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演歌 結果共203筆

  • 81歲練舉重 目標全國大賽舉起100公斤

    接下來要介紹的兩位80歲日本男性,但恐怕不能以"老"先生來稱呼他們,因為他們比很多年輕人還來得有衝勁、並且勇於挑戰,其中一位,是在福島開拉麵店的老闆,他從高中畢業,立志要成為拉麵職人後,歷經火山爆發、核災事故,挫折磨難不斷,但依舊打不倒他的夢想,一年多前還借了五百萬日圓,開了生平第七家店;另一位則是在埼玉縣,過了50歲才踏上舉重之路,並從60歲開始,陸續刷新了八次日本紀錄,今年10月還要以81歲高齡,挑戰日本全國比賽,目標是舉起100公斤!
    2018/07/26 19:50
  • 「最強童顏」日男星 9月來台暴擊粉絲的心

    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演歌雙棲,去年曾為主演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宣傳演出,對台灣粉絲留下好印象,決定於9月2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行兩場《小池徹平2018台北見面會》,不僅準備互動環節,還會以mini live形式帶來精彩歌曲,讓粉絲看到不同面相的小池徹平。
    2018/07/19 08:25
  • 比拚柯「學姐」! 丁使出「殺手鐧」張善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公布他的競選團隊,人氣高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他的競總主委,藍委王育敏則是競選總幹事;不過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影片,在網路上有600萬次點閱率,幕僚「學姐」還爆紅上直播節目,成了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但丁守中說他也可以演歌仔戲來吸眼球。
    2018/07/13 13:19
  • 演歌天王獨居兒家中暴斃 遺體死後1週才被發現

    日本81歲演歌天王北島三郎(本名:大野穣),今日被證實獨居在東京調布市的51歲次子大野誠在家中猝死,研判死亡時間已超過一週。
    2018/03/07 18:42
  • 演歌雙棲男星 唱KTV竟走音又破音

    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小說改編電影《親愛的外人》,描述因再婚形成的家庭繼親關係,並請到男星淺野忠信飾演親切愛家的父親。片中淺野忠信為了抒發職場與家庭的雙重壓力,有一場在「一人KTV」高歌〈悲傷的盡頭〉的關鍵戲,儘管現實生活中的淺野忠信是演歌雙棲男星,但電影裡卻放下歌手身段,走音、破音全都來。
    2018/01/09 09:05
  • 下跪+甩麥超浮誇 朴寶劍唱演歌超搞笑

    韓星朴寶劍日前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其中表演了一首日本演歌,擠眉弄眼還下跪,浮誇表演讓粉絲看了笑翻,接著還演唱BIGBANG大聲的知名歌曲日文版,跳開腿舞、左扭又扭模樣充滿喜感。
    2017/12/26 11:44
  • 鄧紫棋露酥胸性感助陣 北京合體黃國倫獨唱《泡沫》

    音樂人黃國倫昨天(2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吸引八萬人到場支持,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台下力挺。當天除了「天王級嘉賓」周華健、黃綺珊及金志文等藝人外,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也特地前來助陣。鄧紫棋和黃國倫合體表演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怎麼捨得你》,其後又獨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泡沫》,即便是首次站上偌大的鳥巢舞台,鄧紫棋依舊展現完美的鐵肺唱功,氣場超強大。
    2017/09/24 11:18
  • 把奧運當祭典 石川小百合唱演歌炒氣氛

    再過3年就是東京奧運,日本積極宣傳,推出新版奧運影片,請到日本演歌天后、天王,石川小百合與加山雄三來演唱奧運歌曲,把奧運營造成有如夏日祭典一般熱鬧。
    2017/08/04 12:36
  • 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2017/06/30 18:23
  • 4度訪台開唱! 森進一首度登花蓮

    熱愛台灣、4度訪台,4月29日將首次在花蓮縣開個人演唱會的日本演歌手森進一表示,很開心再度訪台,這次很興奮,能在花蓮首唱,答謝東部粉絲,對他而言既新鮮又期待。
    2017/02/21 11:25
  • 五木寬來台開工! 發自製紅包、台語問好

    日本演歌歌手五木寬今天來台開工,為演唱會造勢宣傳,他在記者會上樂當財神爺,廣發自製紅包獨厚台灣粉絲,五木寬更驚喜以台語向粉絲問候「大家好」。
    2017/02/02 18:15
  • 「夜空」原唱 演歌天王五木寬來台宣傳個唱

    最近歌壇吹起復古風,過去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資深歌手,包括黃鶯鶯、蘇芮還有李宗盛,紛紛推出復刻版、或者是演唱會LIVE版要讓粉絲回味,除了國內歌手,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也在這時候宣布將三度來台開唱,今天開工專程來台,吸引不少資深粉絲追星。
    2017/02/02 17:19
  • 尾牙開場就道歉! 鴻海掛牌以來業績首衰退

    科技大廠鴻海尾牙,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不只找來15組表演歌手,還包下一樓和四樓,盛大得像嘉年華會!不過對去年的營運表現,郭台銘說不太滿意,因為2016年營運成長,是20年來首度衰退,郭董一開場就鞠躬道歉。
    2017/01/22 12:24
  • 茱麗葉來了! 法影后合體侯導頒最佳導演

