10萬元的旅費,只好在休息站表演歌舞和賣手工藝品,靠自己賺畢旅費用。
    2012/10/06 19:25
  • 【當掌聲響起】台語歌壇男唱將!風格迥異 各有長才

    我們帶你來看幾位具有代表性的唱將型男歌手,洪榮宏從小接受父親洪一峰的音樂薰陶,一出道就以斯文才氣形象深植人心,秀場時期洪榮宏堪稱台語歌壇的偶像歌手,一直到現在,洪榮宏還是維持同樣的氣質,在歌壇屹立不搖;另一位歌手王識賢,很會經營演藝事業,演歌雙棲,把觸角伸入舞台劇,也跨足大螢幕,成功跨界戲劇歌唱,讓他成為台語掛超人氣一哥,最近竄紅的翁立友靠著配唱鄉土劇的主題曲,跟著暴紅,在中南部擁有廣大粉絲,3位不同世代的台語男歌手他們的風格跟魅力。
    2012/05/13 16:36
  • 【當掌聲響起】台語女歌!隨時代流轉 唱女性心聲

    在經濟不發達的70、80年代,台語女歌手唱的越悲,越能打動人心,像是訴說酒女心聲的「舞女」,以及闡述市井小民心情的「金包銀」都廣為傳唱,台語獨特的哭腔和演歌式的轉音,加強了歌曲的悲,但隨著時代的流轉,經濟起飛,人們生活不再悲情,取而代之的是沒有花俏轉音,符合現代女性心情的都會歌曲,我們一起帶您來聽聽,幾年之間,台語女歌手如何唱出時代變化。
    2012/05/13 16:35
  • 〈獨家〉澳門賭場高薪挖角 最缺服務類人才

    由於澳門賭場興盛,近年來總營業額,已經超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成為全球第一,也因此人才需求量非常高,尤其最缺服務人員,接待公關,舞者或表演歌手,澳門賭場高薪挖角,就吸引不少台灣民眾前去工作,短期長期都有高薪,雖然誘人,但隻身在外工作,保險事宜、工作證的問題,潛藏的風險,都是事前必須考量在內的。
    2012/04/28 19:02
  • 飛飛癌逝/〈獨家〉生前6部電影 追憶鳳飛飛!舊作將重播

    鳳飛飛生前拍了6部戲,其中2部,鳳飛飛都是和阿B鍾鎮濤演對手戲,螢幕情侶演了2次,都是侯孝賢執導,鳳飛飛拍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喜劇片叫做「四傻害羞」,是和另一為巨星林青霞領銜主演,這也締結鳳飛飛和林青霞,演歌雙星深厚情誼,私下感情好得不得了;隨著她病逝,「四傻害羞」將在TVBS歡樂台獨家重播,其他電影也陸續在電視台重播。
    2012/02/14 19:05
  • 米奇「鬧元宵」! 迪士尼海外首秀獻台

    今年鹿港花燈多了一群意外貴客,就是東京迪士尼的人偶!日本為了感謝311強震時,台灣的大力支持,自掏腰包花百萬經費,來台表演花車遊行,這也是東京迪士尼開園以來首度出國表演,元宵當天可以看到米奇、米妮等代表人偶,在鹿港踩街遊行,緊接傍晚還上演歌舞嘉年華秀。
    2012/02/04 19:27
  • 100金馬獎/林憶蓮金馬獻唱 挑5首電影主題曲

    睽違台灣3年之後,知名的歌壇天后林憶蓮,將為月底的金馬獎獻唱,表演歌單包括「滾滾紅塵」、「遇見」等,5首經典電影主題曲,為了這個表演,所有歌曲都是林憶蓮親自挑選,金馬獎除了有大牌唱將,入圍電影原創主題曲演唱者,也成了表演項目之一。
    2011/11/15 15:11
  • 穿古裝唱流行樂 「大眾演劇」新風貌

    融合日本演歌、日本舞和古裝劇,並且男扮女裝的舞台表演,過去專供一般百姓欣賞,日本人稱之為「大眾演劇」,但是這種傳統娛樂,隨著時代變遷開始沒落,大阪一個大眾演劇團,將傳統表演內容加進流行歌曲、舞蹈等新的元素,展現出不同風貌,許多年輕女性都成為忠實觀眾。
    2011/10/10 22:43
  • 〈獨家〉國慶晚會不一樣 青年擔綱演歌舞劇

    國慶晚會是雙十節例行活動,但過去總給人沉悶的印象,今年特別突破形式,將晚會改成音樂劇,移動式布景在燈光投射下,有如美國百老匯,劇情描述,兩代青年追尋夢想的過程,有別於以往國慶晚會,邀請大牌藝人演出,這次的表演者,大部分是學生和年輕歌手。
    2011/10/04 19:26
  • 「日本媽祖」小林幸子 57歲閃婚出嫁

