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演唱會門票 結果共367筆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Coldplay炸翻高雄!感性告白粉絲 驚喜釋出演唱會門票

    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11)日舉行「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正式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也是闊別六年再度登台演出,這次Coldplay首登港都行頭全新升級工程相當浩大,出動三架貨機,加上10個40呎貨櫃,大陣仗多達200位工作人員,原汁原味呈現屬於Coldplay的滿滿能量,主唱Chris Martin興奮飆中文說「多謝,謝謝!每個人我都看到了,我們愛你,歡迎大家到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來到高雄首度演出,我們非常感激,你們看起來超級棒!」今晚全場5萬粉絲在聽覺與視覺雙重體驗下從頭嗨到尾,加碼釋出今晚票卷,趕緊把握機會朝聖國際級大秀。
    2023/11/12 10:51
  • 「酷玩樂團」搭機抵高雄 粉絲齊聚機場迎接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明天(11日)要在高雄開唱,下午飛抵台灣,粉絲齊聚機場等候,開唱前,刑事局警方卻抓到有人賣黃牛票!住在台南的黃姓男子,為了累積結婚基金,透過搶票軟體,搶到酷玩演唱會門票,每張以高於票價1到2千不等賣出,售票業者發現異狀才跟文化部舉發。
    2023/11/10 19:38
  • 虧慘了!Coldplay雙11開唱 黃牛票還沒脫手就被抓

    台南市34歲黃姓男子,涉嫌利用「搶票機器人」上網搶購陳奕迅、田馥甄、林宥嘉等知名藝人的超搶手演唱會門票,再以每張加價1千至2千元對外販售。刑事局日前接獲檢舉後持續蒐證追查,前(8)日循線逮捕黃男,現場查扣多張門票,甚至連明天即將登場的Coldplay「酷玩樂團」演唱會門票都有,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5:49
  • 贊助款項匯私帳! 文大「學生會長」遭控挪公款

    文化大學學生會陳姓會長,被指控挪用公款購買私人物品,買來的GoPro都用在自己的作業上,另外也被控訴,用學生會帳號販賣校園演唱會門票,但款項匯到私人戶頭,為此他亮出訂單回應,強調一切符合程序,這些不實指控,是為了要讓他下台。
    2023/10/24 13:35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全台只有26把!她飯店巧遇「神秘金鑰匙」 解鎖1隱藏服務嗨翻

    出門旅遊時,你是否曾遇過衣領上有「金色鑰匙徽章」的服務人員?近日,就有網友到台北某飯店遇到傳說中的「金鑰匙」,瞬間超級興奮,周到服務讓她忍不住直呼:「可以遇到真的覺得好幸運」。貼文一PO出,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2 15:08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Lisa瘋馬秀爆門票炒到44萬!她驚吐:有想像不到的事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於28日登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表演,消息爆出至今,即因表演尺度掀起網路不少正反激戰。而Lisa這場瘋馬秀的門票價格定為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相當於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的最高價。而就在瘋馬秀當天,一名粉絲秀出門票並爆料,這張門票在場外已經炒到了一張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甚至預告表演時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2023/09/29 10:12
  •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6:53
  • 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蘋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終於問世,許多果粉為第一時間體驗新手機,不僅在開放預購時搶翻,還不惜在蘋果以及電信門市門口連夜等待,拿到新手機後的喜悅勘比搶到偶像的演唱會門票。對此,一名長期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表示,身邊朋友不斷向他推薦全新的蘋果手機,讓他內心開始動搖起來,貼文一出同時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9/26 15:35
  • 林英雄演唱會被秒殺!店員神救援助婦人搶票 歌手感動親回應

    南韓32歲歌手林英雄因參加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成功獲得大批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他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14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更流傳一段溫馨的搶票故事,某位咖啡廳店員遇到一名不懂得怎麼搶票的中年婦人,結果在店員無私協助之下成功買到超難搶的林英雄演唱會門票,兩人擊掌歡呼的可愛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2023/09/19 13:45
  • 韓國大咖巡演開賣!1分鐘湧370萬人瘋搶 搶到成「真英雄」

    今年32歲的韓國Trot男歌手林英雄,出道多年終於在2020年暴紅;他因為參加TV朝鮮電視台的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而成功獲得了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近期,林英雄在韓國巡演的演唱會門票,開始售票才1分鐘,網站竟然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19 05:10
  • 路邊驚見「周杰倫」賣蛋餅?一票陸網暴動朝聖 老闆回應了

    歌手周杰倫人氣爆棚,每每到各大城市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都會售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位髮型、側臉五官等酷似周杰倫的攤販在煎蛋餅,因攤販老闆的外型酷似周杰倫而爆紅,引發網友的關注。
    2023/09/18 22:52
  • 鬼月說鬼/過世的父親幫忙搶演唱會的票

