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演歌 結果共204筆

  • 小明明逝世4年!施易男演歌仔戲嘆:現在沒媽媽幫忙了

    公視台語台新型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劇情一大亮點有知名歌仔戲演員小明明的兒子施易男,偕同李千那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施易男思母感嘆:「演這齣戲算是圓夢。」
    2021/10/15 17:55
  • SJ銀赫出道16年節儉開小車 帶父母旅遊豪擲50萬

    南韓知名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日迎來節目的第300集播出,特地邀請到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以及創下收視冠軍的演歌(Trot)歌手英卓、李燦元;近期因為公開駕駛九年小型車引發熱議的銀赫,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是節儉,只是把金錢都用在家人身上,更透露一趟家族旅遊的費用就高達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
    2021/10/04 11:24
  • 獨/蔡小虎出道30年獻驚喜!後輩難出頭嘆:心肝內很甘苦

    有「演歌王子」封號的58歲台語歌王蔡小虎,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適逢出道30週年,他獻給歌迷驚喜:「一直有在企劃30週年特別紀念演唱會!」雖受到疫情影響尚無法辦成,但他承諾:「即使沒有場地我也不會放棄,希望能在明年跟全國朋友大家一起在演唱會見面。」
    2021/09/26 11:00
  • 曾被斷生路繳不出房租 陳美鳳曝「穿太露」父母不諒解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日前宣布睽違6年再度接拍新戲,突破尺度飾演歌廳秀紅牌,也讓她憶起當年在秀場工作,因為穿著太裸露不被父母諒解,也一度被掃黃計畫斷了生路、連房租都繳不起,悲慘遭遇至今還印象深刻。
    2021/01/12 11:11
  • 脫北者登南韓選秀 曝逃亡餵兒吃安眠藥

    南韓演歌選秀節目,最近出現一位參賽者,是逃離北韓的脫北者,她在2014年帶5歲兒子脫北成功,橫渡鴨綠江,當時生死交關,她餵孩子吃安眠藥,還跟孩子說絕對不能哭,否則可能再也見不到媽媽,聽到逃亡過程全場都哭了。
    2021/01/02 14:01
  • 揮別不倫戀! 謝忻登國家音樂廳、到高職教琴

    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12首表演歌曲,謝忻全練起來,他說因為團員很多是她的學生,不想要漏氣,其實謝忻在出道前,當過音樂老師,現在又要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一對一教學生鋼琴。
    2020/09/14 20:08
  • 168斷食進化!楊丞琳魔鬼瘦身法 60天剷6kg

    演歌雙棲的楊丞琳,今年開始在官方專屬頻道分享日常Vlog,首支影片就分享了瘦身期飲食。近日她暌違已久地公開露面,透露先前不小心胖到人生體重巔峰,於是發憤圖強在2個月內瘦了6公斤,而且她的方式很健康,不容易復胖,很值得大家借鏡喔!
    2020/09/09 16:25
  • 曾紅到捧現金買房!歌仔戲女星敗光家產「悲慘晚年曝光」

    68歲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紅極一時,3歲就開始出來演歌仔戲,後來陸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後來才淡出圈子。儘管年輕時超會賺,都捧著現金買房,曾在台北市東區擁有多處房產,豈料錢財守不住,為愛散盡財產,晚年只能和姊姊租屋相依為命。
    2020/05/12 09:51
  • 警破討債集團! 帳冊赫見演歌雙棲女藝人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只要被害人不還錢,就派人潑漆或者圍堵,等到民眾心生恐懼後,嫌犯就派另外一組人發簡訊廣告,吸引被害人再次借錢,利滾利導致最後連房子、車子都被抵押,被查扣的帳務清冊裡,甚至還有演歌雙棲的女藝人,她有上百萬的債務,因為嫌犯曾在錄影時跑去要錢,因此嚇得不敢報案!
    2020/01/07 23:21
  • 王柏傑「絕世」拍親情戲 買糖收買小童星

    由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絕世情歌》,兩人飾演歌手,其中王柏傑跟小童星莊晴晴,還有不少親情對手戲,演技自然又催淚,另外還有姚愛寗,拍《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演智能遲緩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女兒,預告超催淚。
    2019/12/03 18:41
  • 落葉秋楓染紅山頭,四重溪溫泉公園瀰漫浪漫日式風情

    四重溪溫泉公園充滿日式風情,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溫泉季活動,搭配溫泉公園日系格調,今年以楓紅意象營造冬日溫暖氛圍,讓遊客不用搭飛機去日本就能賞楓!滿谷滿丘的楓紅把溫泉公園妝扮成美麗的落葉秋楓,步入園區隨處都瀰漫日式氛圍,加上日式演歌,浪漫指數破表,11月8日晚間6點燈啟動,引爆火紅熱潮。
    2019/11/08 21:00
  • 金曲歌后詹雅雯 出道30年北高開唱

    以日本演歌式唱腔走紅,的金曲歌后詹雅雯,被稱為是「夜市版的江蕙」,今年出道滿30年,她將在北高巨蛋接力開唱,為30周年寫下紀錄。
    2019/09/24 21:11
  • 蔡閨娃娃音壞事!被尪嫌「像跟小孩做」:不跟我同房