    下個月將再度來台開唱的日本演歌天后小林幸子,今天傳出喜訊,將和小他8歲的醫療公司社長完婚,現年57歲的小林幸子,過去一直單身,她連續32年,在NHK紅白歌唱大賽中,以豪華的舞台服裝,讓歌迷驚豔,最讓大家熟悉的是一套媽祖裝,聽到她的好消息,歌迷都為她感到開心。
    2011/09/01 18:22
  • 一支小雨傘原音重現 橋幸夫登台唱

    台灣經典台語歌「一支小雨傘」、「墓仔埔也敢去」的日文原唱橋幸夫,今晚在台北登台獻唱,這位日本演歌天王橋幸夫,非常有親和力走入觀眾席握手,出道已經邁入第51年,台下不少資深歌迷變成小粉絲,公開對他表達愛意。
    2011/06/26 23:59
  • 「哈利波特」好忙! 演歌舞劇也忙宣傳

    好萊塢片商搶暑假票房各出奇招,電影《超級八》祭出影迷用智慧型手機在超商打卡,就有可能得到無重力體驗或免費太空之旅,金凱瑞的新作,則在首映會場找來企鵝造勢,另外哈利波特電影版完結的第二部,以回顧跟總結的方式,推出終極版預告,讓麻瓜迷一次看個過癮。
    2011/06/17 17:22
  • 跆拳道/「演歌仔戲」蘇麗文京奧奮戰 遭諷裝傷!

    蘇麗文2008年北京奧運,在韌帶斷裂的情況下,堅持帶傷完賽,全場跌倒11次,奮戰精神令國人紅了眼眶,但沒想到事隔2年多,跆協的副理事長張火爐卻在春酒時,冷嘲熱諷蘇麗文,說她裝傷跌倒搏同情,回國竟然還變成英雄,整場比賽像是「歌仔戲」,當時楊淑君的教練男友劉聰達也在現場,聽不下去當場走人,在部落格痛心抱不平。
    2011/04/08 19:30
  • 胸掛麥克風始祖 豬哥亮一傳30年

    綜藝天王豬哥亮秀場崛起,創下不少經典橋段,其中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豬哥亮表演歌中劇,偶爾會把麥克風掛在脖子上,其實,是因為當年沒有無線麥克風,豬哥亮覺得手上拿麥克風一邊表演很不方便,靈機一動,把麥克風掛在脖子上演出,沒想到這個動作,一傳就傳了30年,到現在仍舊有主持人模仿。
    2011/03/24 19:25
  • 日演歌界大老橋幸夫 與陳昇相見歡

    出道50年,日本演歌界大老橋幸夫,4月將舉行台灣首度個人演唱會。
    2011/02/23 09:39
  • 媽祖迷小林幸子 大甲見識金媽祖!驚嘆

    宗教信仰不分國界,有日本演歌天后之稱的小林幸子,儘管身為日本人,但對於台灣媽祖非常崇拜,之前在日本參加節目,就曾以媽祖裝扮出現,驚艷全場,最近她到大甲鎮瀾宮,親眼看到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黃金媽祖,更是驚奇,馬總統也特地頒發台灣觀光貢獻獎給她,感謝她用專業表現尊敬台灣。
    2011/02/17 19:23
  • 冬季戀歌「翔赫」 韓星朴容夏自殺

    曾經演過韓劇「冬季戀歌」裡深情角色「翔赫」韓國男星朴容夏,在30日早上5點30分,被發現在自家住宅自殺身亡,因為演出冬季戀歌,在日本大受歡迎,除了演出偶像劇之外,今年6月才要推出新專輯,演歌雙棲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傳出自殺消息,讓好友們十分震驚;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容夏日前幫罹患癌症的父親按摩時,還跟父親說對不起,初步判定自殺原因,很有可能是來自照顧家庭壓力。
    2010/06/30 09:55
  • 演歌天王森進一 憶鄧麗君獻唱「空港」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來台開唱,他先在29日,到好友鄧麗君的墓園致意,接著在這兩天的演唱會上,還特別點唱當年兩人曾經合作的經典名作「空港」,他說感覺到鄧麗君睡得很安詳,他就放心了。演唱會中,森進一這次還以剛學的中文,串場向歌迷問好,許多翻唱的原曲像是「負心的人」,原汁原味搬上台灣,令人陶醉。
    2010/05/31 00:29
  • 鄧麗君緋聞男友訪台開唱 盼赴筠園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月底將在台灣開唱,62歲的他屹立日本歌壇45年,更創下連續42年參加紅白歌合戰的驚人紀錄!他同時也是鄧麗君在日本出道時的緋聞「好朋友」,森進一說他把鄧麗君當做自己的妹妹,這次訪台,本想抽空到筠園探望她,但因為宣傳行程太滿,只好作罷。
    2010/05/13 16:35
  • 學童比賽服穿好多年 企業送新衣

    原住民的傳統是珍貴的文化資產,但偏遠山區小朋友常常沒有足夠的資源,甚至連表演歌舞的衣服,一穿就是好幾年,破損也沒有辦法換新,就有企業送10套全新傳統服飾,送給桃園山區的國小學童,希望他們能再加油努力,繼續保存原住民的傳統文化。
    2010/04/29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