    金馬獎明天登場,今年的頒獎以及表演組合有個巧合,那就是都有「大滿貫」。像是孫燕姿,是集滿三金典禮表演歌手,而頒獎嘉賓,茱麗葉畢諾許,則是史上第一位榮獲坎城、柏林和威尼斯影展的影后。隔了19年再來台,這次是專程來參加金馬獎,還要跟8年前曾經合作過的導演侯孝賢,合體頒最佳導演獎。
    2016/11/25 18:31
  • 藍正龍新師弟「又仁」 模仿唐立淇竄紅出道

    影帝藍正龍有新師弟了,名子叫做又仁,他原本是網路紅人,因為模仿唐立淇模仿的非常像,還加入自己特有的幽默來KUSO,在網路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看,接著在電視節目表演歌舞,被經紀公司相中,從網路紅人變成藝人。
    2016/08/31 17:28
  • 國宴不聽軍歌! 國軍樂隊挑戰《小幸運》

    國軍示範樂隊今年在520活動上的表演,將首度跳脫軍歌進行曲挑戰流行樂,像是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以及台語民謠《丟丟銅仔》都是國軍樂隊的表演歌曲,另外歌手家家也會和國軍示範樂隊一起演出,只是過去歌手張惠妹曾因國歌事件被大陸封殺,家家會不會擔心舊事重演,對此家家回應他只是單純看成一個表演。
    2016/05/04 19:41
  • 電影就是生命 張國榮的愛與恨 

    電影《阿飛正傳》中,張國榮說:「世上有一種沒有腳的小鳥,它一生都在不停地飛呀飛,累的時候就在風裡休息一下。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它死的那一次。」這段台詞彷彿就是哥哥的真實人生寫照,入行後,他演歌雙棲、腳步從沒停歇過,伴隨名氣與金錢而來的還有龐大的關注與壓力,但他仍有知足的地方,因為他很清楚知道,電影就是值得他用生命去搏鬥爭取的珍寶。
    2016/04/01 17:41
  • 玖壹壹發火!校園演唱 學生又丟螢光棒

    又有學生在演唱會,朝表演歌手丟螢光棒,饒舌團體玖壹壹10月底在屏東校園演唱時,突然有學生亂丟螢光棒到台上,主唱曾在台上破口大罵,沒想到兩個月後到宜蘭校園演唱,又有學生朝台上丟「螢光棒」,主唱顧不得還在表演情緒再度失控。
    2015/12/27 22:59
  • 聽覺、味覺、視覺都享受 火鍋店有名畫、燒肉店歌手駐唱

    品嚐美食還能一邊欣賞百萬名畫、聽駐唱歌手現場演場表演,還有日式餐廳業者在每週五、六推出太鼓秀和演歌表演,表演人員更是遠赴日本跟老師學習,讓許多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經常前往朝聖。
    2015/11/21 00:32
  • 瑤瑤PO完「受傷文」…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臉書湧罵聲

    演歌雙棲的藝人「瑤瑤」郭書瑤,與男友金陽相戀兩年多,感情甜蜜穩定,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一對愛侶,卻在今天(7日)驚傳金陽持有大麻被逮!
    2015/10/07 13:02
  • 聽覺味覺都享受! 日式料理聽太鼓、燒肉店歌手駐唱

    日本料理一直都深受台灣饕客的喜愛,為了讓民眾除了能品嚐道地的日式料理外,還能更接近日本文化,位在光復南路的日式料理店,每週五、六推出太鼓秀和演歌表演,讓許多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前來朝聖。
    2015/08/28 11:10
  • 《製作人》結局收視新高 金秀賢「男女通吃」

    韓星金秀賢的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終於播出完結篇,收視17.7%創下開播新高,片中金秀賢幾乎把主角都親過一輪,先和飾演公司前輩的孔孝真,告白沒結果,又和飾演歌手辛蒂的IU搞曖昧,最後一集更喝醉發酒瘋,直接強吻車太鉉,讓網友開玩笑說金秀賢才是最大贏家。
    2015/06/21 11:36
  • 「晶鑽歌姬」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夏日」開唱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是史上唯一擁有7首公信榜Top 10單曲的女性演歌歌手,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上,她的身影更出現高達23次,嗓音迷人,低沉而帶有磁性,八代亞紀的歌聲被譽為是最能夠貼近庶民人心的療癒系歌手,對台灣歌壇也影響深遠,6月底即將在台灣開唱,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2015/06/05 21:53
  • ​日本華麗演歌天后 八代亞紀來台開唱

    被日本媒體譽為「晶讚歌姬」的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要來台開唱了! 八代亞紀的成名曲《甜蜜的小雨》、《雨中的點點滴滴》,曾經被鄧麗君、甄妮和陳盈潔熱情傳唱,她華麗氣質的風采終於要在台灣登場,金曲歌王羅時豐特別出席記者會,向天后致敬
    2015/05/25 10:17
  • 森進一台北開唱 癌末歌迷搭救護車見偶像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睽違2年再度來台開唱,現場湧進2400位歌迷,其中有一位癌末的姚先生是森進一40年的歌迷,特地簽了切結書,從醫院搭救護車到現場見偶像一面,森進一也在開場前,親自和這位歌迷致意希望歌聲能陪他對抗病魔
    2015/05/09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