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演技 結果共2,998筆

  •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2024/03/07 17:35
  • 周曉涵情慾戲被罵「丟臉丟到外國去」 記者會上痛哭…中斷訪問

    周曉涵近日在台劇《商魂》和市原隼人有大尺度床戲,演技突破以往,讓外界相當驚艷,她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思薇爾」代言活動,談到93歲的外婆對此頗為不諒解,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周曉涵忍不住委屈心情、當眾暴哭,一度說不出話。
    2024/03/07 15:11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看醫生掛號費取消上限 蘇一峰批「打假球」:政府演戲全靠演技

    衛福部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變貴,不過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指出,「掛號費無上限,其實只是打打假球」也指出,「還有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08:46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影音/明道被網誇《周處除三害》演技好 無奈喊話阮經天:怎麼辦?

    2024/03/06 11:29
  • 《新聞女王》重燃港劇魂!佘詩曼成霸氣女主播 網讚:演技沒話說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上週六於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首播,首集就上演巴士側翻意外重頭戲,掀起網友討論,佘詩曼在劇中化身SNK News首席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讓粉絲直呼「演技沒話說啊!」也讓觀眾重燃港劇魂。
    2024/03/05 18:40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2024/03/02 12:57
  • 快分享給另一半!彭于晏好身材「3秘訣」公開 逆襲養成國民老公

    41歲的男星彭于晏,在娛樂圈有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除了有高超的演技,還擁有超高顏值與只有8%體脂的好身材,因此收穫不少「彭太太」。營養師高敏敏整理了,彭于晏長期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4/03/01 12:04
  • 貝童彤「拍攝現場爆哭」!首接八點檔壓力大 親揭心路歷程

    貝童彤(蔡玓彤)出道20年,前年首次參與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近日卻傳出她因壓力太大,在拍攝現場落淚。
    2024/02/29 13:10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53歲李英愛現身時裝周!「真實身材」全現形 網驚:胖了

    53歲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3年以韓劇《大長今》走紅,魅力席捲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曾淡出演藝圈,2017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戲劇圈,去(2023)年在《大指揮家》凍齡模樣羨煞眾人,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更宣布將出演《醫女大長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出席時裝活動,身材卻遭部分網友批評。
    2024/02/28 10:28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