    2022年8月13日,周興哲演唱會門票開賣了。這場演唱會的時間是10月23日,而女兒的生日就在隔一天的10月24日,因此女兒的願望就是能去看這場演場會。
    2023/09/07 13:34
  • 連Jisoo都買不到!BLACKPINK門票秒殺 本尊奧嘟嘟討拍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在8月26日於洛杉磯舉行了為期將近一年的「Born Pink」演唱會最終場,不過為了回饋韓國粉絲們,她們宣布在9月16、17日於韓國加碼兩場安可場,地點就位在首爾高尺巨蛋開唱。首爾安可場9月1日正式開放售票,巡演的每場演唱會門票都讓大片粉絲哀嚎好難搶,沒想到,成員Jisoo此次竟也親自體驗了「門票秒殺」!還現身社群平台留言討拍,搞笑回應「我就在舞台上,連成員的鼻孔都能看清楚」!
    2023/09/05 14:17
  • 哭哭!泰勒絲狂粉應徵保全 要求粉絲「做1事」秒被炒魷魚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每每開售,不到1分鐘就被搶完。對此,就有一位歌迷突發奇想,應徵「保全人員」的工作,藉此更靠近偶像。在工作期間,他在台下陶醉哼唱熱門單曲「慘痛夏日」(Cruel Summer)的畫面全被錄下,影片在TikTok上曝光,引來網友的關注。不過,演唱會主辦單位調查發現這名保全私下要求粉絲幫忙拍照,決定予以開除。
    2023/08/25 23:51
  • VTuber偶像變3D!元宇宙演唱會登場 靠「六自由度」動態捕捉

    粉絲期待已久的「開拓動漫祭」今天(18日)起一連三天登場,不少粉絲搶購周邊商品以外,還有人專程為了要購買VTuber演唱會門票。因為有科技公司和ACG工作室合作打造虛擬演出,把過往2D的偶像3D立體化,觀眾不只能看演出,更能在元宇宙中自由穿梭。
    2023/08/18 19:39
  • 買Hebe演唱會票「截圖」防偽 詐團P圖破解

    HEBE田馥甄連唱5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引發轟動,然而,不只有音樂的響宴,亦有詐騙集團趁機搗亂,使得演唱會門票成為了他們的新目標。甚至有人在網路上冒充售票者,以虛偽的手法騙取不少歌迷的金錢。
    2023/08/14 20:25
  • 泰勒絲.芭比吸金破十億 女性經濟爆發.荷包越來越深

    今年夏天,美國女性創造經濟奇蹟,樂壇天后泰勒絲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達到10億美金,而她的鐵粉絕大多數是女性;電影《芭比》上映17天全球票房衝上10億美金,跌破好萊塢眼鏡,也打破純女性電影沒有票房的迷思。金融時報預言,一場女性經濟革命即將到來,光是美國,女性擁有的資產達到10兆美元;未來五年,女性薪資成長速度也將超越男性,屆時全球可自由支配支出,女性就占了75%。
    2023/08/10 19:52
  • 滅火器高雄開唱「台下驚見蘇貞昌」 粉絲搶拍暴動了

    樂團「滅火器」今(5)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演唱會,吸引5000人到場,演唱會門票開紅盤,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買票到場力挺。不過蘇貞昌一現身觀眾席,就被觀眾認出,紛紛上前搶著和他合照。
    2023/08/05 22:34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柯演唱會門票8800元 綠轟「假開唱真募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29日就要登場,一張實體票要價8800元,就遭綠營質疑,根本就是為了自己選舉募款,假開唱,要求柯文哲要依照政治獻金法來申報,而民眾黨反擊,說難道沒黨證,賣書、開演唱會都不行了嗎。
    2023/07/28 14:37
  • IVE粉絲受害 男「三方詐騙」騙韓星周邊

    人氣韓團粉絲,變成詐騙目標!刑事局破獲多起詐騙案,其中一名嫌犯,鎖定韓星周邊商品賣家,取得帳號後,PO文謊稱要轉讓,演唱會門票,被害人上門後,提供周邊商品賣家帳號,要他匯款,賣家收到錢後出貨,嫌犯除了把收到的商品轉賣,也自己收藏,原來他自己也是粉絲!
    2023/07/26 18:34
  • 陳沂砸2萬救羅志祥!驚見「演唱會票剩一堆」 暖做1事報恩道歉

    藝人羅志祥即將於本週六(29日)、週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料網紅陳沂卻發現羅志祥演唱會的門票還剩下一堆,但由於她曾於8年前諷刺對方是「亞洲空X王」,故她決定在這緊要關頭進行「沂的報恩」,不但自掏腰包2萬元買了8張門票,更要把它們送給「向羅志祥道歉」的網友們,更喊話準得獎者們「不見不散」。
    2023/07/25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