    資深藝人蔡閨近日上節目展現配音、演歌和歌唱的堅強實力,天生有一副百變嗓音的她,各類表演都讓主持人看了讚嘆不已,不過平時講話頂著的招牌「娃娃音」,雖成為鮮明特色,但卻讓她直呼,成了和老公房事間最大的困擾!
    2019/06/30 13:56
  • 電台頒獎典禮6月2日登場 頑童MJ116合體彩排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2日就要登場,表演歌手大咖雲集,包括蔡依林、艾怡良、蔡健雅還有蕭敬騰等人都來唱,楊丞琳、李榮浩CP也將先後登台,而表演前一天,宣布「單飛不解散」的頑童MJ116,特地合體彩排。
    2019/06/01 22:22
  • 女星陳屍家中 母曝「死因」並泣訴:都是我害的

    41歲的日本演歌歌手紫豔曾得過新人獎,還曾以性感F奶為賣點進軍AV界,但後來被爆與諧星巨匠桂文枝有段長達20年的不倫戀,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紫豔今年3月被發現獨自陳屍家中,是「孤獨死」,外界猜測她可能是自殺,但她的媽媽日前出面反駁,鄭重表示紫豔並非輕生過世。
    2019/05/25 18:31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曾進軍AV!熟女歌手當情婦20年 驚爆家中「孤獨死」

    41歲的日本演歌歌手紫豔,今年3月被發現陳屍家中,是「孤獨死」。據悉,紫豔曾進軍AV界,還當過諧星巨匠桂文枝的小三,如今她突傳死訊,往事也再次被媒體翻出;而與她交往長達20年的桂文枝,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竟被嚇得落荒而逃。
    2019/05/03 23:37
  • 眼球先生260號房 跨界插畫導演歌手

    藝術界奇才眼球先生陳柏維,日前發表劇場作品《260號房》,展現他超現實藝術手法,視覺奇幻;眼球先生並且現場即興繪畫,非常另類。
    2019/04/12 22:34
  • 曾幫許茹芸寫歌... 她暈眩送醫2天後不治

    只是感覺天旋地轉的暈眩,為何會奪人性命?曾為許茹芸、鄭中基等歌手作詞作曲的新加坡音樂人唐玉璇,10日傳出於家中猝逝,享年48歲。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唐玉璇在8日表演歌唱時曾3度感到暈眩,之後緊急送醫,檢查不出原因,出院隔天晚上卻感到呼吸困難,10日凌晨在家中過世。
    2019/03/17 12:48
  • 484得罪化妝師...?潘瑋柏撞臉楊麗花 網笑:超像

    【鏡週刊報導】 本刊昨(10日)出刊一張潘瑋柏的照片,潘帥的妝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也轉po該張照片,表示「演唱會完是馬上要排演歌仔戲嗎」,半調子文青也表示「潘瑋柏是不是得罪攝影大哥?」
    2019/03/12 09:05
  • 蔡小虎轉音獨特 「演歌式唱法」更有味

    首位唱進小巨蛋的台語男歌手蔡小虎,從2015年之後就沒有推出新專輯,不過近期經常出現在歌唱節目,帶大家回味經典,同時,他也在東南亞舉辦商演,最近,蔡小虎計畫到日本錄製新專輯,希望趕快把新作品,呈現給粉絲。
    2019/03/10 20:10
  • 女歌手舞台下悲情 他用這招騙到江蕙錄《酒後的心聲》

    姚謙青春期長於府城台南,讀工專的男孩熱愛文藝,與環境格格不入,但17歲的少年遊藝於音樂、閱讀和電影,倒也不覺得寂寞。姚謙課餘在民歌西餐廳打工,結識了一群熱愛演歌的仕紳,間接聽到北島三郎、森進一的演歌唱片,歌詞似懂非懂,但覺得演歌中戲劇化的吟哦迷人得不得了。
    2019/02/25 08:39
  • 《巨星耶誕演唱會》吸睛 AR擴增實境吸引百萬收視

    TVBS製播《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較去年更進階的AR擴增實境2.0版本,讓黃子佼、鄧紫棋、茄子蛋等表演歌手都讚不絕口、直呼驚艷!二天演唱會中,最高收視點落在「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登台時,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23!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並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總計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逾367萬人次!
    2018/12/18 16:00
  • 這個大明星 誤將劉德華當成「蟹老闆」

    現代網紅當道,有時候想想上世紀走紅的大牌,那才真叫作品紮實又有明星風範。像劉德華演歌雙棲人氣旺,這位亞洲天王維繫管理粉絲的魅力沒話講,而成龍武術電影打入國際,樂善好施與重視環保也帶來正面影響,若是跳越時空請更大牌的來說說小故事,一窺他們的想當年,更有幾分趣味。
    2018/11/05 07:55
  • 圍欄倒塌誤傳槍擊 紐約音樂節驚慌逃命引混亂

    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全球公民音樂節,29日晚間出現烏龍插曲。舞台附近一個圍欄倒下、發出巨大聲響,現場民眾誤會發生槍擊,上千人同時驚慌奔逃引發混亂。警方不得不中斷音樂會,上台請民眾冷靜,表演歌手也幫忙安撫群眾。美國近年恐攻槍擊事件頻傳,才讓民眾參加音樂節也不得不繃緊神經。
    2018/09/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